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8月21日
日期:
壓力爆煲淚灑片場 馮盈盈默默耕耘對抗負評
馮盈盈(右)大讚緋聞男友鄭衍峰是可靠的好男仔,每當不開心都會找對方傾訴。(資料圖片)

不介意與鄭衍峰傳緋聞 「佢係可靠好男仔」

【明報專訊】感情於面,自去年底與拍拖4年的同居男友Martin鍾文浩(暱稱寶寶)分手後,馮盈盈 ......

(2020年8月21日)

馬國明(上圖)換面後是否似美斯(下圖)?(網上圖片)

無波踢轉玩換面App 馬國明變球王美斯

【明報專訊】馬國明自與湯洛雯拍拖後,性格大轉變,除了破天荒開設IG戶口頻頻放閃外,這個視帝在有 ......

(2020年8月21日)

李澤楷女友郭嘉文(右)輕吻壽星女林凱恩,祝好姊妹生日快樂。(視頻截圖)

林凱恩28歲生日 李澤楷女友送吻

【明報專訊】林凱恩(Iris)與郭嘉文(Karmen)因參選2015年港姐成為好友,前者憑無綫 ......

(2020年8月21日)

楊明將於9月為新劇開工,飾演鮑起靜(圓圖)的兒子。(資料圖片)

傳形象差新劇被易角 楊明獲高層力撐演出不受影響

【明報專訊】楊明於本月8日凌晨駕車沿半山馬己仙峽道落山時,涉醉駕「自炒」,事後因涉嫌拒絕提供血 ......

(2020年8月21日)

羅樂林在街市買完餸匆匆離開,趕住回家煮飯。

街市買餸煮愛心餐 羅樂林:唔想家人食飯盒

【明報專訊】九龍城街市有「明星街市」之稱,不時有明星名人出現,周潤發(發哥)、劉青雲夫婦、蔡瀾 ......

(2020年8月21日)

楊千嬅(左)與郭富城(右)很開心主演的《麥路人》終於上映有期。(劇照)

《麥路人》預定9月中上映 郭富城呼籲觀眾入戲院捧場

【明報專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戲院因限聚令先後兩度停業,暫時未確定重開日期,導致不少電影一再 ......

(2020年8月21日)

楊穎在劇中哭至面容扭曲,網民有讚有彈。(網上圖片)

楊穎演技大爆發 喊戲惹熱議

【明報專訊】近年主攻內地的楊穎(Angelababy),已屬一線藝人,過往參演多齣電影和電視劇 ......

(2020年8月21日)

李居明(右)透露最近不少圈中朋友找他指點迷津,未知薛家燕(中)與林盛斌(左)有冇份呢?

李居明網上授課 助藝人解迷津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各行各業備受打擊,演藝界也不例外。玄學家李居明透露不少圈中朋友因 ......

(2020年8月21日)

高雅羅(圖)跟《Do Do Sol Sol La La Sol》拍檔許東元有對手戲,被視為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檢測。

金元海許東元確診現骨牌效應 韓劇《Do Do Sol Sol La La Sol》《私生活》《Start Up》停拍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韓國,近日頻頻錄得3位數字確診個案,演藝界亦不能倖免,繼日前演出KBS ......

(2020年8月21日)

木村拓哉接拍汽車廣告,片中展現型男本色。

木村拓哉興奮試玩自動車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最近擔任日產汽車宣傳大使,昨日亮相網上宣傳活動,同時公開他演 ......

(2020年8月21日)

妻夫木聰相隔16年再演TBS劇集,扮演一名捲入爭產事件的獸醫。

妻夫木聰拍東野圭吾推理劇

【明報專訊】《東京家族》日本男星妻夫木聰接拍TBS電視台新劇《危險維納斯》,緊接《半澤直樹2》 ......

(2020年8月21日)

謝拉畢拿(左)與女友Morgan Brown再傳「分」訊,未知今次還有機會復合嗎?

謝拉畢拿暫停宣傳新片治情傷

【明報專訊】《戰狼300》男星謝拉畢拿(Gerard Butler)又傳分手!昨日網上瘋傳他跟 ......

(2020年8月21日)

奧莉菲亞維特自編自導自演超級英雄片《蜘蛛女》的傳聞,昨日在網上瘋傳,但她尚未確認。

奧莉菲亞維特自導自演《蜘蛛女》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又添一員女將!新力電影公司旗下的《蜘蛛俠》系列不斷擴充,盛傳 ......

(2020年8月21日)

大魔法師梅林(左)希望徒弟竇謝(右)青出於藍,最後他做到了。

【開箱】《大魔法師:幽林傳說》人獸魔的終極大戰

【明報專訊】兩年前,墨西哥導演基拉莫狄多路(Guillermo del Toro)憑怪獸片《忘 ......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