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8月23日
日期:
嘆香港千瘡百孔感心噏 黃秋生考慮留台教戲賣叉燒包
馬國明(左)會否聽大哥鄭嘉穎話,盡快結婚生仔?(視頻截圖)

鍾嘉欣掛念子女爆喊 鄭嘉穎訓示馬國明:有仔趁嫩生

【明報專訊】無綫新劇《兒科醫生》已開拍,暫時只拍廠景,日前無綫娛樂新聞台探班,劇中演員造型與醫 ......

(2020年8月23日)

呂方太太Rainbow與B女鼻尖掂鼻尖溫馨合照。(網上圖片)

BB側面曝光 呂方做陪月照顧妻女

【明報專訊】57歲呂方與41歲圈外女友伍惠寶(Rainbow)今年5月爆出婚訊,有稱Rainb ......

(2020年8月23日)

楊怡日前分享抱女照,有網民留意到她的鼻形跟之前「木偶鼻」有點不同。(資料圖片)

楊怡抱女照 鼻形成網民焦點

【明報專訊】楊怡自今年4月為羅仲謙誕下女兒羅翊心(小珍珠)後,她專心在家享受湊女樂。日前她在社 ......

(2020年8月23日)

奇幻電影《嗨!神獸》由楊采妮(右)主演。(劇照)

楊采妮新片入圍金馬獎初選

【明報專訊】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在台灣舉行,大會公布初選入圍名單,最終入圍名 ......

(2020年8月23日)

森美表示懶理有人說罷睇《過街英雄》,因理得太多會心臟病發。(攝影/記者:林祖傑)

讓子女選擇去留問題 森美留港照顧雙親無想過移民

【明報專訊】森美在無綫劇《過街英雄》的角色因意外接受左耳移植手術後獲得老鼠超能力,借助此能力破 ......

(2020年8月23日)

許賢杰粉絲眾多,被捧成大熱門。

亞洲模特兒比賽下月閉門進行 許賢杰大熱 卓淑貞粉絲涉買票

【明報專訊】模特兒界矚目盛事「亞洲模特兒比賽2020香港賽區總決賽」,將於9月6號假九龍灣國際 ......

(2020年8月23日)

陳卓賢大爆MIRROR成員最害怕的人不是經理人花姐,而是Lokman。(資料圖片)

陳卓賢認優柔寡斷 讚姜濤夠堅持

【明報專訊】27歲陳卓賢(Ian)是ViuTV首屆《全民造星》亞軍,之後成為12人男子組合MI ......

(2020年8月23日)

阿嬌近日再做網上直播,看上去較上月瘦了一點,但依然圓潤,仍需努力減肥。(網上圖片)

上月身形脹爆現雙下巴 阿嬌減磅後依然圓潤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今年5月驚爆於3月前已跟賴弘國簽下分居協議後,阿嬌一直低調甚少露面。 ......

(2020年8月23日)

米倉涼子首次接拍Netflix劇集,有望打破傳統電視台的限制。

米倉涼子新劇改編《新聞記者》 伙拍小泉今日子挑戰安倍政權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女醫神》女星米倉涼子有望跟《閨密食堂》54歲小泉今日子合演影視串流平台N ......

(2020年8月23日)

草彅剛代言成人紙尿褲的廣告,昨日在《24小時愛心救地球》期間播出。

草彅剛代言紙尿褲成熱話

【明報專訊】日本NTV電視台的年度慈善大騷《24小時~愛心救地球》,由昨晚起一連兩日播出,由於 ......

(2020年8月23日)

BTS成員Jimin在新歌《Dynamite》MV模仿米高積遜舞姿,獲後者的侄兒Taj Jackson讚好。

BTS新歌連環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前日推出首支英文單曲《Dynamite》,同時公開大玩 ......

(2020年8月23日)

《天能》將於下月3日在美國開畫,被視為戲院全面重啟的試金石。

《天能》美國9.3上映

【明報專訊】《星際啟示錄》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吸血新世紀 ......

(2020年8月23日)

Robert 懂得看風使舵,卻在初選敗給Steven 。

【開箱】《新生代玩轉政治》 未來領袖與最後勝利

【明報專訊】今年1月舉行的美國辛丹斯影展,《新生代玩轉政治》(Boys State)贏得紀錄片 ......

(2020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