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日期:
太太董燕君不敵癌魔病逝 林子博哀悼:放心走吧 愛你!
江美儀昨日在活動上煮植物肉製成的泰式肉碎生菜包。(攝影/記者:林蘊兒)

見證好友拍拖結婚生仔 江美儀望林子博振作

【明報專訊】江美儀早前主持無綫烹飪節目《女人必學100道菜》大顯廚藝,近年食素為主的她不停研究 ......

(2020年10月22日)

鄭艷麗透露因嘔吐不適,前日由母親陪同入院,但未有提及是否厭食症復發。(網上圖片)

母親越南回港照顧 鄭艷麗疑厭食症復發入院

【明報專訊】49歲息影女星鄭艷麗罹患厭食症,體重只有90多磅,今年6月曾於一星期內暈倒兩次,被 ......

(2020年10月22日)

肥媽獻唱《憑著愛》,因被歌詞感動爆喊。(視頻截圖)

牽掛患癌老公 肥媽直播唱《憑著愛》感觸爆喊

【明報專訊】肥媽(Maria Cordero)與葡籍丈夫Rick結婚21年,一直恩愛如昔,可是 ......

(2020年10月22日)

阮兆輝(左)與太太鄧拱璧出錢出力籌備網上籌款粵曲演唱會。(攝影:劉永銳)

鄧拱璧中風出院即吸煙 霍啓剛准子女入娛樂圈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打擊各行業,梨園界眾多基層演員面臨生計問題,為了幫助同業解困,粵劇 ......

(2020年10月22日)

電影《時代》以去年社會運動為背景,由楊明、曹永廉、莊思明、莊思敏及李霖恩等主演。(網上圖片)

楊明新片《時代》稱Cinema City上映 院商急發聲明否認 「無安排任何場次」

【明報專訊】由「撐警」藝人楊明、曹永廉、莊思明、莊思敏及李霖恩等主演的電影《時代》今年7月開拍 ......

(2020年10月22日)

楊千嬅表示未知演唱會能否如期舉行,但她仍然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夢想。

楊千嬅開6場紅館跨年演唱會 慶祝入行25年 捐出部分歌酬

【明報專訊】楊千嬅將於今年12月23日至26日、31日及2021年1月1日於紅館舉行6場演唱會 ......

(2020年10月22日)

準新娘余香凝昨日穿上闊身襯衣配長裙亮相,她不時用手遮掩明顯微隆的腹部。(攝影:劉永銳)

婚禮一切從簡 余香凝腹部微隆孕味濃

【明報專訊】27歲余香凝日前被爆下月與圈外男友奉子成婚,之後她在社交平台宣布婚訊;余香凝與40 ......

(2020年10月22日)

袁偉豪(右)與未婚妻張寶兒合力炮製新歌《你與你的另一半》。(資料圖片)

準新人包辦作曲填詞 袁偉豪張寶兒「愛情結晶品」面世

【明報專訊】袁偉豪日前為他第一首單曲《你與你的另一半》拍攝MV,歌曲是他親自作曲,未婚妻張寶兒 ......

(2020年10月22日)

今年釜山電影節的開幕電影《七人樂隊》,是香港導演林嶺東的遺作。

港片《七人樂隊》釜山電影節揭幕 安聖基暈倒缺席惹猜測

【明報專訊】第25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受疫情影響,押後兩周至昨日揭幕,但為免疫情擴散,今屆不設開幕 ......

(2020年10月22日)

為宣傳《徐福》,電影公司前日公開孔劉(左)和朴寶劍(右)事先錄影的宣傳短片。

孔劉朴寶劍新片《徐福》海報玩神秘

【明報專訊】韓片《初戀築跡101》導演李勇周相隔6年再拍新片《徐福》,集合兩大「男神」孔劉與朴 ......

(2020年10月22日)

GOT7成員榮宰涉及校園欺凌事件,暫時未知會否影響組合的出碟計劃。

GOT7榮宰捲校園欺凌事件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有傳下月推出新歌,前日網絡突然流傳隊中成員榮宰捲入一宗校園欺凌事件 ......

(2020年10月22日)

竹內涼真首次主演音樂劇《回到17歲》,將於明年5至7月在日本巡演。

竹內涼真首演音樂劇《回到17歲》

【明報專訊】《忒修斯之船》27歲男星竹內涼真首次挑戰音樂劇《回到17歲》,將於明年5月首演,宣 ......

(2020年10月22日)

基斯柏特(右)被網民攻擊,幸獲太太嘉芙蓮(左)護航。

「星爵」基斯被指撐特朗普 老婆嘉芙蓮反擊負評

【明報專訊】「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日前捲入政治風波,被網民評選為「荷李活最 ......

(2020年10月22日)

廣瀨鈴(左)在片中與父親堤真一(右)關係不睦。

【開箱】《老豆死開一陣先》假死藥修補父女情

【明報專訊】《老豆死開一陣先》今年3月在日本開畫,撞正新冠病毒疫情爆發,雖然也一度成為票房冠軍 ......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