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8月14日
日期:
鄧達智病後領悟慢活 準備兩年後與伴侶「享清福」
馬國明(左)與黃淑儀(右)曾在劇集飾演母子,後者宣傳新烹飪節目,馬國明現身支持。(攝影:劉永銳)

與湯洛雯一齊煎牛扒 馬國明:廚藝叻會加分

【明報專訊】黃淑儀(GiGi姐)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烹飪節目《Gi味俱全2》記者會,即場大 ......

(2020年8月14日)

岑寧童昨日在社交網公開自拍照,否認企圖自殺。

謝寧女兒岑寧童否認企跳 見警察上門情緒激動

【明報專訊】前港姐冠軍謝寧與岑建勳的28歲大女岑寧童,前日被指在家中將自己反鎖在房間,情緒激動 ......

(2020年8月14日)

施匡翹上月18日確診,在醫院及隔離營接近一個月,終獲准返家。

施匡翹現抗體獲准離開隔離營

【明報專訊】24歲女歌手施匡翹7月18日確診新冠肺炎病毒後,被送入醫院,之後再轉到鯉魚門隔離營 ......

(2020年8月14日)

陳庭欣(左)的直播節目分享照顧雀鳥心得,前晚邀請了魔術師甄澤權(右)擔任嘉賓。(攝影:孫華中)

鸚鵡自由活動 陳庭欣:預有雀屎

【明報專訊】陳庭欣前晚在直播節目《Birdy Wednesday》邀得魔術師好友甄澤權任嘉賓。 ......

(2020年8月14日)

小肥(左)接受陳志雲(右)的YouTube頻道節目訪問,首次談及性取向,直認喜歡男生。(網上圖片)

好友留言打氣撐「出櫃」 小肥驚魂未定:好緊張 但自豪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小肥(徐智勇)加入樂壇13年,性取向一直惹外界猜測,早年他曾激動否認。 ......

(2020年8月14日)

賴琦媛(左)與侯嘉欣(右)被安排穿上低胸晚裝大騷身材。(攝影:劉永銳)

廖慧儀被迫封胸 賴琦媛侯嘉欣低胸晚裝搶鏡

【明報專訊】15名應屆候選港姐昨日穿上晚裝於將軍澳電視城為《2020香港小姐競選》拍攝宣傳片, ......

(2020年8月14日)

吳彥祖現於美國定居,他接受Jerald主持的網台節目訪問,二人大爆老友秘密。(視頻截圖)

吳彥祖爆馮德倫郭偉亮嘈交 張栢芝懶理照打木人樁

【明報專訊】吳彥祖近日接受好友陳哲廬(Jerald)網台節目《本週Jer住你》訪問,一同爆料指 ......

(2020年8月14日)

莫少聰在酒店拍片講述抵青海玉樹後的情况。(視頻截圖)

莫少聰青藏探訪現高山反應致眼臉腫脹

【明報專訊】篤信密宗的莫少聰日前到青藏高原的青海玉樹慈善探訪,但身體出現高原反應,令他臉腫、眼 ......

(2020年8月14日)

穿校服的張若希塗了指甲油拍MV,展現反叛一面。

乖學生張若希拍MV嘗反叛

【明報專訊】張若希昨日於新蒲崗拍攝《17歲的畸歌》MV,穿校服短裙的她,塗了指甲油,唱歌時一邊 ......

(2020年8月14日)

湯告魯斯主演的《職業特工隊7》波折重重,日前拍攝一場電單車戲發生起火意外,幸沒人受傷,但損失不菲。(資料圖片)

湯告魯斯新片阻滯重重 《職業7》飛車戲起火燒掉2000萬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新片《職業特工隊7》(Missi ......

(2020年8月14日)

濱邊美波(左)與橫濱流星(右)在《我們的愛情不正常》首集已上演咀嘴戲。

橫濱流星拍新劇參考《愛的迫降》

【明報專訊】《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橫濱流星伙拍《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濱邊美波合演NTV電視台新 ......

(2020年8月14日)

申敏兒在新戲《Diva》飾演跳水選手。

申敏兒為新片苦練跳水

【明報專訊】《輔佐官》申敏兒與《隧道》李俞英合演的新片《Diva》下月在韓國上映。電影講述跳水 ......

(2020年8月14日)

曾演出《東京星夢》的上杉柊平近日確診新冠肺炎。

《東京星夢》上杉柊平確診新冠肺炎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日本,當地接連有藝人確診,包括《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橫濱流星、《大叔 ......

(2020年8月14日)

緋聞男友三浦春馬離世後,三吉彩花首度公開現身,宣傳新片《Daughters》。

三浦春馬緋聞女友三吉彩花寄語感受生命

【明報專訊】《進擊的巨人》三浦春馬上月在寓所自縊,終年30歲。曾與他傳緋聞的《天使心》女星三吉 ......

(2020年8月14日)

《闇》發展到第3季會發現除了Jonas的世界外,還有Martha的世界。

【開箱】《闇》創作人閱百書建構時空之旅 導讀網頁陪睇

【明報專訊】昨日談到影視串流平台的原創德語劇《闇》(Dark),第3季最終回今年6月27日上架 ......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