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11日
日期:
「入五」前娶湯洛雯 46歲馬國明:婚後最多生兩個
監製梁耀堅表示高海寧對角色有設計,演喜劇和悲情戲都應付得好好。(攝影:孫華中)

將女神變師奶 《C9特工》監製讚高海寧演技成熟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主演4部劇集連續推出,佔據無綫黃金時段近4個月,幸好角色截然不 ......

(2020年10月11日)

高海寧拿着手榴彈追殺叛徒。

C9結局出動手榴彈 高Ling壯烈犧牲?

【明報專訊】無綫劇《C9特工》進入結局篇,預告片中,高海寧(高Ling)飾演的特工C9拿着手榴 ......

(2020年10月11日)

鮑起靜(左)連捧兩個影后獎,前晚出席慶功,老公方平(右)也到場分享喜悅。(攝影:孫華中)

《骨肉香》揚威美國兩電影節 鮑起靜封雙料影后包場慶功

【明報專訊】鮑起靜、黎瑞恩、導演潘梓然合作的微電影《骨肉香》揚威海外,分別於美國紐約電影節及洛 ......

(2020年10月11日)

已故張國榮(左)與梅艷芳是公認的最佳拍檔。(資料圖片)

梅艷芳57歲冥壽 眾星悼念 黃偉文分享《芳華絕代》手稿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梅艷芳57歲(10月10日)冥壽,徒弟譚耀文、蔡一傑,好友袁詠儀及譚詠 ......

(2020年10月11日)

岑杏賢(右)前晚首度曬跟未婚夫Kelvin的甜蜜合照放閃,原來兩人是同月同日出生。(網上圖片)

與舊愛岑杏賢輪住放閃 袁偉豪為未婚妻張寶兒慶生

【明報專訊】岑杏賢前日32歲生日宣布跟圈外男友Kelvin已訂婚,是準新娘。不過她一直未有公開 ......

(2020年10月11日)

徐榮(右)表示跟太太的檢測結果都是陰性,終可鬆一口氣。(資料圖片)

鬆一口氣 徐榮周家怡檢測呈陰性

【明報專訊】尖沙嘴帝苑酒店有4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本月5日一名無綫前公關在該酒店舉行婚宴,不少 ......

(2020年10月11日)

王羽(左)被誤傳死訊,女兒王馨平(右)好激氣。(資料圖片)

王羽被誤傳死訊 馬海倫哀悼 王馨平澄清:父親安好

【明報專訊】77歲王羽4年前歷經二度中風,近年鮮公開露面。王羽女兒王馨平曾透露父親近况,稱他一 ......

(2020年10月11日)

林子超(左)與楊柳青合資的健身藝術學校昨日開張。(攝影:鍾偉茵)

逆市創業無有怕 楊柳青爆林子超用盡老婆本

【明報專訊】楊柳青與林子超逆市創業,合資的健身藝術學校昨日開張,陳展鵬和康華等前來道賀。楊柳青 ......

(2020年10月11日)

妻夫木聰(左)與吉高由里子(右)首度合作,前者憶述拍攝新劇《危險維納斯》遭女方掌摑的苦况。

妻夫木聰遭吉高由里子掌摑 秋季日劇開鑼 39歲柴咲幸扮少女

【明報專訊】日本各大電視台的春夏兩季黃金時段劇集,因受疫情影響而陣腳大亂,大部分日劇都要延期或 ......

(2020年10月11日)

長澤正美(左)證實沒被舞台劇拍檔阿部貞夫(右)傳染新冠肺炎病毒。

長澤正美不受阿部貞夫感染

【明報專訊】日本藝能界再度出現明星感染群組,繼《夏空》22歲女星廣瀨鈴與同劇拍檔中川大志先後確 ......

(2020年10月11日)

延正勳(圖)與李宥利假扮情侶,根據劇情發展,有望弄假成真。

《謊言的謊言》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劇《雙生復仇》李宥利與《伊甸之東》延政勳合演有線頻道Channel A新劇《謊言 ......

(2020年10月11日)

戴上口罩的湯告魯斯在羅馬拍攝《M:I7》,趁空檔跟圍觀者打招呼。

湯告魯斯《M:I7》羅馬街頭飛車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新片《職業特工隊7》(Missi ......

(2020年10月11日)

賴恩雷諾士主演電影《綠燈俠》下場慘淡,如今改拍劇集,能否吐氣揚眉?

HBO落實拍《綠燈俠》電視劇

【明報專訊】迪士尼旗下影視串流平台Disney+即將推出多部Marvel超級英雄劇集,跟它打對 ......

(2020年10月11日)

動畫版《龍族教義》的惡龍造型,忠於電子遊戲的原著設計,令玩家有親切感。

【開箱】《龍族教義》 消滅七宗罪的救「心」任務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電子遊戲的Netflix動畫《龍族教義》(Dragon's Dogma) ......

(2020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