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9月16日
日期:
無厘頭文化入血 王浩信chok得喜
鮮有提及家事的王浩信稱,工作以外的時間都是屬於女兒。

預留所有時間給女兒

【明報專訊】談到未來目標,浩信表示電影、舞台劇及音樂劇都想試,希望跟不同範疇的演員擦出火花。至 ......

(2020年9月16日)

應屆金像影帝太保(左起)相約老友陳惠敏食飯,同場還有陳太吳國英。

陳惠敏肺癌病况好轉 約太保飯敘

【明報專訊】77歲資深武打影星陳惠敏日前爆出婚訊,他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結婚對象是陪伴他50年 ......

(2020年9月16日)

鍾欣潼稱以開心價續任品牌代言人。

撞爆眉骨前 鍾欣潼加簽美容代言合約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日前在廈門酒店房不慎撞爆右邊眉骨,傷口長6cm,經過兩次縫合手術共縫 ......

(2020年9月16日)

譚凱琪透露懷孕初期較辛苦,睡眠質素很差,現在已好轉。

譚凱琪留家安胎 體會「煮」婦唔易做

【明報專訊】38歲譚凱琪(Zoie)今年3月與拍拖8年男友莊日宇(Enrico)低調結婚,6月 ......

(2020年9月16日)

陳恩碩(左起)、鄭丹瑞與陳潔靈盼透過抗疫音樂會,為同業解財困。(攝影/記者:陳釗)

陳潔靈義唱助同業 鄭丹瑞籌劃《小男人週記》音樂劇

【明報專訊】陳潔靈、鄭丹瑞(阿旦)及導演陳恩碩昨日出席網上直播《我們的青春日誌》音樂會記招,是 ......

(2020年9月16日)

陳蕾(左)與林欣彤(右)同受疫情影響,所有演出取消留家抗疫。(攝影:劉永銳)

林欣彤半年無收入生活費慳住使

【明報專訊】林欣彤、陳蕾、林二汶昨日為ViuTV節目《Chill Club》錄影,林欣彤和陳蕾 ......

(2020年9月16日)

魯振順(左)與區靄玲(右)笑稱二人是「區魯」團,專勾有錢佬。(攝影/記者:鍾一虹)

魯振順為新劇減肥 區靄玲無工開食老本

【明報專訊】魯振順、區靄玲前晚現身觀塘,參與《星級靚聲演唱廳》網上直播騷,二人自稱是「區魯」組 ......

(2020年9月16日)

劉璇於社交網上載全家福(左圖)與女兒在她懷中熟睡相(右圖),B女樣子可愛。(網上圖片)

劉璇曬溫馨全家福 B女樣貌曝光

【明報專訊】有「璇美人」之稱的41歲劉璇與丈夫王弢結婚7年,育有4歲兒子王企韜。劉璇上月誕下女 ......

(2020年9月16日)

陳百祥(左)與老婆黃杏秀(右)在內地四處遊覽影相留念。

陳百祥偕黃杏秀北上遊玩賀結婚41周年

【明報專訊】陳百祥(叻哥)早前接拍一個手遊工作,要到廣州開工,於是他跟太太黃杏秀(秀姑)一同前 ......

(2020年9月16日)

懷疑自殺身亡的吳仁惠,昨在仁川市仁荷大學附屬醫院設靈,並於今日舉殯。

韓警驗屍查自殺原因 36歲吳仁惠昏迷半天不治

【明報專訊】曾演韓劇《馬醫》及電影《速水花美男》的36歲女星吳仁惠,前日清晨被友人發現在仁川市 ......

(2020年9月16日)

岸部四郎入行超過半世紀,無論歌影視抑或司儀工作都難不倒他。

71歲岸部四郎心臟衰竭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參演日劇《電車男》的老牌男星岸部四郎,上月28日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年71歲,死 ......

(2020年9月16日)

Supernova成員成帝(左)和允鶴(右)涉嫌境外賭博,現正接受韓國警方調查。

韓團Supernova兩成員涉賭受查

【明報專訊】今年3月,韓國男團Supernova成員允鶴在日本演出後不適,返韓後接受檢測,證實 ......

(2020年9月16日)

朴寶劍(左)與朴素丹(右)在《青春紀錄》第3集的感情發展又邁進一步。

朴寶劍《青春紀錄》收視再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與朴素丹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自本月7日首播以來,不單口碑 ......

(2020年9月16日)

小松美幸公開孕照,網民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大奧》49歲小松美幸懷孕5個半月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大奧》的49歲女星小松美幸最近公布喜訊,自2009年結婚後首次懷孕,她透 ......

(2020年9月16日)

伊雲麥葵格與查理布爾曼用了3個多月時間,駕電單車跨越南北美洲。

【開箱】紀錄片《老友鐵騎遊:貫穿南北美洲》 中佬版「電波少年」

【明報專訊】49歲《迷幻列車》伊雲麥葵格(Ewan McGregor)與54歲英國電視節目主持 ......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