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12日
日期:
三哥逼供戀情 馬國明尷尬口窒窒 苗僑偉加吻戲 黃智雯:心跳加速
袁偉豪(右)與張寶兒(左)宣布喜訊後昨日首次一同公開露面,前者否認跟舊愛岑杏賢(圓圖)鬥放閃。(攝影:鍾偉茵)

否認與舊愛鬥放閃 袁偉豪盼今年簽紙結婚

【明報專訊】袁偉豪(Ben)早前在社交網宣布向拍拖3年的女友張寶兒求婚成功,兩人昨日一同為有份 ......

(2020年10月12日)

王宗堯為本地口罩生產商的門市擔任一日店長,目的是想幫助小店。(攝影:孫華中)

王宗堯自爆輕微抑鬱

【明報專訊】王宗堯去年7月闖入立法會被控以「進入或逗留在會議廳範圍」及暴動罪,案件將於本月16 ......

(2020年10月12日)

菊梓喬說早前拍廣告要像美人魚般拗腰,結果回家後腰痛。(攝影/記者:林祖傑)

菊梓喬認有戲癮想再拍劇

【明報專訊】菊梓喬(Hana)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到荃灣出席美容店開幕活動,現場人頭湧湧,她亦十分 ......

(2020年10月12日)

孔德賢(圓圖)被指經常相約廖慧儀(上圖)而傳緋聞。(網上圖片)

懶理男友控訴被狠飛 廖慧儀甩拖與友行山

【明報專訊】今屆落選港姐廖慧儀雖然大熱倒灶五強不入,被封「狂野空姐」的她由面試到參選一直是風頭 ......

(2020年10月12日)

歐錦棠(左)與太太萬斯敏(右)為即將公演的舞台劇綵排。

紀念劇團10周年 歐錦棠蝕住重演招牌舞台劇

【明報專訊】歐錦棠(阿棠)跟太太萬斯敏於2010年創立「劇道場」,今年是劇團10周年,遇疫情嚴 ......

(2020年10月12日)

林利(右)去年與陳貞均(左)結婚,近日老婆打爛醋埕,誤會陳柏渝(圓圖)是第三者鬧出風波。(資料圖片)

嫌林利老婆認錯欠誠意 陳柏渝限半年內不得刪道歉文

【明報專訊】林利去年娶台灣妻子陳貞均(Erin),兩人不時在社交平台放閃。日前Erin打爛醋埕 ......

(2020年10月12日)

柳俊江(右)與雷康怡(左)結婚10年,近日傳婚變。(資料圖片)

柳俊江發文暗示離婚 稱要為自己而活

【明報專訊】前新聞王子柳俊江上月9日因誤會跟太太雷康怡的男友人打鬥,兩人同被警方拘捕並獲保釋, ......

(2020年10月12日)

趙希洛(左起)、李施嬅、陳山聰與監製葉鎮輝正忙於為《金宵大廈2》開工,李施嬅獲「民選視后」獎座,即跟他們分享喜悅。(網上圖片)

李施嬅「民選視后」獎座到手 跟《金宵》團隊慶祝

【明報專訊】無綫《金宵大廈》是去年話題劇,李施嬅演技獲讚賞,在無綫頒獎禮獲「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

(2020年10月12日)

張敬軒下月的紅館騷,受疫情影響增添不少變數。(資料圖片)

張敬軒下月紅館騷 看疫情進展應變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原定去年11月假紅館舉行「張敬軒 x 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受社會 ......

(2020年10月12日)

魯卡斯巴禾(中)扮演的法國型男廚師,備受矚目。

《艾蜜莉在巴黎》男星被指撞樣艾米漢瑪 型男廚師魯卡斯IG粉絲急增

【明報專訊】莉莉哥連斯(Lily Collins)主演、講述美國女孩勇闖法國職場的新劇《艾蜜莉 ......

(2020年10月12日)

鈴木保奈美(左)與柴咲幸(右)在扮演母女。少女心的柴咲幸爆喊,鈴木保奈美將女兒擁入懷中。

柴咲幸扮10歲女孩爆喊獲讚

【明報專訊】《神探伽利略》39歲女星柴咲幸主演NTV新劇《35歲的少女》前晚首播,講述柴咲幸飾 ......

(2020年10月12日)

《半澤直樹2》中出現的餐廳,成為觀衆朝聖之地,刺激營業額上升。

《半澤直樹2》帶挈食店生意「加倍」

【明報專訊】堺雅人主演的日劇《半澤直樹2》上月底播畢,但熱潮仍未減退。據《週刊女性》報道,劇中 ......

(2020年10月12日)

《Alice》接近尾聲,劇情愈來愈緊張,第12集最後一幕,周元面有血瘡,而且表情兇惡。

《Alice》臨近結局收視微升

【明報專訊】金喜善和周元合演的SBS電視台新劇《Alice》前晚播出第12集,距離第16集大結 ......

(2020年10月12日)

延政勳(左)與李宥利(右)結婚一幕,成為《謊言的謊言》第12集瞬間最高收視。

延政勳結婚戲刺激《謊言的謊言》收視升

【明報專訊】《雙生復仇》李宥利與《伊甸之東》延政勳合演有線頻道Channel A新劇《謊言的謊 ......

(2020年10月12日)

《逆權庄家》講述森姆積遜(左)和安東尼麥奇(右)都有生意頭腦,可是在1960年代的美國,膚色成為他們經商的最大障礙。

【開箱】《逆權庄家》 商業奇才生不逢時

【明報專訊】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新片《逆權庄家》(The Banker)本月8日在港上映;此片原定 ......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