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9月12日
日期:
結束18年婚姻 聲稱冇仇冇恨 林曉峰刪走康子妮照片
黃翊被指介入康子妮的婚姻,他昨日澄清已久沒跟對方聯絡,不知道緋聞何來?(攝影/記者:鍾一虹)

被指介入康子妮婚姻第三者 黃翊疑點錯相:搲晒頭

【明報專訊】林曉峰與康子妮結束18年婚姻,並傳出黃翊是第三者,引來大批傳媒追訪。黃翊昨午現身在 ......

(2020年9月12日)

劉幸儀(左)2018年與拍拖4年的意大利籍男友Roberto(右)結婚,最近更誕下B女,媽媽翁靜晶(中)榮升外婆。

翁靜晶榮升外婆 劉幸儀誕女

【明報專訊】身在英國的翁靜晶傳來喜訊,她的細女劉幸儀誕下B女,榮升外婆的翁靜晶在社交平台分享孫 ......

(2020年9月12日)

利智(左)嫁給李連杰(右)後,專心相夫教女。

20億財產交太太管理 已婚李連杰對利智一見鍾情

【明報專訊】李連杰與利智1999年在美國洛杉磯結婚,育有兩女:20歲Jane與17歲Jada。 ......

(2020年9月12日)

朱敏瀚沒有經濟壓力,感激家人全力支持他追夢。(攝影:劉永銳)

操肌甩稚氣成功轉型 朱敏瀚唔恨攞獎 寧可劇接劇

【明報專訊】入行10年的朱敏瀚,在無綫參演大約60套劇,多數演學生、某某細佬或某角色年輕版,未 ......

(2020年9月12日)

環球唱片將張國榮的經典名曲重新打造,推出全新專輯《REVISIT》。

張國榮64歲冥壽 《春夏秋冬》未曝光聲帶全球上架

【明報專訊】張國榮(哥哥)今日(9月12日)64歲冥壽,環球唱片將哥哥的經典名曲重新打造,首支 ......

(2020年9月12日)

導演黃慶勳(左起)、楊千嬅與郭富城近日忙於宣傳將上映的《麥路人》。

郭富城笑楊千嬅「黐」情

【明報專訊】電影《麥路人》將於9月17日上映,主角郭富城(城城)、楊千嬅及導演黃慶勳近日勤於宣 ......

(2020年9月12日)

林子博太太Shirley(右二)病情反覆,香港主流治療似乎已沒對策,所以計劃到台灣醫治。(資料圖片)

林子博擬帶妻赴台治病

【明報專訊】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病情反覆,子 ......

(2020年9月12日)

周一諾(左)與伍熹賢(右)在新戲中有段sheshe曖昧情。

周一諾主動出擊與伍熹賢親熱感尷尬

【明報專訊】周一諾與伍熹賢前晚於尖沙嘴出席主演電影《由菱開始》首映禮,邵音音、客串的梁梓禧也有 ......

(2020年9月12日)

劉亦菲主演的《花木蘭》上映過程一波三折,昨日終於在內地開畫,雖然是票房冠軍,但成績不如預期。

《花木蘭》內地開畫奪冠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製作費高達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 ......

(2020年9月12日)

Sulli母親(圓圖)在紀錄片中,公然指摘女兒舊愛崔子,令到後者成為網民攻擊目標。

Sulli紀錄片揭母女不和

【明報專訊】生前患有嚴重抑鬱症並飽受網上欺凌的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去年10月在寓 ......

(2020年9月12日)

華原朋美愛兒心切,驚聞保母虐待1歲兒子,立即把她解僱。

華原朋美1歲子遭保母虐待

【明報專訊】現年46歲的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去年宣布未婚懷孕,「經手人」是任職外資企業的圈外男 ......

(2020年9月12日)

草彅剛(圖)與首次拍戲的服部樹咲合演《Midnight Swan》,以「母女情」打動觀眾。

草彅剛新片預告925秒史上最長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劇集《全裸監督》導演內田英治自編自導、前日本男團SMAP成員草彅 ......

(2020年9月12日)

吉永小百合期望新片拍檔伊勢谷友介(圓圖)能夠克服自身問題,說到激動處更忍不住眼泛淚光。

吉永小百合力撐 伊勢谷友介新片一刀不剪

【明報專訊】日劇《未滿警察》44歲男星伊勢谷友介本周二(8日)在東京寓所遭警方搜獲大麻,以藏毒 ......

(2020年9月12日)

戴安娜烈在演藝圈工作超過60年。

《權力遊戲》女星 82歲戴安娜烈逝世

【明報專訊】在《權力遊戲》扮演「荊棘女王」 Olenna Tyrell 的英國女星戴安娜烈(D ......

(2020年9月12日)

尊大衛華盛頓雖是《天能》主角,戲中卻沒有名字,這跟導演強調「無知」的玄機有莫大關係。

【開箱】如何跟另一半解釋《天能》其實是環保電影

【明報專訊】受疫情影響,《星際啟示錄》導演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的 ......

(2020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