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8月17日
日期:
凍齡有術 解不婚之謎 李若彤自爆54歲:最好時候還未到
患第四期肺癌的陳積榮再拍短片講述病况,稱剛做完為期5天的電療,現在開始食標靶藥。(網上圖片)

四方八面支持 有心人送支票花膠 陳積榮感動到喊:會打贏這場仗

【明報專訊】37歲的無綫前藝員陳積榮(Jeff)早前證實患上第四期肺癌,他本月初拍片放上網詳談 ......

(2020年8月17日)

狄波拉(右)與老公鬍鬚Kong日前到中環歎下午茶。(攝影/記者:鍾偉茵)

與老公中環撐枱腳 狄波拉戴齊防疫三寶出巡

【明報專訊】狄波拉(拉姑)與丈夫鬍鬚Kong日前現身中環歎下午茶,他們點食物後,選擇先埋單,拉 ......

(2020年8月17日)

陳自瑤重開IG帳號,上載性感照公布「我回來了」。(網上圖片)

陳自瑤重開IG帳號 「但願從此風平浪靜」

【明報專訊】陳自瑤上月底在facebook發出緊急通知,表示她的Instagram帳號遭入侵, ......

(2020年8月17日)

即將踏入70歲的阿倫食嘢前瘦到面頰凹陷,食嘢後面容飽滿,叫大家不用為他擔心。(網上圖片)

阿倫分享對比圖自嘲「飢饉70」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本月23日70歲生日,他一向自稱年年25歲,保持年輕心態,幾乎日日做 ......

(2020年8月17日)

惠英紅(中)完成無綫新劇《刑偵日記》的戲分,一眾演員黎諾懿(左起)、陳煒、姜皓文、王浩信、黃智雯及王敏奕齊歡送紅姐及合照留念。(視頻截圖)

投入《刑偵日記》精神病角色 惠英紅眼濕濕不捨台前幕後

【明報專訊】無綫新劇《刑偵日記》由影視雙后惠英紅(紅姐)、視帝王浩信,以及姜皓文、陳煒、黃智雯 ......

(2020年8月17日)

黃又南稱當年香港經濟起飛,人人炒樓花都賺錢,唯獨他炒就蝕,注定是辛苦命。(攝影:黃梓烜)

不怕辛苦命 黃又南艱苦中尋找快樂

【明報專訊】36歲黃又南入行近20年,近年發展不太順暢,又傳與Shine拍檔徐天佑兄弟反目。事 ......

(2020年8月17日)

陳敏之稱是自己辭演《飛虎3》,其他事不回應。(資料圖片)

否認被飛出《飛虎3》 陳敏之:照顧兒子抗疫辭演

【明報專訊】陳敏之原本參與邵氏與內地合拍劇集《飛虎3之壯志英雄》,早前還出席開鏡拜神儀式。不過 ......

(2020年8月17日)

周揚青不着急尋找另一半,信Mr. Right總有一天會來到。

周揚青呻分手後無人追

【明報專訊】周揚青今年4月以「毁滅式」宣布跟羅志祥(小豬)9年情玩完,公開小豬私生活及男女關係 ......

(2020年8月17日)

梅根上周安坐加州新屋接受傳媒的網上訪問,在洛杉磯土生土長的她表示「回家真好」。

《復仇者聯盟》《凸務Madam》導演支持再拍戲 梅根復出頭炮料收3.9億

【明報專訊】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及夫人梅根去年誕下兒子阿奇後,今年初宣布淡出王室,並於兩月 ......

(2020年8月17日)

裴斗娜(左)與曹承佑(右)合演《秘密森林2》前晚首播,收視報捷。

《秘密森林2》首播收視勝《精神病》結局

【明報專訊】韓星曹承佑與裴斗娜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秘密森林》,2017年曾獲美國《紐約時報 ......

(2020年8月17日)

羅拔唐尼

史上最賺錢電影明星 羅拔唐尼6片上榜

【明報專訊】最近有外國媒體統計荷李活明星的片酬加分紅收入排行榜,羅拔唐尼(Robert Dow ......

(2020年8月17日)

三浦春馬遺作之一《太陽之子》趁終戰75周年播出,不少粉絲表示邊看邊哭。

三浦春馬反戰遺作感動網民

【明報專訊】《進擊的巨人》男星三浦春馬上月18日在東京寓所自縊,終年30歲。他其中一部遺作是N ......

(2020年8月17日)

仲里依紗(左起)、木村佳乃和吉田羊合演新劇《戀愛的母親們》10月首播。

木村佳乃拍柴門文新劇扮靚太

【明報專訊】日本漫畫家柴門文的經典作如《東京愛情故事》、《愛情白皮書》及《同班同學》等,在19 ......

(2020年8月17日)

Linda Manz(1961-2020)

《夢斷天涯》蓮達文斯病逝

【明報專訊】在泰倫斯馬力克(Terence Malick)執導《夢斷天涯》扮演李察基爾(Ric ......

(2020年8月17日)

祖瑟夫哥頓利域一出場即示範刀槍不入的超能力,視覺效果相當震撼。

【開箱】《超能計劃》 每人都有5分鐘變超級英雄

【明報專訊】普普藝術大師安迪華荷(Andy Warhol)說過:「每個人都有15分鐘成名機會。 ......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