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9月29日
日期:
疫下片量大減 難開展籌備工作 第40屆金像獎延至2022年舉行
劉德華在樂手伴奏下獻唱多首歌曲,現場又有生日蛋糕,跟粉絲隔空慶祝59歲生日。

網上慶祝59歲生日 劉德華隔空冧粉絲

【明報專訊】劉德華59歲生日(9月27日),因疫情關係,今年他透過官網「華仔天地」跟各地粉絲慶 ......

(2020年9月29日)

鞏俐(左起)於1991年與吳君如、周星馳合拍電影《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資料圖片)

相識近30載 鞏俐攬抱君如話當年

【明報專訊】陳可辛電影《奪冠》(原名:中國女排)10月1日在港上映,近日官方網頁貼了幕後花絮, ......

(2020年9月29日)

欣宜(左)加盟寰亞的記者會獲鄭裕玲擔任司儀,認真有面子。(攝影:孫華中)

鄭欣宜加盟寰亞 歌影視三棲發展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獲寰亞唱片安排盛大加盟記者會,除了有鄭秀文、林嘉欣及草蜢等一眾公司藝人拍 ......

(2020年9月29日)

《延禧攻略》

嚴查宮鬥劇? 《延禧攻略》《如懿傳》被下架

【明報專訊】吳謹言、佘詩曼主演的《延禧攻略》與周迅、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於2018年熱播,兩 ......

(2020年9月29日)

馬國明(左起)、高海寧與黎諾懿為主演的新劇《C9特工》宣傳,3人稱合作愉快,笑料百出。(攝影:劉永銳)

馬國明上載跟高海寧蜜照示愛 女友湯洛雯「喊樣」留言

【明報專訊】馬國明、高海寧(高Ling)與黎諾懿等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宣傳新劇《C9特工》。與女 ......

(2020年9月29日)

麥長青昨日未有現身法庭聽審。(資料圖片)

太太受騙遭滋擾 申禁令索償敗訴 麥長青無奈接受:這就是法律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太太林孜6年前捲入炒賣iPhone受騙案,事後引發錢債糾紛,麥包遭被 ......

(2020年9月29日)

伍詠薇(左)大爆李丞責(右)是愛妻號,不時在節目中提及老婆劉倩婷。(攝影:劉永銳)

伍詠薇首主持玄學節目窒爆李丞責

【明報專訊】伍詠薇(伍姑娘)和堪輿學家李丞責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出席myTV SUPER 1台節 ......

(2020年9月29日)

馬浚偉(左二)為慶祝入行27年,前晚舉行Online演唱會並為林子博(右)患癌的太太籌醫療費。

馬浚偉網上開騷 為林子博太太籌醫療費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前晚舉行「演藝27年Online Concert」,黎瑞恩、何婉盈、 ......

(2020年9月29日)

陳山聰表示兒子叫霆軒,意思是雷霆萬鈞,氣宇軒昂。(網上圖片)

陳山聰囝囝收書法家墨寶賀百日

【明報專訊】陳山聰兒子陳霆軒(Jaco)於今年7月1日出世,近日收到書法家華戈送的墨寶百日賀禮 ......

(2020年9月29日)

周柏豪演唱會所得善款,將撥捐建造業抗疫關愛行動,希望能解工友燃眉之急。

周柏豪網上慈善音樂會 收益助建造業工友

【明報專訊】周柏豪在零碳天地舉行《周柏豪你的後援音樂會》,於10月2日(星期五)追月夜網上播映 ......

(2020年9月29日)

《半澤直樹2》結局播出前,堺雅人(左)跟香川照之(右)合作做出「千倍奉還」手勢。

上戶彩「活着」對白感動觀眾 《半澤直樹2》結局收視破今年紀錄

【明報專訊】堺雅人、上戶彩及香川照之等合演TBS電視台重頭劇《半澤直樹2》,自7月開播以來,收 ......

(2020年9月29日)

華堅馮力士(左)與朗妮瑪拉(右)榮升父母,並為兒子取名里華,紀念亡兄。

新片導演爆華堅馮力士當爸 兒子取名「里華」紀念亡兄

【明報專訊】應屆奧斯卡影帝《Joker小丑》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跟《龍 ......

(2020年9月29日)

竹內結子(圓圖)猝逝,大竹忍表現不捨。

大竹忍懷念竹內結子靚聲

【明報專訊】日劇《冰之驕子》女星竹內結子前天在東京寓所自縊,終年40歲曾跟她一起為彼思動畫《玩 ......

(2020年9月29日)

亨利卡維(左起)與森加芬飾演福爾摩斯兄弟,對待胞妹美莉布朗的態度有極大分別。

【開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主角顏值比破案手法更可觀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竹內結子自縊,兩年前主演HBO劇集《女神探福爾摩斯》無以為繼,影視串流平台 ......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