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日期:
忘記台詞疑爆粗 無綫事後消音 謝嘉怡解釋:想講「服」字
對於陳柏宇呻疫情下「乞食咁滯」,李克勤稱感同身受,所以決定年底返內地工作。(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李克勤接受隔離年底內地開工

【明報專訊】李克勤前晚演出《善心滿載仁愛堂》,提到陳柏宇日前呻疫情下無工作「乞食咁滯」,花掉過 ......

(2020年10月19日)

場地解封,王馨平恢復面授瑜伽班,加上網上課堂,十分忙碌。(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王羽被誤傳死訊 王馨平歡迎長輩求證父親近况

【明報專訊】王馨平前晚擔任《善心滿載仁愛堂》演出嘉賓,她稱因疫情工作模式也改變,她教的瑜伽班之 ......

(2020年10月19日)

繼賣座片《幻愛》後,劉俊謙(圓圖)在《二月廿九》延續篇《940920》再次跟女友蔡思韵合作。

ViuTV新節目巡禮 姜濤陳卓賢各擔正兩劇 《二月廿九》延續篇劉俊謙情侶檔演出

【明報專訊】ViuTV前晚播出《ViuTV 2021》介紹新節目巡禮,包括5部原創劇《男排女將 ......

(2020年10月19日)

黎美言(右)生日,仍惦記日前逝世的胞弟黎嘉駿(左)。

黎美言33歲生日撰文悼亡弟:好難唔記得你

【明報專訊】黎美言的胞弟黎嘉駿(Harry)本月16日墮樓身亡,終年28歲。黎美言痛失胞弟心情 ......

(2020年10月19日)

鍾嘉欣為新歌親自作曲,盼能帶出愛和正能量。(攝影:鍾偉茵)

難捨家人分隔兩地 鍾嘉欣視《兒科醫生》為告別作

【明報專訊】鍾嘉欣昨日拍攝新歌《好好珍惜自己》MV,這首歌是她主演劇集《兒科醫生》的主題曲,由 ......

(2020年10月19日)

31歲何珮瑜近年開始注重身體健康,除了不會飲到爛醉,還開始茹素,做個懂得愛惜自己的人。(攝影:劉永銳)

疫下無工開 反思人生意義 何珮瑜不再虛榮

【明報專訊】何珮瑜(Jeana)在ViuTV劇集《熟女強人》飾演香薰治療師,酒後「搞出人命」, ......

(2020年10月19日)

竇驍(左)與何超蓮(右)獲讚有夫妻相,被網民催婚。

何超蓮竇驍情侶檔首出騷似預演婚禮

【明報專訊】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自去年4月公開戀情後,一直愛得甜蜜,不時放閃。早前超蓮父親何鴻 ......

(2020年10月19日)

許嘉浩(中)舉行以旅遊為主題的生日派對,好友趙哲妤(右)和黃榕(左)悉心打扮出席。(攝影/記者:陳釗)

趙哲妤帶女兒派飯當戶外教學

【明報專訊】「綠魔」許嘉浩(Karl)昨日舉行31歲慈善生日會,為「惠家飯堂計劃」籌款,向老人 ......

(2020年10月19日)

何展睿(中)獲太太(右)及母親(左)力撐,帶兩頭愛犬一齊參演他的新歌MV。(攝影/記者:鍾一虹)

何展睿抗疫歌曬溫情 邀太太母親亮相MV

【明報專訊】唱作歌手何展睿昨日為新歌《逆光》拍攝MV,邀得太太、母親,以及兩頭愛犬一起出鏡,還 ......

(2020年10月19日)

朴素丹(右圖)獲邀替韓流巨星惠利(左圖)試妝,從前者的興奮神情推斷,應該可以成為後者的專屬化妝師。

朴寶劍拍《青春紀錄》碌盡人情卡 《回答吧!1988》舊愛惠利支持新歡朴素丹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朴素丹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青春紀錄》,開播以來收視穩步上揚,跟朴敘 ......

(2020年10月19日)

東出昌大(左)與蒼井優(右)合演《間諜之妻》前日開畫,齊齊到東京戲院宣傳。

《間諜之妻》東出昌大感動蒼井優

【明報專訊】《東京奏鳴曲》日本名導黑澤清憑新片《間諜之妻》贏得第77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獎,前 ......

(2020年10月19日)

Twice成員定延臨時宣布缺席新碟所有宣傳活動,令粉絲擔心不已。

Twice成員定延疑患驚恐症停工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將於本月26日推出全新專輯《Eyes wide open》,所屬 ......

(2020年10月19日)

馬修麥康納希(左)在自傳提及亡父死因,網民批評此舉不顧母親(右)感受。

馬修麥康納希出書揭家醜

【明報專訊】《續命梟雄》金像影帝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在即將發 ......

(2020年10月19日)

艾迪烈梅尼扮演Tom Hayden,在集會看到好友Rennie Davis被警察打到頭破血流後呼喊:「如果必須要流血,就讓血流遍全城。」

【開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 政治審訊 時代沒革命

【明報專訊】《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 ......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