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1月8日
日期:
何雁詩滿身金器閃爆出嫁 鄭俊弘加料演繹愛的宣言
梁朝偉前日聯同太太劉嘉玲、好友吳君如一起為毛舜筠慶祝60歲生日。(網上圖片)

36年後韋小寶與老婆仔重聚 梁朝偉現身賀毛舜筠「登六」

【明報專訊】毛舜筠前日60歲生日,她連日來與家人及朋友慶祝,前晚跟劉嘉玲、吳君如慶祝時,「男神 ......

(2020年11月8日)

許鞍華表示電影《第一爐香》未知何時上映。(攝影:孫華中)

許鞍華抗拒與新導演合作「自己戰場自己打」

【明報專訊】許鞍華、卓韻芝前晚擔任浸大「全球大學電影獎2020」頒獎嘉賓。許鞍華表示以往看過不 ......

(2020年11月8日)

梁詠琪昨日以世界自然基金會大使身分,到米埔自然保護區出席籌款活動起步禮。(攝影/記者:鍾一虹)

梁詠琪為大自然出力 女兒Sofia立志拯救動物

【明報專訊】梁詠琪昨日以世界自然基金會大使身分,到米埔自然保護區出席「步走大自然2020」籌款 ......

(2020年11月8日)

余慕蓮日前入院做了小手術後病情出現變化,前日因氣管問題需要插喉,目前在伊利沙伯醫院ICU留醫。(資料圖片)

嚴重貧血 肺纖維化 83歲余慕蓮ICU插喉留醫

【明報專訊】83歲資深演員余慕蓮目前在伊利沙伯醫院ICU留醫,要插喉未能跟外界溝通。消息傳出後 ......

(2020年11月8日)

黃心穎形象未見好轉,傳無綫於兩個月內正式跟她解約。(資料圖片)

傳無綫將與黃心穎黎振燁解約

【明報專訊】黃心穎去年與人夫許志安爆出「安心事件」,形象插水,一直被無綫雪藏至今。她之前拍下的 ......

(2020年11月8日)

楊丞琳(左)在舞台發生意外後繼續演出,與嘉賓吳青峰合唱《青春住了誰》。

墮台幸被接住 手腳皮外傷 楊丞琳:非常突然又刺激

【明報專訊】楊丞琳慶祝出道20周年,一連3場《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在台北 ......

(2020年11月8日)

戴祖儀自爆求學時曾沉迷打機,影響學業成績。(攝影/記者:林祖傑)

無時間想感情事 戴祖儀認真宣布:我單身

【明報專訊】戴祖儀昨日為電競活動擔任司儀及評述,她表示曾瘋狂打機,做此類活動是首次,心情十分緊 ......

(2020年11月8日)

楊千嬅(左)炮製蘋果批給蔡一傑品嘗。

楊千嬅享受獨處洗手間 蔡一傑愛留家做宅男

【明報專訊】楊千嬅網上節目「千言.慢煮」新一輯嘉賓請來蔡一傑,兩人同是水瓶座,談論Me Tim ......

(2020年11月8日)

岑潔儀(左)昨日偕5歲兒子出席活動,到場時與甄詠珊(右)合照。(攝影/記者:鍾一虹)

岑潔儀計劃開教育中心 甄詠珊不排除收養孩子

【明報專訊】岑潔儀、甄詠珊昨日出席教育中心開幕禮,岑潔儀偕5歲長子到場,她表示計劃明年投資開教 ......

(2020年11月8日)

尊尼狄普的誹謗官司敗訴沒幾天,就被飛出新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3集,沒能再扮演邪惡巫師葛林戴華德。

「打老婆」誹謗官司敗訴 尊尼狄普被飛出《怪獸3》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早前入稟控告英國《太陽報》誹謗他「打老 ......

(2020年11月8日)

Blackpink成員Lisa(圓圖)早前表示,孔劉是她的理想對象類型,後者日前宣傳新片《複製人徐福》時稱,已給對方送上親筆簽名。

孔劉親筆簽名贈粉絲Lisa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Blackpink現年23歲的泰籍成員Lisa,早前在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 ......

(2020年11月8日)

正拍《蜘蛛俠3》的湯賀蘭(圓圖)早前上載蜘蛛俠戴上口罩的照片,藉此呼籲粉絲防疫不要鬆懈。

湯賀蘭新造型 蜘蛛俠都要戴口罩

【明報專訊】《神棄之地》男星湯賀蘭(Tom Holland)本月初開始為《蜘蛛俠3》開工,日前 ......

(2020年11月8日)

佐佐木希既要工作又要照顧兒子,克盡母職,但看來很疲憊,以往的美艷形象不復再。

丈夫出軌 獨力養家 佐佐木希湊仔現疲態

【明報專訊】《出租天使》佐佐木希2017年下嫁給日本諧星渡部建,翌年2月宣布有喜,並於同年9月 ......

(2020年11月8日)

Suga受肩傷問題困擾已久,決定接受手術根治,現正休養盼盡快康復。

Suga左肩做手術停工休養

【明報專訊】人氣韓團防彈少年團(BTS)即將推出新專輯《BE》,日前卻傳來壞消息,成員Suga ......

(2020年11月8日)

李智雅(左)與嚴基俊(右)住在豪宅「Hera Place」頂層,也代表了他們的身分地位。

【開箱】《The Penthouse》貧富鬥爭 「狗血」情節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新劇《The Penthouse》上月26日首播,講述為躋身上流社 ......

(2020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