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31日
日期:
那怕主播生涯崎嶇難行 黎芷珊霸氣:訪問舊愛邊個敢不答
黎芷珊(左)與張達倫分手8年,至今仍是單身。(資料圖片)

擇偶要求高 單身不會死

【明報專訊】54歲黎芷珊過往的男友如車輪轉,情史連她都覺得精彩。她與張達倫分手8年,至今仍是單 ......

(2020年10月31日)

湯告魯斯(右)2000年來港宣傳電影《職業特工隊2》,與導演吳宇森(左)出席活動。(資料圖片)

被湯告魯斯電暈

【明報專訊】黎芷珊跑娛樂新聞多年,最難忘是姑丈(已故賭王何鴻燊)的風趣幽默,她說:「其實我長大 ......

(2020年10月31日)

林青霞去年65歲生日,在派對上高舉雙手拍照,十分風騷,今年生日則會推出新書。(資料圖片)

新書細訴與李菁緣分 林青霞《鏡前鏡後》迎66歲

【明報專訊】林青霞11月3日66歲生日,當天她會推出新書《鏡前鏡後》,書中分享她與好友張叔平、 ......

(2020年10月31日)

莊韻澄表示婚後不設防,隨時準備做媽媽。(攝影/記者:柯美、林蘊兒)

39歲莊韻澄再婚閃嫁IT男 稱財政獨立 代夫澄清有正職無破產

【明報專訊】莊韻澄(前名莊端兒)自從2016年與前男友張致恒分手後,沒有公開感情事。最近才改名 ......

(2020年10月31日)

許志安自6月「出關」亮相音樂節目後,未有再公開露面。(資料圖片)

許志安傳錄新歌為「復出」鋪路

【明報專訊】許志安與黃心穎去年4月爆出「安心事件」後,形象插水,即時停工。黃心穎主演劇集曾被抽 ......

(2020年10月31日)

蔡加讚出席活動分享做了15年童軍的點滴。(攝影/記者:林祖傑)

蔡加讚安排子女做童軍學習自律忠誠

【明報專訊】蔡加讚昨日出席「慶祝香港童軍110周年活動開展禮」,做了15年童軍的他在台上分享點 ......

(2020年10月31日)

關智斌(左二)首次與羅敏莊(左起)、盧巧音及趙學而合唱,笑稱如三娘教子十分緊張。(攝影/記者:林祖傑)

關智斌迷上《鬼滅之刃》 計劃組團Cosplay睇戲

【明報專訊】關智斌(Kenny)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透露近日 ......

(2020年10月31日)

謝霆鋒(左圖)與甄子丹(右圖)在陳木勝遺作《怒火》鬥智鬥力,爆發激烈火花。

陳木勝遺作《怒火》預告片曝光 甄子丹謝霆鋒激戰連場

【明報專訊】已故導演陳木勝遺作《怒火》將於明年上映,他精心剪輯的15秒預告片昨日首度曝光。在陳 ......

(2020年10月31日)

杜德偉(右)蒙面扮外星人帶紅番小子囝囝AJ出街,提早過萬聖節。

杜德偉出動私伙 打造囝囝紅番嘩鬼造型

【明報專訊】今日萬聖節,不少藝人與子女都開心扮鬼扮馬慶祝。杜德偉、林芊妤的兒子已急不及待投入節 ......

(2020年10月31日)

史嘉麗祖安遜(左)與未婚夫Colin Jost(右)已於上周末低調舉行婚禮,粉絲留言送上祝福。

35歲史嘉麗祖安遜三度出嫁 編劇男友疫下結婚不忘行善

【明報專訊】受到疫情影響,Marvel超級英雄片《黑寡婦》數度延期至明年5月開畫,現年35歲的 ......

(2020年10月31日)

雖說是碧咸(右三)的個人紀錄片,然而他的妻兒亦將佔據重要位置。

碧咸擬收1.6億拍紀錄片

【明報專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已跟「萬人迷」碧咸(David ......

(2020年10月31日)

酒井法子前夫高相祐一(圖)再涉毒被捕。

酒井法子前夫4度涉毒被捕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日劇《同一屋簷下》女星酒井法子的前夫高相祐一,第4次涉毒被捕。本月 ......

(2020年10月31日)

全智賢在新劇《智異山》扮演實力超強的護林員,單看造型已似模似樣。

全智賢《智異山》造型首曝光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全智賢與《屍戰朝鮮》朱智勳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智異山》,以韓國著名 ......

(2020年10月31日)

生田斗真憑《我的話很長》榮登視帝寶座。

生田斗真婚後稱帝感興奮

【明報專訊】東京電視劇頒獎禮前日公布賽果,最佳日劇由《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奪得,木村拓哉主 ......

(2020年10月31日)

吉高由里子(左)與妻夫木聰(右)同時捲入家族爭產案。

【開箱】《危險的維納斯》 妻夫木聰不謀財卻迷色

【明報專訊】日本TBS電視台重頭劇《半澤直樹2》挾着高收視落幕後,緊接上場的是東野圭吾推理小說 ......

(2020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