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24日
日期:
老公鄭中基浪子變暖爸 余思敏相夫教子一樣活得精彩
余思敏與鄭中基育有一子一女,她表示仍未「收爐」,會否再生小朋友隨緣。(資料圖片)

隨遇而安 不抗拒再生B

【明報專訊】余思敏於2011年及2015為老公鄭中基誕下女兒鄭梓喬(Emma)及兒子鄭梓仁(E ......

(2020年10月24日)

袁偉豪(左)與張寶兒已入紙登記註冊結婚,婚禮舉行日期因疫情仍未落實。(資料圖片)

袁偉豪張寶兒入紙登記結婚 報不同住址 愛巢未入伙

【明報專訊】39歲袁偉豪與29歲張寶兒拍拖3年,感情穩定,今年4月聯名斥資6568萬元購入清水 ......

(2020年10月24日)

麥長青位於大坑的和牛店被人淋紅油,警員到場調查後,店員忙於清理。(林智傑攝)

旗下和牛店遭淋紅油 麥長青:不知發生什麼事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早前與朋友合資近7位數字,疫市下於大坑開店賣和牛,他相信有危先有機, ......

(2020年10月24日)

林文龍昨日以AMM副總裁身分現身,為旗下網上直播打麻將遊戲節目造勢。(攝影:孫華中)

自爆年初辭任亞視副總裁 林文龍轉職AMM落場打麻將

【明報專訊】無綫出身的林文龍去年12月出任亞視副總裁之職,但原來在上任後不久,他於今年初低調轉 ......

(2020年10月24日)

周柏豪(左)與江海迦為《第43屆十大中文金曲》到紅館拍攝宣傳照。(黑白圖片)

十大中文金曲實體頒獎禮續停辦 取消十優歌手與最佳進步獎

【明報專訊】香港電台昨日公布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第43屆十大中文金曲》跟上屆一樣取消實體頒獎 ......

(2020年10月24日)

戴祖儀稱現時沒有追求者,依然是單身一族。(攝影/記者:柯美)

自認霸道又想被馴服 戴祖儀難找合適對象

【明報專訊】戴祖儀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本地藝術家Peep舉行的個人畫展「TIME TO BLOOM ......

(2020年10月24日)

劉青雲(左)與劉德華合演電影《拆彈專家2》,默契不減當年。

相隔18年再與華仔合作 劉青雲難忘被吊上8層樓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與劉青雲相隔18年再合演電影《拆彈專家2》默契不減,劉青雲認為時間多 ......

(2020年10月24日)

曹查理(左一)、吳浣儀(右二)及劉錫賢(右一)齊上節目接受苑瓊丹(左二)訪問。

懷念昔日免費睇靚女 曹查理願再拍三級片

【明報專訊】曹查理、吳浣儀及劉錫賢前晚以嘉賓身分為苑瓊丹(苑仔)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 ......

(2020年10月24日)

林心如(左)與老公霍建華日前被台灣傳媒拍到疑似在街頭鬧交。(資料圖片)

與老公霍建華街頭鬧交? 林心如抹淚呆坐睇水族箱

【明報專訊】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4年,育有3歲女兒「小海豚」。兩人近年屢傳離婚,林心如早前回應時 ......

(2020年10月24日)

布魯克林(左)與妮歌拉佩斯(右)不欲在疫情下舉行婚禮,決定押後一年。

碧咸長子婚禮押後一年 擔心疫情限制來賓數目:不想冒險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的21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 ......

(2020年10月24日)

「蜘蛛俠」湯賀蘭在《秘境探險》扮演熱愛尋寶的冒險家,粉絲大讚造型忠於原作。

湯賀蘭《秘境探險》冒險家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繼《Monster Hunter》後,另一電子遊戲改編荷李活片《Uncharted ......

(2020年10月24日)

李敏鎬參演美劇《Pachinko》公布最新陣容,日本女星南果步(圓圖)宣布加盟。

李敏鎬新劇南果步助陣

【明報專訊】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男星李敏鎬進軍國際市場,接拍影視串流平台App ......

(2020年10月24日)

申承浩(左)與Irene(右)合演《Double Patty》延遲上映,莫非跟後者醜聞有關?

Irene連累Red Velvet停工避風頭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29歲隊長Irene,日前被造型師A某透過社交媒體揭 ......

(2020年10月24日)

《七人的秘書》木村文乃扮演對抗社會不公義的熱血秘書。

木村文乃新劇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日劇《A Life:深愛的人》木村文乃、《BG~貼身保鑣》菜菜緒、《東京白日夢小姐 ......

(2020年10月24日)

秀智(左)與姜漢娜(右)飾演姊妹,後者坦承角色冷漠並不討好。

【開箱】《Start-Up》既要創業又要愛情 秀智的青春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的燒腦劇《秘密森林》播畢後,上周六(17日)緊接推出新劇《Sta ......

(2020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