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9月25日
日期:
馮盈盈被汗水醃到全身出紅疹 李佳芯冒致盲風險演機械人
洪永城計劃明年跟女友梁諾妍到外國跑馬拉松。(攝影:鍾偉茵)

洪永城想效法袁偉豪趁跑步求婚

【明報專訊】洪永城昨日與馮盈盈為主題公園舉行的「森度遊」 體驗發布會擔任嘉賓。馮盈盈除示範做瑜 ......

(2020年9月25日)

陳嘉桓一身性感打扮拍纖體廣告。(攝影:鍾偉茵)

無聯絡黃宗澤 陳嘉桓拍纖體廣告袋百萬

【明報專訊】陳嘉桓昨日於柴灣拍纖體廣告,由契爺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做指導。陳嘉桓真空上陣,穿超性感 ......

(2020年9月25日)

袁學謙(中)投資的茶店昨日開幕,獲好友梁芷珮(左)和歐倩怡(右)現身撐場。(攝影/記者:林蘊兒)

郭晉安有牙力有財力 歐倩怡:子女聽晒父親話

【明報專訊】旅遊節目《離地自由行》主持袁學謙投資特色茶店昨日開幕,獲好友歐倩怡和梁芷珮到場支持 ......

(2020年9月25日)

阿嬌昨首度公開受傷縫針後的照片,她眉骨的傷口長達6厘米,如蜈蚣般十分嚇人。(網上圖片)

阿嬌公開6厘米蜈蚣疤 康復迅速 開工靠遮瑕膏

【明報專訊】鍾欣潼日前在廈門的酒店房發生意外,頭部撞向雲石邊,近眉骨傷口長達6厘米,先後接受兩 ......

(2020年9月25日)

羅彩玲昨日偕婆婆宣傳ViuTV旅遊節目(上圖)。羅彩玲戴上未婚夫送贈的鑽戒現身。(圓圖)(攝影:劉永銳)

羅彩玲承認收5卡巨鑽 「不是周焯華下屬送贈」

【明報專訊】羅彩玲與陳柏宇兩年前為ViuTV拍攝節目《玩.謝我阿婆》終於播出,他們分別帶自己的 ......

(2020年9月25日)

薛家燕戴假髮出席活動,遮着額頭的招牌癦,笑稱好多粉絲都不太認得她。

大女美國返港共度中秋節 薛家燕變髮賣月餅

【明報專訊】薛家燕推出自家品牌月餅,日前她到商場出席中秋活動,獲不少粉絲同小朋友捧場。家燕姐戴 ......

(2020年9月25日)

許芯悅前晚出席活動時稱不想被人身攻擊、侮辱及詛咒,說到激動時忍不住爆喊(圓圖)。(攝影/記者:林蘊兒)

許芯悅遭人身攻擊爆喊 莊思明:再講大話小心變木偶鼻

【明報專訊】許芯悅早前與楊明及莊思明拍攝電影,她在戲中飾演楊明女友,有不少對手戲。最近有報道指 ......

(2020年9月25日)

林盛斌以正面及樂觀態度面對疫境。

41歲生日撰文談感受 林盛斌疫境自強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昨日41歲生日,他在社交網撰發長文透露過去半年在疫情下的生活感受。 ......

(2020年9月25日)

已轉行做街市監督的車保羅(左)接受苑瓊丹訪問。

因誠信差事業跌谷底 車保羅︰欠太太一個婚禮

【明報專訊】久未露面的車保羅已轉行做街市監督,他近日接受苑瓊丹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訪 ......

(2020年9月25日)

《全美一叮》參賽者Archie Williams(下圖)曾陷冤獄的事迹,深深打動梅根(屏幕中人),決定拍片為他打氣,遺憾的是前者最終五強不入。

曾陷冤獄36年 獲釋後參加《全美一叮》圓夢 梅根拍片為阿奇打氣

【明報專訊】美國才藝比賽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第15季剛 ......

(2020年9月25日)

《黑寡婦》映期一改再改,如今押後至明年5月7日開畫,比原定日期足足遲了一年。

《黑寡婦》避疫明年5月上映

【明報專訊】受到疫情影響,荷李活大片《天能》及《花木蘭》全球票房遭遇滑鐵盧,為免重蹈覆轍,Ma ......

(2020年9月25日)

米倉涼子昨日以廣告造型登場,笑說是廣告商為她度身訂做的舞衣。

米倉涼子拍廣告跳騎呢舞

【明報專訊】日劇《女醫神Doctor X》米倉涼子落實與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新劇《 ......

(2020年9月25日)

南柱赫(左)與鄭有美(右)首次合作《非常校護檔案》今日上架。

鄭有美恨拍動作片 讚南柱赫爆發力驚人

【明報專訊】《屍殺列車》鄭有美與《河伯的新娘》南柱赫合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韓劇《非 ......

(2020年9月25日)

三浦春馬生前充滿朝氣的笑容,實在令人懷念。

【開箱】《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三浦春馬遺作 幸福可以買得到?

【明報專訊】日本片《進擊的巨人》三浦春馬與《小偷家族》松岡茉優合演TBS電視台新劇《錢的盡頭是 ......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