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8月28日
日期:
《拆彈專家2》年底壓軸登場 劉德華爆完紅隧再炸香港機場
湯怡憑無綫劇《反黑路人甲》人氣大升,獲網民封為娛樂圈「最強眼鏡妹」。(劇照)

湯怡獲封「最強眼鏡妹」 葉念琛欽點演新一代阿寶

【明報專訊】湯怡在無綫劇集《反黑路人甲》的演出獲讚賞,被網民推舉為娛樂圈「最強眼鏡妹」,更因形 ......

(2020年8月28日)

謝霆鋒日前在內地訪談節目爆料稱曾遇排場超誇張的「小鮮肉」藝人。(網上圖片)

爆小鮮肉帶8名助理耍大牌 霆鋒:他以為自己是誰?

【明報專訊】謝霆鋒過往拍攝過多輯《鋒味》節目,近日他在內地一個訪談節目,爆料稱曾遇過排場十足的 ......

(2020年8月28日)

連詩雅昨日上載多張三點式泳衣照,展現骨感身材。(網上圖片)

連詩雅曬骨感泳照 賀IG追蹤人數達50萬

【明報專訊】連詩雅為慶祝Instagram的粉絲追蹤人數達50萬,她昨日上載多張在海邊拍攝的三 ......

(2020年8月28日)

陳敏之前晚在社交網開Live稱心情低落,要化悲憤為食量。(網上圖片)

無辜捲入政治風波 陳敏之開Live︰愛港愛國

【明報專訊】陳敏之原本參與邵氏跟內地合拍劇集《飛虎3之壯志英雄》,但早前傳她在社交網轉發一張涉 ......

(2020年8月28日)

阮兆祥(左起)獲悉監製梅小惠找他與黎耀祥合作,即一口答應。(攝影:孫華中)

黎耀祥博攞綜藝獎 節目互揭秘史 爆阮兆祥梅小惠關係曖昧

【明報專訊】黎耀祥和阮兆祥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宣傳myTV SUPER 1台節目《雙祥見》。阮兆 ......

(2020年8月28日)

黃心美經常於社交網上載與姨甥女「豆豆」的合照。(網上圖片)

黃心美放任姨甥女踢愛犬 被網民斥錯誤示範

【明報專訊】黃心美與胞妹黃心穎一向好愛惜姨甥女「豆豆」,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和姨甥女合照及互動片段 ......

(2020年8月28日)

吳雨霏於社交網上載一家四口溫馨合照,呼籲大家向老公送生日祝福。(網上圖片)

吳雨霏曬全家福 賀老公35歲生日

【明報專訊】吳雨霏與洪立熙於2015年結婚,育有兩歲兒子Asher及快將1歲的女兒Galile ......

(2020年8月28日)

黃杏秀(右)上載與陳百祥(左)慶祝結婚41周年合照,大曬恩愛。(網上圖片)

陳百祥懶理僭建風波 偕黃杏秀打高球慶祝結婚41周年

【明報專訊】陳百祥(阿叻)與黃杏秀(秀姑)結婚41周年,他們於深圳打高爾夫球慶祝,秀姑感嘆光陰 ......

(2020年8月28日)

伍樂怡為愛犬Rosie置了不少服裝,為牠打扮不同造型。

伍樂怡首拍劇演諧角放笑彈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伍樂怡(Kelly)參加2017年港姐入行,最後大熱倒灶,三甲不入。但 ......

(2020年8月28日)

沈震軒主演的《孽鏡台》,共奪4項大獎。(視頻截圖)

沈震軒石詠莉奪微電影男女主角金獎

【明報專訊】《第七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頒獎典禮》昨日於網上宣布得獎名單,分為「 ......

(2020年8月28日)

畢彼特離婚後,緋聞多不勝數,今次傳跟德國女模拍拖,未知孰真孰假。

畢彼特拖「翻版羅拉」南法度假 德國女模年紀相差29歲被嘲「父女戀」

【明報專訊】《從前,有個荷里活》金像男配角畢彼特(Brad Pitt)自2016年跟《盜墓者羅 ......

(2020年8月28日)

宋仲基主演新片《勝利號》再受疫情影響而延期上映。

宋仲基《勝利號》再度延期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主演科幻片《勝利號》,原定本月開畫,其後推遲至9月23日上映,可是新冠肺 ......

(2020年8月28日)

李英愛在《復仇母親》扮演尋找失蹤兒子的強悍母親,演技有目共睹。

《復仇母親》李英愛爭做釜日影后

【明報專訊】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定於10月7日揭幕,其中包括第29屆釜日電影頒獎禮,將於10月8 ......

(2020年8月28日)

曾演《超人帝拿》的鶴野剛士,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現正入院留醫。

《超人帝拿》鶴野剛士確診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日本,多名藝人「中招」,《超人帝拿》45歲男星鶴野剛士亦已確診。昨日他 ......

(2020年8月28日)

Katy Perry(上圖左)前日誕下女嬰Daisy,未婚夫奧蘭度布林(上圖右)公開一家三口拖手合照。

Katy Perry女兒出世為UNICEF籌款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與《魔盜王》男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 ......

(2020年8月28日)

第4集《好奇心》講述女學生被困在靈異空間,原來跟第6集《電梯》劇情有關。

【開箱】《韓國都市怪談》農曆七月的靈異拼圖

【明報專訊】踏入農曆七月,相傳鬼門關大開,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亦來湊熱鬧,原創恐怖劇集《 ......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