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8月11日
日期:
朱錫珍化輕煙 曾志偉低調送別愛妻 曾國祥遵亡母遺願揀吉日海葬
黃婉曼(左)回歸TVB擔任主持,邀來黃祥興擔任節目嘉賓。(攝影/記者:鍾偉茵)

黃婉曼為兩女兒搬到郊區 黃祥興難忘法國遇劫

【明報專訊】黃婉曼昨日出席myTV SUPER的新節目《搬家》記者會,她回歸TVB擔任主持,探 ......

(2020年8月11日)

羅志祥昨日上載打高球照片,稱被這運動羞辱了好幾回,照片中的他面尖尖,明顯比之前(下圖)消瘦。(網上圖片)

暴瘦22磅 羅志祥打高球悟人生道理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被舊愛周揚青爆料,稱他愛玩「多人運動」兼偷食旗下女藝 ......

(2020年8月11日)

何超欣(左起)、姚安娜及袁九兒齊穿上短身上衣及短裙,大騷纖腰及長腿。(網上圖片)

何超欣組「富貴女團」騷腰曬長腿

【明報專訊】已故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細女何超欣,曾獲父親大讚靚到不得了之外,現年21歲的她 ......

(2020年8月11日)

林峯(後排)日前與文詠珊(前排左起)、駱應鈞及郭政鴻出席《倚天屠龍記》慶功宴。(網上圖片)

張馨月為老公林峯炮製六餸一湯

【明報專訊】林峯近半年在橫店拍攝新版《倚天屠龍記》,太太張馨月傳懷孕,老公也未能陪伴。張馨月在 ......

(2020年8月11日)

蔡小蝶(左)與盧淑儀(右)都曾面試今屆港姐,如今轉戰亞姐。

棄選今屆港姐轉戰亞姐 蔡小蝶:無綫合約條款苛刻

【明報專訊】《亞洲小姐競選2020》昨日舉行面試,共12名參賽者到場,質素參差,當中不乏由參選 ......

(2020年8月11日)

彭秀慧自認廚藝不精,對於獲賞識邀任主持飲食節目,受寵若驚。(攝影:孫華中)

忽視健康惹胃癌疑雲 彭秀慧醫院孤獨爆喊有頓悟

【明報專訊】舞台劇演員出身的彭秀慧,近年從舞台劇界轉到影視圈發展,執導電影《29+1》後,由幕 ......

(2020年8月11日)

一臉滿足的馮德倫(右圖)與美食合照,他貼出與老婆舒淇(左圖)於宜蘭度假的「蜜」照。(網上圖片)

馮德倫46歲生日 老婆舒淇炮製愛心餐

【明報專訊】46歲的馮德倫與77歲的馮素波(波姐)都是8月壽星,馮德倫在台灣有老婆舒淇安排生日 ......

(2020年8月11日)

劉璇與老公王弢育有一子,現在再添一女,成一家四口。(網上圖片)

劉璇報喜誕B女 最好的生日禮物

【明報專訊】有「璇美人」之稱的劉璇,昨日在微博報喜女兒出世了。她跟丈夫王弢育有一子,現添一女, ......

(2020年8月11日)

金秀賢(左)與徐睿知(右)在新劇結局上演牀戲,刺激收視破頂。

金秀賢徐睿知首演牀戲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結局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雖然是精神病 ......

(2020年8月11日)

香川照之(左)與堺雅人(右)聯手,揭發銀行界黑幕。

《半澤直樹2》堺雅人香川照之結盟抗敵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堺雅人主演TBS電視台重頭劇《半澤直樹2》,上月首播以來一直備受關注,前晚 ......

(2020年8月11日)

真島秀和(左)曾與田中圭(右)合演《大叔的愛》,前者確診新冠肺炎,但未知感染源頭。

《大叔的愛》真島秀和確診新冠肺炎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大叔的愛》、《東京愛的故事2020》的43歲男星真島秀和,最近確診新冠肺 ......

(2020年8月11日)

基斯柏特(左)的第2任妻子嘉芙蓮(右)低調誕下嬰兒,有傳是個女孩。

「星爵」基斯柏特再為人父

【明報專訊】曾在Marvel超級英雄片《銀河守護隊》扮演「星爵」的41歲男星基斯柏特(Chri ......

(2020年8月11日)

雪炫捲入所屬女團AOA的欺凌事件,遭網民杯葛新劇。

珉娥斥默許欺凌 網民罷睇雪炫新劇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OA的26歲前成員珉娥,聲稱遭隊長智珉長期欺凌,其他隊友如雪炫等卻袖手旁 ......

(2020年8月11日)

尹施允一人分飾兩角,兩個性格迥異的警察,絕對是演技的考驗。

【開箱】韓國燒腦劇《Train》 追捕平行世界的連環殺手

【明報專訊】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台前幕後陣容強勁,但因劇本複雜難明,男女主角李 ......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