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8月27日
日期:
花瓶奮鬥12年成為女主角 高海寧感情碰壁:我執著
寶珮如(左)與陳啟泰(右)是亞視舊同事,前晚在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年》碰頭。(攝影:鍾偉茵)

陳啟泰首訪電視城 靠導航引路

【明報專訊】陳啟泰、寶珮如、林韋辰及蔡國威等「亞視之友」前晚為薛家燕主持的《流行經典50年》擔 ......

(2020年8月27日)

C AllStar出道10年,慶祝活動改為明日在網上舉行演唱會。

網上演唱會明日舉行 C AllStar:騷肌睇緣分

【明報專訊】4人男子組合C AllStar出道10周年,受疫情影響,他們將慶祝活動移師網上,明 ......

(2020年8月27日)

廖慧儀稱未有因負面新聞影響心情,並強調與男友(圓圖)感情穩定。(攝影:孫華中)

被惡意狙擊 回應得罪網民 廖慧儀毋懼影響選情

【明報專訊】《2020香港小姐競選》10強候選佳麗昨日現身無綫電視城,跟逾30名舞蹈員綵排周日 ......

(2020年8月27日)

王浩信(左)在《刑偵日記》與影后惠英紅(右)大鬥演技。(劇照)

《香港國際影視展2020》網上舉行 無綫大曬冷 王浩信陳豪各孭兩劇

【明報專訊】《香港國際影視展2020》受疫情影響,多地仍實行出入境限制,香港貿發局決定今屆改於 ......

(2020年8月27日)

黎明參與廣告創作,更充當攝影師拍攝部分幕後花絮,他特別準備「明福俠」圍裙,但被製作單位拒絕使用。

拍廣告爆新金句 黎明親解「不會空肚食早餐」之謎

【明報專訊】黎明相隔多年再為銀行拍廣告,化身暖男爸爸走入廚房,以煮早餐比喻人生規劃,為家庭奉獻 ......

(2020年8月27日)

許光漢(右)與柯佳嬿(左)憑主演的《想見你》,入圍金鐘獎角逐視帝視后。(劇照)

許光漢硬撼張孝全爭金鐘獎視帝

【明報專訊】第55屆電視金鐘獎昨日公布入圍名單,許光漢憑《想見你》角逐金鐘視帝,力撼《噬罪者》 ......

(2020年8月27日)

徐若瑄舉出偷食渣男3大特徵,提醒姊妹們要多加留意。(資料圖片)

曾被渣男背叛 徐若瑄自爆上門捉姦過程

【明報專訊】45歲台灣女星徐若瑄與李雲峰結婚6年,育有一子,一家三口不時在網上放閃曬幸福。最近 ......

(2020年8月27日)

楊明(右)與莊思明(左)又攬又惜,公然曬恩愛。(視頻截圖)

涉醉駕未影響心情 楊明咀莊思明放閃

【明報專訊】楊明本月8日凌晨疑酒後駕車失事,事後涉嫌拒絕提供血液樣本進行酒精呼氣測試被捕,獲准 ......

(2020年8月27日)

戴上黑色口罩的湯告魯斯,雖然身處的士內,仍然被眼利的粉絲認出。

倫敦拍戲獲優待 回饋英國電影業 湯告魯斯入場撐《天能》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荷李活「男神」湯告魯斯(Tom Cruise)為了重啟《職業特工 ......

(2020年8月27日)

亨利卡維(左起)、美莉布朗和森加芬在《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扮演三兄妹,網民大讚是史上最漂亮的版本。

亨利卡維獲讚史上最帥「福爾摩斯」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 ......

(2020年8月27日)

長澤正美(左)自從去年跟木村拓哉(右)合演《假面酒店》後,對於再拍續集似乎有所保留。

長澤正美避見木村拓哉拒拍《假面酒店2》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長澤正美憑《信用欺詐師》電影系列人氣回升,令到她跟「萬人迷」木村拓哉去年合 ......

(2020年8月27日)

秀智在新劇《Start Up》預告片的造型,真有幾分「韓版喬布斯」風範。

秀智新劇扮韓版喬布斯

【明報專訊】韓星秀智與南柱赫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Start Up》,將於10月首播,受新冠 ......

(2020年8月27日)

貝拉科恩開通社交網OnlyFans一個星期,憑藉名氣及提供獨家照片給訂戶,她自言進帳了200萬美元。

貝拉科恩賣相賺1560萬

【明報專訊】《日出前讓戀愛開始》22歲女星貝拉科恩(Bella Thorne)在社交網Inst ......

(2020年8月27日)

《賞金姐妹花》講述孿生姊妹Blair(左)和Sterling(右)雖然只是中學生,已兼職做賞金獵人。

【開箱】《賞金姐妹花》BTS粉絲追捕棄保潛逃歹徒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新劇《私了小隊》講述英國校園4名少女抱打不平,成立小團隊 ......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