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9月9日
日期:
回應方媛參加天王嫂訓練營 郭富城斥謠言傷害愛妻:收手啦
5歲兒子王企韜面貼媽咪巨肚,兩母子好溫馨。(網上圖片)

前體操王后寶刀未老 劉璇挺巨肚做倒立一字馬

【明報專訊】41歲有「璇美人」之稱的劉璇,跟老公王弢婚後育有5歲兒子王企韜,劉璇上月再為老公誕 ......

(2020年9月9日)

整形外科醫生幫阿嬌重新縫合傷口,共縫了數百針。(資料圖片)

阿嬌再做手術 外到內縫數百針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在廈門工作,前日凌晨在酒店房發生意外,去洗手間時暈倒,頭部撞向雲石邊 ......

(2020年9月9日)

森美(左)與黃翠如昨日在電視城宣傳劇集《過街英雄》。(攝影:劉永銳)

黃翠如暴瘦得100磅 蕭正楠心痛 森美被老婆捉到「做錯事」

【明報專訊】早前有署名「曹永廉」的網民,在社交網「代表」黃翠如政治表態,事件惹網民熱議;事後翠 ......

(2020年9月9日)

張慧儀停工逾半年,慶幸最近開始有工開。(攝影/記者:柯美)

張慧儀讚養子乖 疫下幫手做家務

【明報專訊】張慧儀以「兒童心臟基金會」籌款事務委員會聯席主席身分出席「童心向前計劃」記者會,她 ......

(2020年9月9日)

鄭秀文(左)與蔡卓妍(右)多年後再合作,彼此加深了解成閨密。(攝影:孫華中)

相隔17年再合作 與蔡卓妍成閨密 「輔導員」鄭秀文助Twins度低潮

【明報專訊】鄭秀文與蔡卓妍在電影《聖荷西謀殺案》中飾演一對情如姊妹的閨密,日前兩人一起接受訪問 ......

(2020年9月9日)

J.Arie(左)與小肥(右)合作無間,開網上直播騷盡顯默契。(攝影/記者:鍾一虹)

小肥「出櫃」後追求者增 J.Arie形象過激失拍劇機會

【明報專訊】小肥(徐智勇)與J.Arie(雷深如)前晚於觀塘舉行《星級靚聲演唱廳》網上直播騷。 ......

(2020年9月9日)

吳浣儀(左)接受苑瓊丹(右)訪問,憶述年少氣盛,炒無綫魷魚。

吳浣儀喪夫獨力養4子女 曾向鮑起靜羅蘭借錢渡難關

【明報專訊】吳浣儀接受苑瓊丹主持的《開工大吉77》訪問,透露當年參加無綫藝員訓練班入行,很快獲 ......

(2020年9月9日)

冼國林被指潛水失蹤,他稱每天都在公司,問心無愧。(資料圖片)

被貼大字報追討數億元 冼國林:有人無理取鬧

【明報專訊】電影《葉問前傳》出品人冼國林昨日被人貼大字報,一班自稱「苦主」控訴,他們共買了幾億 ......

(2020年9月9日)

梁釗峰透露與舊愛曾嘗試維繫戀情,但最後還是分開。(攝影:孫華中)

梁釗峰強調與舊愛分手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梁釗峰、陳健安及師妹黃淑蔓昨日於九龍灣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 ......

(2020年9月9日)

碧咸夫婦早前到英國鄉郊莊園避疫,每隔數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新相,當時看來精神不錯。

英媒爆碧咸夫婦3月確診 被指超級傳播者 司機保鑣助理齊感染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繼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 ......

(2020年9月9日)

伊勢谷友介(圓圖)涉嫌藏毒被捕,昨被移送至東京灣岸警署,吸引近百傳媒追訪。

伊勢谷友介藏毒被捕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警方在日劇《未滿警察》44歲男星伊勢谷友介位於東京目黑區的寓所內搜 ......

(2020年9月9日)

朴寶劍為了實現夢想,只好努力打工掙錢。

《青春紀錄》首播收視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與朴素丹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前晚首播收視報捷,平均收視率 ......

(2020年9月9日)

孔劉(左起)、裴斗娜、李準及鄭雨盛將會在新劇《寂靜的大海》合作。

孔劉新劇上太空拯救人類

【明報專訊】自2016年參演韓劇《鬼怪》後,孔劉相隔4年再次拍劇,伙拍《屍戰朝鮮》裴斗娜及《爸 ......

(2020年9月9日)

片岡愛之助(左)與藤原紀香(右)結婚4年多,男方最近被揭與模特兒互傳情慾短訊。

藤原紀香老公與女模傳情慾短訊

【明報專訊】現年48歲的歌舞伎男星片岡愛之助,憑TBS電視台劇集《半澤直樹》扮演稅務廳高官而人 ......

(2020年9月9日)

李準基的金髮造型,贏得粉絲讚賞,李準基卻不願置評,認為大家喜歡便可。

【開箱】李準基呻《惡之花》難演 認向「小丑」取經

【明報專訊】韓星李準基與文彩元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惡之花》,他在劇中扮演一名刻意隱藏過去, ......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