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8日
日期:
汪父舉殯 詩詩圓圓哀傷難言 甄子丹哽咽:心情難以平復
蘇麗珊(左)與黃又南(右)最近不約而同要搬屋(攝影:劉永銳)

黃又南愛儲「垃圾」 自我激勵搬大屋

【明報專訊】黃又南、蘇麗珊、王敏奕及顧定軒等前晚出席電影《冥通銀行特約:翻生爭霸戰》首映禮。男 ......

(2020年10月8日)

年屆78歲的盧海鵬清減了,但腦筋清晰,在呂珊的網上直播節目憶述入行經歷。

盧海鵬消瘦 連唱4歌無喘氣

【明報專訊】現年78歲的盧海鵬(鵬哥)2018年接受通波仔手術後,甚少出席公開活動,前晚現身呂 ......

(2020年10月8日)

林子博(左)在社交平台貼出太太Shirley接受治療的照片。

籌得初步費用抗癌 林子博太太展開「幹細胞治療」

【明報專訊】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完成化療 ......

(2020年10月8日)

林志玲早前接受耳鼻喉科小手術,看她的近照(右圖)對比以前的臉尖尖(左圖),似乎有點發福。

林志玲手術後變圓潤

【明報專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早前被指秘密入醫院接受手術,令外界擔心。她的經理人當時回應指林志 ......

(2020年10月8日)

楊丞琳在社交網發文表示完騷後,感覺黃鴻升(小圖)真的走了,每個人都哭得很傷心。(視頻截圖)

追思音樂會哭悼黃鴻升 楊丞琳:他真的走了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上月16日猝逝,終年36歲,滾石唱片前晚於台北華山Legac ......

(2020年10月8日)

胡杏兒(右)痛罵劇中老公朱栢康(左)一幕獲親戚朋友激讚。

胡杏兒跟朱栢康「攤牌」谷到胃痛

【明報專訊】胡杏兒在ViuTV劇集《熟女強人》與朱栢康飾演夫妻,前晚一集他們上演「攤牌」一幕, ......

(2020年10月8日)

尚羚(左)完成昨日工作,便停工專心安胎待產,老公阿正(右)透露已執好「走佬袋」準備隨時入院。(攝影/記者:林蘊兒)

RubberBand阿正老婆尚羚佗女緊張發怪夢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歌手尚羚(前名黃淑玲)自資灌錄的爵士唱片《Two for the Road ......

(2020年10月8日)

黃芷晴(左)偕父親黃日華(右)上堂整蠟燭,大讚老竇有天分。(網上圖片)

黃日華隨女兒學整蠟燭展歡顏

【明報專訊】黃日華太太梁潔華今年5月病逝,黃日華與女兒黃芷晴傷心難過,互相扶持走出傷痛。兩父女 ......

(2020年10月8日)

衛蘭非常入戲,更令她戲癮大發,希望有機會拍電影。

衛蘭拍MV考演技 戲癮大發恨接電影

【明報專訊】衛蘭為新歌《帶走你的垃圾》拍攝MV考驗演技,飾演伴侶不忠的女主角,從蛛絲馬迹發現男 ......

(2020年10月8日)

李棟旭在《九尾狐傳》一改以往九尾狐為女性的觀念,化身男版九尾狐。

李棟旭演九尾狐參考《鬼怪》

【明報專訊】在高收視韓劇《鬼怪》扮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再次挑戰奇幻題材劇集,演出韓國有線頻 ......

(2020年10月8日)

Eddie Van Halen有搖滾樂結他之神美譽,他的tapping技巧,廣受稱頌。

搖滾結他之神 Eddie Van Halen逝世

【明報專訊】搖滾樂隊Van Halen的創始成員Eddie Van Halen,與癌症搏鬥多年 ......

(2020年10月8日)

《半澤直樹2》為堺雅人帶來豐厚酬勞。

堺雅人拍《半澤直樹2》掙365萬

【明報專訊】日本TBS電視台人氣劇《半澤直樹2》上月底播出大結局,收視高達32.7%。最新一期 ......

(2020年10月8日)

三浦春馬笑着「回家」一幕,感動觀眾。

三浦春馬遺作大結局 「最後的笑容」催淚

【明報專訊】《進擊的巨人》男星三浦春馬今年7月18日在東京寓所自縊,終年30歲。他生前主演的T ......

(2020年10月8日)

長澤正美(左起)、小日向文世及東出昌大,形成《信用欺詐師》「鐵三角」,不過今集小日向文世戲分比兩名拍檔略少。

【開箱】《信用欺詐師:公主篇》長澤正美安排假繼承人爭產

【明報專訊】《信用欺詐師JP》是日本富士電視台2018年劇集,由《海街女孩日記》長澤正美、《謝 ......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