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9月3日
日期:
出軌兩年 太太原諒 細So認錯:不敢講做好男人
細So的道歉帖文,謝安琪(右)畀心被網民指摘她支持偷食,張繼聰在Wing的帖文畀心就沒事。

道歉帖文 謝安琪畀心捱轟

【明報專訊】蘇耀宗(細So)背妻偷食爆出後,他前晚在社交網公開認錯,太太陳穎楠(Wing)亦發 ......

(2020年9月3日)

受疫情影響,戲院關閉多時,今年香港暑假檔票房比去年同期下跌九成,《幻愛》、《屍殺半島》和《死因無可疑》位列暑假十大票房冠亞季。

比去年同期跌九成 《幻愛》收千萬暑假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暑假一向是電影黃金檔期,但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及戲院停業影響,票房收入比去年同期下跌 ......

(2020年9月3日)

導演章國明和高志森昨日分別在社交平台公開與朱日紅的合照以示悼念。

抱住馮寶寶拍戲 86歲「副導演王」朱日紅逝世

【明報專訊】粵語片演員兼資深副導演朱日紅(八姐)9月1日離世,享年86歲。導演章國明和高志森昨 ......

(2020年9月3日)

王浩信(左)稱跟張振朗(右)惜惜毫不尷尬,最難是忍笑。(攝影:孫華中)

王浩信咀張振朗口感新鮮 男女通殺 求突破忍痛被蔣家旻咬唇

【明報專訊】王浩信、張振朗、馮盈盈、湯怡及高海寧等,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宣傳劇集《反黑路人甲》。 ......

(2020年9月3日)

羅家英(左)與汪明荃(右)結婚多年,恩愛如昔。(資料圖片)

羅家英一句承諾 冧爆汪明荃

【明報專訊】羅家英接受苑瓊丹(苑仔)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訪問,被問他何以會吸引 ......

(2020年9月3日)

章子怡發文力撐楊穎(下圖),讚她演活了《摩天大樓》鍾美寶一角。(資料圖片)

章子怡肯定楊穎演技:真摯自然

【明報專訊】楊穎(Angelababy)近日在內地劇集《摩天大樓》演技備受批評,有網民嘲諷她演 ......

(2020年9月3日)

古天樂每朝起牀有4件事必做,其中一個是伸懶腰舒展筋骨。

古天樂公開起牀必做4件事

【明報專訊】男神古天樂再度與護膚品牌合作拍攝新一輯廣告,分享他的私人絕「密」日常生活。原來他每 ......

(2020年9月3日)

素顏的謝嘉怡(右)與父親(左)共進午餐,歡度美好時光。(網上圖片)

港姐冠軍謝嘉怡清純look與父撐枱腳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經過一輪緊張競選後,近日終於有時間休息,跟父親撐枱腳食午餐。謝嘉 ......

(2020年9月3日)

《花木蘭》映期一改再改,如今落實本月17日在港開畫,且看票房會否受到影響。

《花木蘭》9•17香港開畫 劉慈欣《三體》拍Netflix英語劇

【明報專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再三 ......

(2020年9月3日)

今屆評審主席姬蒂白蘭芝(左)率領評審員麥迪倫(右)會見傳媒,一個戴口罩另一個除罩,相映成趣。(法新社)

評審主席姬蒂白蘭芝戴罩 疫下揭威尼斯影展序幕

【明報專訊】第77屆威尼斯影展在新冠肺炎疫情仍籠罩歐洲情况下,如期在香港時間今日凌晨舉行開幕禮 ......

(2020年9月3日)

多部未華子(左)與大森南朋(右)合演《萬能家政夫》大團圓結局,收視率接近20%成為今季「黑馬」。

《萬能家政夫》結局收視破頂即添食

【明報專訊】《深夜食堂》女星多部未華子主演TBS電視台日劇《萬能家政夫》,首播以來收視一直保持 ......

(2020年9月3日)

BTS昨日盛裝出席網上記者會,感謝全球粉絲支持《Dynamite》。

BTS粉絲求青瓦台免兵役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早前發行首支英文單曲《Dynamite》,甫推出即登上 ......

(2020年9月3日)

Mia要查出孿生弟弟死因真相。

【開箱】《生化大殺戒》 白老鼠復仇記

【明報專訊】踏入2020,全球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何時才能生產有效疫苗,成為焦點所在,影視串 ......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