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8月31日
日期:
力壓大熱陳楨怡郭柏妍 謝嘉怡奪后冠兼最上鏡
(明報製圖)

港姐得獎名單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0年8月31日)

去屆港姐冠軍黃嘉雯(白裙),開場時打頭陣表演跳舞,為昨晚比賽揭開序幕。(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黃嘉雯卸任曬舞技

【明報專訊】上屆港姐冠軍黃嘉雯昨晚戴上后冠,以性感打扮出席,並於開場序幕時表演芭蕾舞。她表示卸 ......

(2020年8月31日)

陳楨怡才藝表演彈奏豎琴表現淡定,網民大讚有仙氣。(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廖慧儀空中瑜伽贏掌聲

【明報專訊】大會安排佳麗才藝表演一展所長,②陳楨怡表演彈豎琴,帶有仙氣;⑨謝恩靈著旗袍彈古箏, ......

(2020年8月31日)

陳煦凝(右)被鄭裕玲考她3條非常簡單的常識題,可惜因太緊張全部答錯,面露尷尬神情。(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陳煦凝被常識題考起

【明報專訊】港姐佳麗被考急才,在多次問答環節中,①陳煦凝曾奪過「Queen of Knowle ......

(2020年8月31日)

坐前排的麥明詩被發現望向坐在後排的舊愛林作與現任女友裕美。(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遇舊愛拖新歡裕美同場成焦點 麥明詩否認亮相鋪路回無綫

【明報專訊】《2020香港小姐競選》昨晚星光熠熠,出席女藝人悉心打扮鬥靚鬥性感,陳曉華與張秀文 ......

(2020年8月31日)

王貽興斥林作不懂尊重,借卓威博士文(圓圖)死訊宣傳保險。(資料圖片)

王貽興斥借《黑豹》男星死訊抽水 林作反擊:他是卑鄙小人

【明報專訊】林作前日下午在社交網就《黑豹》男主角卓威博士文(Chadwick Boseman) ......

(2020年8月31日)

謝霆鋒與逾半百粉絲合照,感謝他們的心思。(網上圖片)

半百粉絲拉橫額賀謝霆鋒40歲生日

【明報專訊】謝霆鋒前日40歲生日,在內地拍攝《中國好聲音》的他,獲大批粉絲送驚喜,在錄影場地外 ......

(2020年8月31日)

郭嘉文與愛犬噹噹在牀上留影。(網上圖片)

28歲郭嘉文酒店房開閨密派對慶生

【明報專訊】「小小超」李澤楷女友、20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早前為好姊妹林凱恩慶祝生日,她日前 ......

(2020年8月31日)

J.Arie表示新歌《雙面哈菲》揭露自己隱藏着的另一面。(攝影:鍾偉茵)

愈厭惡愈想征服 J.Arie自覺精神分裂

【明報專訊】「我覺得自己有精神分裂,其實每個人在某程度都有精神病!」就是雷深如(J.Arie) ......

(2020年8月31日)

艾美琦(左)鑽研塔羅牌兩年,昨日在食店為契媽黃夏蕙占卜。(攝影/記者:林蘊兒)

黃夏蕙受電話滋擾被抹黑 艾美琦教契媽化解麻煩事

【明報專訊】黃夏蕙的契女艾美琦(Amy)兩年前開始鑽研塔羅牌,專門在網上為客人解答疑難,她昨日 ......

(2020年8月31日)

卓威博士文主演的《黑豹》深入民心,重新登上多個電影榜前列位置,難怪粉絲都不想有其他演員取代其位置。

粉絲要求黑豹角色懸空 卓威博士文最後帖文吸讚破紀錄

【明報專訊】《黑豹》男主角卓威博士文(Chadwick Boseman)上周五(28日)逝世, ......

(2020年8月31日)

申國演出《大長今》而為人所認識。

漸凍人症折磨多年 《大長今》申國肺炎病逝

【明報專訊】曾在經典韓劇《大長今》飾演尚膳大人的資深男星申國,本月29日因肺炎病逝,享年72歲 ......

(2020年8月31日)

《教場》拍續集,木村拓哉再次扮演獨眼教官。

木村拓哉演《教場2》再扮獨眼教官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今年初為富士電視台主演新春特備劇《教場》,兩集收視錄得15. ......

(2020年8月31日)

金喜善在《Alice》分飾兩角,既扮演周元母親,又飾演物理學家。

金喜善新劇收視升

【明報專訊】韓劇《龍八》32歲周元與《9號房間》43歲金喜善合演SBS電視台新劇《Alice》 ......

(2020年8月31日)

有消息指畢彼特新歡Nicole Poturalski仍未離婚,其夫是在柏林經營餐廳的Roland Mary。

畢彼特新歡被指未離婚

【明報專訊】《從前,有個荷里活》金像男配角畢彼特(Brad Pitt)跟《盜墓者羅拉》女星安祖 ......

(2020年8月31日)

鈴木京香(左)與波瑠(右)合作查案,後者每集都說得到「文字女神」幫助,成為了招牌金句。

【開箱】日劇《未解決之女》 波瑠鈴木京香靠文字破懸案

【明報專訊】以刑警為主角的日劇,譬如天海祐希主演的《Boss》、戶田惠梨香《IQ刑警》、水谷豐 ......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