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18日
日期:
馬浚偉舞台劇演員 28歲黎嘉駿墮樓亡 家姐黎美言:最傷痛一天
米雪(左起)、鄧衍成遺孀Judy、盧敏儀與孫敬安昨日在追思會見面。(攝影:鍾偉茵)

鄧衍成導演追思會 米雪:他鍾意工作

【明報專訊】米雪、方平、姜大衛、羅樂林、樂易玲、陳慎芝、盧敏儀、孫敬安昨日到牛頭角出席已故鄧衍 ......

(2020年10月18日)

袁彌明投資的生活百貨遷分店開張,她指最近商場的租金降低了三至四成。(攝影/記者:林蘊兒)

袁彌明疫市新舖開張 家人撐場缺阿嫂容海恩

【明報專訊】袁彌明投資的生活百貨尖沙嘴分店遷往商場新舖,昨日正式開幕,丈夫、奶奶、哥哥、家姐、 ......

(2020年10月18日)

呂珊(左起)、李居明與龍貫天昨日出席新戲《共和三夢》記者會。(攝影/記者:柯美)

預測下月疫情好轉 李居明12月6場演出助粵劇界

【明報專訊】玄學家李居明昨日與龍貫天、呂珊出席《共和三夢》記者會,宣布12月在西九文化區演出6 ......

(2020年10月18日)

楊千嬅稱跨年騷會因應疫情發展有不同計劃,首以觀眾安全健康為大前提。(攝影:孫華中)

楊千嬅開跨年騷捐歌酬 捲政治風波被抨擊 兒子成心靈雞湯解負面情緒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日出席個人紀錄片《楊千嬅 I.II.III MY STORY》首映,她的父 ......

(2020年10月18日)

楊千嬅(右)透露兒子Torres經常主動關心慰問,能紓緩她的情緒。(網上圖片)

紀錄片爆秘聞 大肚客串《低俗喜劇》出血送院

【明報專訊】楊千嬅的紀錄片中,談到她2012年佗着兒子Torres時客串電影《低俗喜劇》,其間 ......

(2020年10月18日)

24歲施匡翹坦承只談過一次戀愛,現在不急於拍拖,事業為重。(攝影/記者:陳釗)

擇偶條件首要funny 單身施匡翹唔介意男友禿頭

【明報專訊】24歲樂壇新人施匡翹最近推出第3首派台歌《差不多小姐》,歌曲取材於她讀中學時暗戀興 ......

(2020年10月18日)

吳家麗(右)接受梁泰來(左)訪問,大爆成名作《龍虎風雲》「執二攤」秘聞。

吳家麗演活狐狸精 曾被人當街鬧「嗰隻嘢」

【明報專訊】金馬影后吳家麗入行近40年,她在無綫藝員訓練班畢業後,多被派演第三者及壞女人角色。 ......

(2020年10月18日)

小嫻稱與金剛(圓圖)認愛後,收到很多祝福。(自由時報)

與金剛愛得癡纏 小嫻:沒有分開超過5小時

【明報專訊】金剛與台灣女星小嫻(黃瑜嫻)今年8月爆出戀情,兩人大方認愛。小嫻公開戀情後,昨日首 ......

(2020年10月18日)

卓威博士文生(右)的遺孀利華(左)日前入稟指丈夫生前沒訂立遺囑,所以申請成為他房產的管理人。

「黑豹」卓威無立遺囑 遺孀申管732萬房產

【明報專訊】今年8月28日,《黑豹》男主角卓威博士文(Chadwick Boseman)因癌症 ......

(2020年10月18日)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日本開畫報捷,首兩日票房有望突破20億日圓大關。

《鬼滅之刃》開畫票房勢超越《天氣之子》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漫畫《鬼滅之刃》已經大團圓結局,首齣動畫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前日緊接 ......

(2020年10月18日)

朗達法蘭明1980年代後已淡出幕前。

《意亂情迷》女星 列根銀幕拍檔 97歲朗達法蘭明逝世

【明報專訊】曾主演「緊張大師」希治閣(Alfred Hitchcock)電影《意亂情迷》(Sp ......

(2020年10月18日)

金秀賢以內地代言人身分拍攝短片,宣傳下月舉行的「雙11」促銷活動。

金秀賢力谷「雙11」

【明報專訊】韓國「男神」金秀賢退役後,憑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人氣再度爆升,但他並不急於 ......

(2020年10月18日)

深田恭子擔任《週刊Playboy》封面女郎,內文除了收錄水著寫真,亦有穿著純白長裙的靚相。

深田恭子透視誘惑

【明報專訊】秋季日劇《魯邦的女兒2》日前首播,可惜成績不似預期,收視率僅錄得7.5%,下月將慶 ......

(2020年10月18日)

玉木宏每吃一口芭菲即翻白眼兼怪叫,不禁令人聯想起他在《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角色。

【開箱】《極道主夫》比千秋王子更瘋癲的玉木宏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玉木宏憑《交響情人夢》飾演年輕指揮家「千秋王子」,紅遍亞洲,日劇叫好電影叫 ......

(2020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