娛樂
日期:2020年11月9日
日期:
朋友指患罕見血癌 余慕蓮短訊道別:若不醒下世見
梁淑莊兒子劉健樂(圖)稱父親劉志榮離世,對媽媽打擊很大,直到兩年前才釋懷,卻於離世前一個多月確診癌症。(攝影:孫華中)

子稱劉志榮逝世重擊母至抑鬱 梁淑莊離世前1個月確診胰臟癌

【明報專訊】已故「亞視鎮台之寶」劉志榮(劉翁)的遺孀梁淑莊(莊姐)上月初因胰臟癌病逝,昨日於紅 ......

(2020年11月9日)

黃心穎(左)與湯洛雯(右)曾是閨中密友,並先後跟馬國明(圓圖)拍拖。

黃心穎湯洛雯Ig「斷交」

【明報專訊】黃心穎去年跟人夫許志安爆出「安心事件」,形象破產,跟男友馬國明分手,演藝事業亦盡毁 ......

(2020年11月9日)

謝安琪(右)是麥浚龍(左)公司旗下歌手,兩人最近傳出不和。

謝安琪沒否認與麥浚龍不和

【明報專訊】謝安琪是麥浚龍公司旗下歌手,兩人合作長達3年的《the album》音樂企劃。近日 ......

(2020年11月9日)

蓋鳴暉(左)與吳美英(右)演出的粵劇折子戲率先為東華三院籌得45萬善款。(攝影/記者:陳釗)

蓋鳴暉為手足蝕住開戲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蓋鳴暉與吳美英昨日到電視城為《歡樂滿東華2020》錄影粵劇折子戲《大紅燈籠 ......

(2020年11月9日)

羅子溢對於能否憑《木棘証人》衝擊視帝獎座抱平常心,劇集獲口碑更開心。(攝影:鍾偉茵)

羅子溢拒做怪獸家長 與老婆楊茜堯有共識 女兒人生自由發揮

【明報專訊】羅子溢(前名羅仲謙)今年4月升呢做爸爸,太太楊茜堯(前名楊怡)為他誕下寶貝女「小珍 ......

(2020年11月9日)

楊丞琳唱出《匿名的好友》送給早前去世的小鬼(右圖)時忍不住落淚。(自由時報)

開騷留位給小鬼 楊丞琳哽咽:相信他一定有來

【明報專訊】楊丞琳前晚繼續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其間提到早前去世的好友黃鴻升(小鬼),忍不住 ......

(2020年11月9日)

李日朗(左)與林雅詩(右)疫下工作大減,各自於網上尋找商機。(攝影:孫華中)

林雅詩李日朗疫下轉攻網上直播

【明報專訊】林雅詩與李日朗昨日出席派對場地開幕禮,林雅詩表示投資的時裝店在疫情中結束,蝕了數十 ......

(2020年11月9日)

經常參加歌唱比賽的蘇慧恩向現場參賽者分享心得。(攝影/記者:陳釗)

蘇慧恩擬向幕後發展扶持新人

【明報專訊】蘇慧恩昨日為《偶像練習生才藝大比拼》擔任評判及表演嘉賓。參加過很多不同類型比賽的她 ......

(2020年11月9日)

珍妮花羅倫斯(圓圖)雖已成為人妻,但保持傻大姐作風,得悉拜登擊敗特朗普,穿著睡衣的她衝出街又跑又尖叫,叫大家開派對慶祝。

慶幸擊敗特朗普 天行者:武士復仇 Gaga為拜登爆喊 珍妮花喪跑慶祝

【明報專訊】拜登跨過270張選舉人票的取勝門檻,擊敗特朗普成為美國總統當選人,大部分荷李活歌影 ......

(2020年11月9日)

李敏鎬、金高恩(圓圖)和禹棹煥等因合演《The King:永遠的君主》成為好友。

禹棹煥當兵休假 約李敏鎬金高恩飯敘

【明報專訊】《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今年6月播畢,雖然收視一般,早前更被逾200名業界 ......

(2020年11月9日)

宋在浩(1937-2020)

《殺人回憶》83歲宋在浩逝世

【明報專訊】在韓國有「國民父親」之稱的資深演員宋在浩,本月7日離世,享年83歲。在三星醫院設靈 ......

(2020年11月9日)

查理漢南自爆曾感染新冠病毒,最近再出現病徵,但接受快速測試結果呈陰性。

失味嗅覺10日 查理漢南自爆曾染疫

【明報專訊】《悍戰太平洋》40歲男星查理漢南(Charlie Hunnam)宣傳新片《Jung ......

(2020年11月9日)

4人一起旅行鬧出命案,更招來殺身之禍。

【開箱】《奪命監》疫情副產品 Staycation的恐懼

【明報專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航空業大受打擊,出外旅遊成為不可能,本土消費無可避免奉為主流, ......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