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日期:
疫境勤做運動 得戚曬fit爆身形 陳奕迅近零收入:患急性發錢寒
劉德華在鏡頭前擺出心心手勢冧粉絲。(視頻截圖)

新歌《繼續美麗》放正能量 劉德華:愛是勝於一切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在疫情下保持正能量,並且為大家打氣。早前華仔在網上舉行生日會,跟粉絲 ......

(2020年10月21日)

落選港姐廖慧儀(左)跟男友Sam分手已一個月。(資料圖片)

不開名大控訴 廖慧儀被跟蹤恐嚇性騷擾

【明報專訊】有「狂野空姐」之稱的落選港姐廖慧儀簽約TVB,雖暫未有演出工作,但她跟前度男友Sa ......

(2020年10月21日)

陳穎欣(左一)與蘇麗珊(右一)疫市開食店,好姊妹蔡明思(左二起)、趙慧珊及吳嘉熙到場祝賀。(攝影:劉永銳)

蔡明思龍母廟求子 趙慧珊望再到狗場做義工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的陳穎欣(Yanny)跟蘇麗珊投資6位數字在荃灣開設 ......

(2020年10月21日)

陳豪得知舊愛廖碧兒明年結婚,他說無論如何都會向對方送上祝福。(攝影:鍾偉茵)

半夜被叫醒陪屙尿 陳豪享受照顧3子女

【明報專訊】陳豪與唐詩詠昨日到上環出席腕表品牌周年展覽活動。陳豪表示為照顧3名子女,一日24小 ......

(2020年10月21日)

陳敏之早前曾拍片大讚無綫在電視城裝置的「智能測溫消毒通道」,但也有人形容似被噴殺蟲水。(資料圖片)

噴灑含氯溶液對人體有害 無綫稱消毒通道絕對安全

【明報專訊】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的facebook專頁昨日就坊間的消毒措施作提示,指出「在任何情 ......

(2020年10月21日)

曾若華(左)與衛蘭昨晚錄影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攝影/記者:鍾一虹)

讚衛蘭唱歌好聽 曾若華願做和音

【明報專訊】衛蘭(Janice)、曾若華昨晚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擔任嘉 ......

(2020年10月21日)

李司棋昨日出席防疫產品活動,繼續穿黑色魚網絲襪現身。(攝影/記者:林祖傑)

李司棋情迷「黑絲」有因 證關菊英無病精神好

【明報專訊】李司棋雖然已年屆70歲,但活躍於社交網,經常分享生活點滴;不過有網民發現司棋姐有不 ......

(2020年10月21日)

72歲于洋(右)低調離巢無綫,早前播放的《過街英雄》,他與森美(左)演父子。(資料圖片)

于洋約滿離巢無綫 轉戰內地拍戲

【明報專訊】無綫的資深綠葉演員買少見少,繼劉江、李麗麗、朱維德及雪妮約滿離巢後,現年72歲的于 ......

(2020年10月21日)

艾美琦(左)與契媽黃夏蕙昨日到紅磡派口罩。(攝影/記者:林祖傑)

黃夏蕙辦網上慈善騷為年邁藝人籌款

【明報專訊】黃夏蕙與契女艾美琦昨日到紅磡向長者派口罩。黃夏蕙透露將舉辦網上慈善馬拉松演唱會,為 ......

(2020年10月21日)

謝夫布烈治昨日透過社交媒體自爆罹患淋巴癌的消息,令粉絲震驚不已,紛紛留言打氣。

謝夫布烈治患淋巴癌 對病情感樂觀 趁機呼籲投票

【明報專訊】憑《聲聲相識》榮膺金像影帝的70歲美國男星謝夫布烈治(Jeff Bridges), ......

(2020年10月21日)

朴寶劍(左)與惠利(右)在《青春紀錄》沒有對手戲,於是公開合照以作補償。

惠利客串《青春紀錄》 收視不升反跌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與朴素丹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前晚播出第13集,收視率錄得 ......

(2020年10月21日)

近萬名三浦春馬粉絲聯署要求警方重新調查自殺真相。

近萬粉絲聯署 要求日警再查三浦春馬死因

【明報專訊】今年7月,日本片《進擊的巨人》男星三浦春馬在東京寓所自縊,終年30歲。近萬名粉絲認 ......

(2020年10月21日)

占士烈福(右)是羅拔烈福(左)跟前妻所生的第3子,因受父親影響而加入影壇。

羅拔烈福58歲兒子患癌病逝

【明報專訊】《美國隊長2:寒冬戰士》老牌影星羅拔烈福(Robert Redford)的兒子、荷 ......

(2020年10月21日)

堺雅人(右)拍罷《半澤直樹2》,有傳明年將以《律政狂人3》回歸幕前。

堺雅人明年演《律政狂人3》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堺雅人主演TBS電視台重頭劇《半澤直樹2》,上月底以高收視落幕。早前有報道 ......

(2020年10月21日)

《魯邦的女兒2》講述「神偷」深田恭子與「警察」瀨戶康史的新婚生活。

【開箱】《魯邦的女兒2》 難為正邪定「婚」界

【明報專訊】因為全球鬧劇本荒,電視台唯有不斷開拍續集,希望「穩中求勝」。富士電視台劇集《魯邦的 ......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