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日期:
見靚女心動 不會行動 黎諾懿拒亂玩毁事業
黎諾懿(右)表示很享受《C9特工》的拍攝過程,動作場面都親身上陣。

演員一生就是等待

【明報專訊】黎諾懿在《C9特工》中經常黑衫黑褲,加上黑口黑面,Chok爆!他笑說:「大家睇埋《 ......

(2020年10月16日)

張可頤主演的新劇《暖男爸爸》,與童星Juju(左圖)有對手戲,之後兩人又合作拍廣告,張可頤大讚對方有演戲天分。(攝影:鍾偉茵)

張可頤讚新劇童星眼神演戲媲美梁朝偉

【明報專訊】張可頤(Maggie)早前參演ViuTV新劇《暖男爸爸》,與童星Juju合演對手戲 ......

(2020年10月16日)

梁朝偉(左)被網民公開合照,他看來消瘦了。

梁朝偉被捕獲展招牌笑容

【明報專訊】58歲梁朝偉(偉仔)出道38年,被封電眼男神,演藝成就驕人,獲獎無數。他作風低調, ......

(2020年10月16日)

羅仲謙稱不太着重個人獎項,反希望劇集贏口碑。(攝影:孫華中)

羅仲謙否認回巢拍劇爭視帝 自嘲陪襯 贈張曦雯運氣奪視后

【明報專訊】羅仲謙、張曦雯、韋家雄、徐榮、張秀文昨日為劇集《木棘証人》宣傳,羅仲謙相隔4年再拍 ......

(2020年10月16日)

傳奉子成婚的余香凝(左),日前與未婚夫(右)入紙登記註冊結婚。(資料圖片)

余香凝入紙登記註冊結婚 40歲未婚夫身分曝光

【明報專訊】27歲余香凝日前被爆下月奉子成婚,之後她在社交平台宣布婚訊,上載與圈外未婚夫的側面 ......

(2020年10月16日)

一班粉絲到鄧麗欣的茶飲店捕獲偶像,為她慶祝生日。

鄧麗欣37歲生日跟男友王子視像做「熒幕情侶」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昨日37歲生日,因疫情未能像往年跟歌迷舉辦生日會慶祝。一班粉 ......

(2020年10月16日)

何珮瑜(左起)、楊天宇與李靖筠在疫下開工,不敢鬆懈,會做足防疫措施。(攝影/記者:林蘊兒)

李靖筠新戲狂喊致雙眼腫痛

【明報專訊】新冠疫情嚴重打擊演藝行業,為救電影同業,楊受成旗下英皇電影與古天樂的天下一電影,聯 ......

(2020年10月16日)

謝高晉(左)與杜小喬(右)同是愛貓之人,拍MV期間不時交流養貓心得。(攝影/記者:劉永銳)

謝高晉杜小喬演戀人 純談情拒親熱

【明報專訊】謝高晉昨日於尖沙嘴拍攝新歌《慢播》MV,邀請杜小喬擔任女主角。他表示與杜小喬於金像 ......

(2020年10月16日)

陳卓賢拍劇捱通宵後,再出席昨日的口罩義賣活動。(攝影/記者:鍾偉茵)

陳卓賢激吻盧慧敏愈咀愈輕鬆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昨日於銅鑼灣出席慈善口罩義賣活動,獲大批粉 ......

(2020年10月16日)

BTS第四度奪Billboard社交藝人獎,昨日所屬經理人公司Bit Hit娛樂上市,持有股份的BTS身家暴漲。

4奪Billboard社交藝人獎 公司上巿 BTS身家暴升

【明報專訊】韓國7人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年人氣高企,昨日在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 ......

(2020年10月16日)

Big Hit娛樂昨日掛牌上巿,老闆房時赫主持上巿儀式,打響「鑼鼓」。(路透社)

Big Hit變身樂壇龍頭

【明報專訊】Big Hit娛樂今次在韓國上巿,早前已獲超額認購。招股價為每股13.5萬韓圜(約 ......

(2020年10月16日)

李棟旭(左)的古裝造型被指與《三生三世枕上書》迪麗熱巴(右)相似。

李棟旭《九尾狐傳》 被指抄迪麗熱巴內地劇

【明報專訊】《鬼怪》李棟旭與《福秀回來了》趙寶兒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九尾狐傳》本月初 ......

(2020年10月16日)

生田斗真(左)與清野菜名(右)相約好友慶祝生日。

生田斗真生日派對同慶新婚

【明報專訊】《無間雙龍》生田斗真與《今日我至叻》清野菜名今年6月宣布結束5年愛情長跑,拉埋天窗 ......

(2020年10月16日)

橫濱流星(左)與吉高由里子(右)合演悲情新片《看不見的愛》。

吉高由里子送公仔冧橫濱流星

【明報專訊】《我要準時放工》32歲女星吉高由里子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24歲男星橫濱流星合演的 ......

(2020年10月16日)

姬拉麗莉(左)扮演的女權分子在選美會上示威,因而被捕。

【開箱】《逆權選美》雙重歧視與太太的微笑

【明報專訊】曾幾何時,選美是本地大台的年度盛事,隨着社會環境改變,到底還有多少人關心香港小姐是 ......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