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1月1日
日期:
首位「占士邦」 享壽90 辛康納利睡夢中離世
《天能》導演基斯杜化路蘭(左圖)和羅拔狄尼路(右圖)未能赴日,但仍拍片支持東京電影節開幕。

東京電影節疫下開幕不設紅地氈 羅拔狄尼路《天能》導演拍片打氣

【明報專訊】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多個國際影展被迫取消或延期,第3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昨日如期揭幕, ......

(2020年11月1日)

Rain(左)與金泰希(右)婚後共擁市值5.5億港元物業,榮登韓國演藝界樓王樓后。

Rain夫婦膺韓娛「地產王」

【明報專訊】韓國KBS電視節目日前統計演藝界擁有最多物業資產的明星,結果是韓流天王Rain和《 ......

(2020年11月1日)

阿茲羅伯森(右二)扮演自閉症兒童,慘遭同學歧視,直至大家都受怪物襲擊,開始變得團結。

【開箱】《怪奇默友》愛你愛到嚇死你

【明報專訊】疫情如何影響經濟?從萬聖節檔期只有一齣驚慄片《怪奇默友》(Come Play)應市 ......

(2020年11月1日)

趙桐恩(左)率先當選「友誼小姐」,彭紫荊則奪「炫出自我」獎。(攝影:劉永銳)

準亞姐趙桐恩奪「友誼小姐」打定輸數 彭紫荊率先得獎自封冠軍

【明報專訊】《2020亞洲小姐競選》香港區決賽將於今晚舉行,14名候選佳麗昨日穿上星光旗袍現身 ......

(2020年11月1日)

黎芷珊談起故友錢國偉時眼泛淚光,說好心痛。(攝影:劉永銳)

與錢國偉相交逾30年 黎芷珊哽咽:佢自覺可撐到

【明報專訊】黎芷珊前晚與郭晉安、歐倩怡、米雪、雪梨、李樂詩及黃建東錄影《流行經典50年》。今次 ......

(2020年11月1日)

上屆港姐冠軍黃嘉雯(左)與應屆冠軍謝嘉怡頭貼頭合照。(網上圖片)

兩屆港姐冠軍相約歎下午茶 黃嘉雯謝嘉怡似好姊妹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當選後即工作不斷,火速接拍廣告及演出大型節目,備受無綫重用。因此 ......

(2020年11月1日)

歐倩怡(左)與老公郭晉安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兩人合唱《萬千寵愛在一身》。(攝影:劉永銳)

首次夫妻檔合唱情歌 郭晉安歐倩怡齊呼緊張

【明報專訊】郭晉安與太太歐倩怡前晚擔任《流行經典50年》嘉賓,首次夫妻檔合唱《萬千寵愛在一身》 ......

(2020年11月1日)

江蘇衛視前晚播出節目《一千零一夜》,直播畫面見F4成員朱孝天、周渝民、言承旭及吳建豪在台上合唱(上圖),原來現場只有吳建豪一人(右圖),其他成員因疫情未能到場,以投影方式出現在台上。(網上圖片)

朱孝天周渝民言承旭投影合唱 吳建豪獨現舞台 F4「假合體」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F4的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及朱孝天曾紅遍亞洲,他們後來分開發展,只曾於2 ......

(2020年11月1日)

資深藝人羅銘偉上月因病離世,終年66歲。(攝影:孫華中)

羅銘偉設靈 劉錫賢讚故友善心爆棚

【明報專訊】曾效力無綫及亞視的資深藝人羅銘偉(Michael)上月因病離世,終年66歲,昨日於 ......

(2020年11月1日)

戴祖儀否認戀上澳門闊少Michael,跟對方是朋友及好拍檔關係。(攝影/記者:孫華中)

澳門闊少是好拍檔 戴祖儀:沒有愛火花

【明報專訊】戴祖儀昨日主持藝術與設計師玩具期間限定店開幕儀式,她稱收益扣除成本後全數捐贈香港乳 ......

(2020年11月1日)

林淑敏(左起)昨日聯同糖妹及糖兄出席環保活動。(攝影/記者:林祖傑)

被車門夾傷手指公林淑敏獲老公做司機管接送

【明報專訊】林淑敏、糖妹(黃山怡)與糖兄(潘雲峰)昨日到尖沙嘴出席環保活動。林淑敏表示平時會將 ......

(2020年11月1日)

周冠威昨日出席電影《十年》放映分享會。(攝影/記者:柯美)

籌拍社會運動題材電影導演周冠威:找投資者有困難

【明報專訊】導演周冠威昨日到灣仔藝術中心出席電影《十年》放映分享會。他表示每次看《十年》其負責 ......

(2020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