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1月7日
日期:
楊明獲莊思明陪伴上庭「心情OK」 涉不小心駕駛等3宗罪押後下月再訊
黎美言捧着亡弟黎嘉駿的遺照進入聖堂。(攝影/記者:柯美、陳釗)

盼完成Harry劇本遺作 黎美言與母相擁哭別亡弟

【明報專訊】黎美言胞弟黎嘉駿(Harry)上月16日在灣仔寓所墮樓身亡,終年28歲。家人前晚於 ......

(2020年11月7日)

劉德華在電影《拆彈專家2》連場動作戲都親自上陣。

走出墮馬意外陰霾 劉德華親演連場動作戲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在電影《拆彈專家2》有不少打鬥、奔跑、翻滾及飛躍鏡頭,是他自2017 ......

(2020年11月7日)

楊思琦的兒子Kody已8個月大,識叫爸爸、媽媽。(資料圖片)

8個月大囝囝活躍四圍爬 楊思琦兩個夠數不再追

【明報專訊】楊思琦為香港開電視外購日劇《夏空》唱主題曲《仲夏陽光》,昨日拍攝MV。穿露背連身裙 ......

(2020年11月7日)

鄭文現在開設製作公司接電視台的外判節目,當幕後和監製,有更多時間做好賢妻良母這份終身職業。(攝影:劉永銳)

對娛樂圈從來無野心 鄭文自嘲讀錯書入錯行

【明報專訊】愛上女主播專訪 ......

(2020年11月7日)

鄭文與老公李英傑育有一子一女,組成幸福四口之家。(資料圖片)

夫妻檔有「火花」

【明報專訊】鄭文開製作公司,原本與導演老公拍住上,但兩公婆一起工作經常嗌交,有時嬲到鄭文罷煮飯 ......

(2020年11月7日)

吳若希昨日上載抱着初生兒子Kylian及老公何兆鴻的溫馨合照。(網上圖片)

吳若希第二胎B仔出世 重9磅英名叫Kylian

【明報專訊】吳若希與老公何兆鴻(Alex)婚後育有3歲女兒淼淼(Giselle),今年6月她宣 ......

(2020年11月7日)

傳姚子羚(右)揀晚上跟楊偉文拍拖,被取笑為「夜更女友」。(資料圖片)

傳與楊偉文復合 姚子羚變「夜更女友」

【明報專訊】39歲姚子羚去年被爆戀上蔡宛珊前夫楊偉文(Raymond),兩人的牀照流出。當時姚 ......

(2020年11月7日)

林日曦(左)與杜汶澤合照時齊曬手臂,前者被取笑瘦到似健康有問題。

開騷曬肌 杜汶澤自認無料到

【明報專訊】杜汶澤前晚於九展舉行首場「香港企硬」talk騷,以拳手造型現身曬健碩肌肉,令現場觀 ......

(2020年11月7日)

拉莎娜連治(左)跟丹尼爾卡特(右)扮演新舊007,在《007:生死有時》攜手殺敵。

拉莎娜連治接任007捱轟 黑人女性受歧視 自爆遭網絡欺凌

【明報專訊】雖說「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維權運動席捲全球,但 ......

(2020年11月7日)

如果金秀賢落實主演新劇《Finger》,都算是從影以來最大突破。

金秀賢新劇 演美色殺人狂

【明報專訊】韓國「男神」金秀賢主演劇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贏盡口碑,結局播畢3個月後,韓國 ......

(2020年11月7日)

深田恭子(左)主演《魯邦的女兒2》收視每况愈下,第4集更跌至不足5%令人擔憂。

深田恭子新劇收視破底

【明報專訊】深田恭子主演富士電視台日劇《魯邦的女兒》首季收視未如理想,但仍堅持開拍第2季,上月 ......

(2020年11月7日)

對於Twice成員彩瑛與紋身師(圓圖)拍拖一事,事務所以「沒有官方立場」作回應。

彩瑛@Twice秘戀紋身師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最近發行新碟《Eyes wide open》,網民隨即揭發21歲 ......

(2020年11月7日)

賴恩雷諾士主演《爆機自由仁》昨日宣布抽起,暫時未知下場如何。

《爆機自由仁》《尼羅河謀殺案》開畫無期

【明報專訊】受到疫情影響,荷李活一片愁雲慘霧,重頭戲如《黑寡婦》(Black Widow)及《 ......

(2020年11月7日)

Joey本是學校風頭躉,被兩名好友性侵後,生活完全改變。

【開箱】《大軍團》八九點鐘的太陽 煩惱多多

【明報專訊】現年24歲的「蜘蛛女」辛蒂雅(Zendaya)憑《毒癮女孩》(Euphoria)成 ......

(2020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