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9月21日
日期:
讚瘋傳相中人靚又瘦 謝嘉怡認保守不拍裸照
陳嘉寶與黃頌祈為女兒取名Eliana,並上載她少少面及手仔照片。

陳嘉寶再添7磅B女

【明報專訊】30歲陳嘉寶跟初戀男友黃頌祈結婚3年,育有1歲女兒Hosanna。昨日她再報喜,已 ......

(2020年9月21日)

跟樊少皇(圓圖)結婚4年育有一女的賈曉晨,昨日在微博上載大肚照,估計懷孕約7個月。

賈曉晨38歲生日報喜再懷孕

【明報專訊】賈曉晨昨日38歲生日,在微博上載大肚照,宣布懷第二胎喜訊。她與樊少皇結婚4年,育有 ......

(2020年9月21日)

蔡思貝自言有珍藏金手鐲,是出世時婆婆所送贈。(攝影:孫華中)

蔡思貝憧憬結婚全身金

【明報專訊】蔡思貝昨日以長假髮配低胸吊帶裙的女人味造型,拍攝黃金首飾廣告,當中還有她穿華麗晚裝 ......

(2020年9月21日)

胡美貽表示已跟男友Reeve慶祝拍拖周年,至於婚事,她稱現階段最重要是開心。(攝影:鍾偉茵)

透過男友相識 胡美貽認與馮盈盈不熟

【明報專訊】胡美貽參加2017年港姐落選後加入無綫,現正與富豪男友Reeve拍拖;日前Reev ......

(2020年9月21日)

任賢齊獻唱《我是一隻小小鳥》時,憶起黃鴻升忍不住哭得淚流滿臉。

任賢齊開騷憶黃鴻升泣不成聲

【明報專訊】任賢齊(小齊)前晚於台北舉行《齊跡台北站巡迴演唱會》,今次演唱會令他非常感觸,有喜 ......

(2020年9月21日)

吳宗憲(右)說出與小鬼的最後對話,峮峮(左)即忍不住落淚。(自由時報)

羅志祥低調夜祭黃鴻升 吳宗憲爆最後短訊 女友峮峮灑淚

【明報專訊】「小鬼」黃鴻升本月16日在台北寓所猝逝,死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是心血管問題 ......

(2020年9月21日)

陳蕊蕊(左)與張若錡(右)都曾沉迷打機課金過萬,現在學懂適可而止。(攝影/記者:林蘊兒)

陳蕊蕊與追求者打機現真性情

【明報專訊】陳蕊蕊與張若錡昨日為電競遊戲比賽擔任嘉賓,二人都曾經沉迷網上遊戲,試過課金過萬元打 ......

(2020年9月21日)

汪詩詩上載與父親合照,宣布爸爸離世噩耗。(網上圖片)

甄子丹岳父不敵癌魔病逝 汪詩詩讚爸爸是勇敢戰士

【明報專訊】甄子丹太太汪詩詩昨日在社交網上載父親照片,哀傷透露爸爸離世噩耗。她表示父親努力抗癌 ......

(2020年9月21日)

洪欣(左)跟一對子女到主題樂園遊玩享親子樂。(網上圖片)

洪欣貼仔女合照曬溫情 獨欠老公張丹峰

【明報專訊】洪欣與張丹峰結婚11年,育有6歲女兒張晞彤;張丹峰跟洪欣與莫少聰所生的兒子張鎬濂情 ......

(2020年9月21日)

繼三浦春馬(前左)和蘆名星(後右)後,再有日劇《血色星期一》演員藤木孝自殺。

《血色星期一》兩月三演員自殺 80歲藤木孝遺言:沒自信再當演員

【明報專訊】繼三浦春馬和蘆名星後,再有日劇《血色星期一》演員自殺,老牌男星藤木孝前日被兒子發現 ......

(2020年9月21日)

姜素拉婚後首次公開生活照,刻意穿著鬆身衫示人,難怪被指有孕。

姜素拉穿鬆身衫疑遮孕肚

【明報專訊】韓劇《未生》30歲女星姜素拉上月公布婚訊,跟比她年長的醫生男友拉埋天窗,並以疫情為 ......

(2020年9月21日)

李準基在新劇《惡之花》煞科當日,收到劇組送贈的小禮物,忍不住笑逐顏開。

《惡之花》煞科 李準基收禮物

【明報專訊】韓星李準基與文彩元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惡之花》,收視率由7月首播只有3.3%, ......

(2020年9月21日)

愛迪梅菲憑《周末夜現場》奪得入行以來首座艾美獎殊榮。

愛迪梅菲首奪艾美獎

【明報專訊】第72屆艾美獎香港時間今日上午舉行頒獎禮,受疫情影響將改為網上直播。部分得獎名單前 ......

(2020年9月21日)

莎朗史東在《黯衣天使》扮演富婆,為了報復醫生,不惜買兇殺人。

【開箱】《黯衣天使》 黑心醫護練成記

【明報專訊】45年前上映的《飛越瘋人院》(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