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9月15日
日期:
馬德鐘首次父子檔演戲 監製籲楊明為套劇不要揸車
霍英東元配夫人霍呂燕妮昨日舉殯,霍啟剛負責捧着祖母遺照登上靈車。霍家十分低調,昨天完成霍老太後事,今天才刊登訃告。(攝影/記者:林祖傑)

霍英東元配舉殯 長子嫡孫霍啟剛捧遺照

【明報專訊】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的元配夫人霍呂燕妮,本月1日離世,享年97歲,昨日在香港殯 ......

(2020年9月15日)

成龍拍戲撞船被救起時似乎未知事態嚴重,面帶微笑。

成龍拍《急先鋒》撞船險遇溺

【明報專訊】66歲成龍主演電影《急先鋒》原定今年農曆新年上映,受疫情影響,延至本月底在內地開畫 ......

(2020年9月15日)

梁繼璋(左圖)兄長梁達璋(右圖)心臟不適,暈倒路上,送院搶救無效,梁繼璋表示很突然,家人傷心及難以接受。

兄長猝逝 梁繼璋:珍惜眼前人

【明報專訊】65歲D100網上電台主持人梁繼璋前日在社交網透露,其兄梁達璋(Tony)不幸猝逝 ......

(2020年9月15日)

施匡翹(左)早前感染新冠病毒,現已痊癒,為令劇組安心,所以復工前再做檢測,肯定自己健健康康跟林德信(右)拍MV。

施匡翹復工拍MV 邀林德信演情侶

【明報專訊】施匡翹早前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昨日復工,拍攝新歌《差不多小姐》MV,邀得林德信(A ......

(2020年9月15日)

楊千嬅(左)與郭富城(右)盼《麥路人》能助觀眾釋放情緒。(攝影:劉永銳)

新片終上映 楊千嬅叫觀眾帶紙巾入場 郭富城自爆陪老婆淚灑戲院

【明報專訊】郭富城、楊千嬅及鮑起靜等昨晚於尖沙嘴出席電影《麥路人》首映禮。郭富城透露太太方媛在 ......

(2020年9月15日)

洪金寶(左起)、袁和平、杜琪峯、許鞍華與譚家明為新片《七人樂隊》製作最後版本,趕及參與各大影展。

《七人樂隊》成釜山電影節開幕片 杜琪峯洪金寶聚首 賀許鞍華獲獎

【明報專訊】杜琪峯監製,集合他與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林嶺東、徐克聯手執導的電影《七 ......

(2020年9月15日)

孟瑤(左)當年與周磊(右)於北京補辦婚禮,一家三口幸福合照。(資料圖片)

孟瑤自揭回復單身 與老公性格不合去年離婚

【明報專訊】有「晶女郎」之稱、現年35歲的孟瑤,於2008年與經營內衣生意的富二代周磊結婚,育 ......

(2020年9月15日)

劉浩龍(左)與小肥(右)預告新歌玩味十足,希望樂迷接受。(攝影/記者:孫華中)

劉浩龍小肥合唱新歌預告MV有驚喜

【明報專訊】劉浩龍與小肥昨午錄影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劉浩龍表示已有一年 ......

(2020年9月15日)

楊洛婷(右)為愛女Tanya(中)生日絞盡腦汁,跟老公Tim(左)化身《魔雪奇緣》主角開party。(網上圖片)

楊洛婷孖老公化身動畫人物 為3歲愛女炮製《魔雪奇緣》生日會

【明報專訊】2003年港姐亞軍楊洛婷與樂隊Dear Jane主音黃天翱(Tim)結婚6年,育有 ......

(2020年9月15日)

張寶兒稱已獲男友袁偉豪(圓圖)批准曬性感相。(網上圖片)

獲袁偉豪許可 張寶兒曬超高衩泳衣性感照

【明報專訊】袁偉豪女友張寶兒近期不時在社交網上載靚相,大曬弗爆身材。前晚她再分享兩張性感泳衣照 ......

(2020年9月15日)

曾演出《天皇的御廚》、《八重之櫻》的蘆名星陳屍寓所,警方暫列自殺案處理。

曾與前日揆兒子拍拖 36歲蘆名星陳屍寓所疑自殺

【明報專訊】拍過《天皇的御廚》及《忒修斯之船》等日劇的女演員蘆名星,昨日被發現陳屍家中,終年3 ......

(2020年9月15日)

新垣結衣在《傻爸青春白書》以金毛飛女造型上陣,可惜無助結局收視。

新垣結衣扮金毛飛女 無助新劇結局收視

【明報專訊】日劇《今日我至叻》室剛與《乒乓情人夢》永野芽郁合演NTV新劇《傻爸青春白書》,講述 ......

(2020年9月15日)

《花木蘭》內地開畫票房失收,可會令迪士尼大失預算?

《花木蘭》內地首周末收1.8億「令人失望」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製作費高達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 ......

(2020年9月15日)

堺雅人(左)與香川照之(右)雖是敵人,但為銀行業務不惜聯手。

《半澤直樹2》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堺雅人擔正TBS電視台重頭劇《半澤直樹2》,原定上周日播出第8集,受新冠肺 ......

(2020年9月15日)

朴振榮(左)亮相Rain(右)的網上綜藝節目,並大爆金泰希的肉麻情話。

Rain金泰希肉麻情話曝光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最近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Season B Season」, ......

(2020年9月15日)

劉亞仁刻意增肥,演活了膽小懦弱、不懂世情的宅男角色。

【開箱】《#Alive》宅男為什麼要活着?

【明報專訊】英國著名哲學作家Julian Baggini的新書《我們為什麼要活着?》(What ......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