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8月10日
日期:
網民撐煙民賴琦媛過關 連佳麗出局落淚 梁懿婷范倩雯自評內外兼備
莊思敏(圖)昨日從山頂寓所出發到石澳,抵達後接受傳媒訪問,對於楊明撞車前有否飲酒,她稱交由當事人回應。(攝影:林祖傑)

楊明嗜酒?同居莊思敏:無了解過

【明報專訊】楊明本月8日凌晨在山頂馬己仙峽道撞車,拒血液測試被捕,並在警員攙扶下送院治療。他出 ......

(2020年8月10日)

娛樂新聞台主播陳婉衡(左)與許文軒(右),後者表示確診的導演跟他不是在同一位置工作,而且幕後同事都做足防疫措施。(網上圖片)

娛樂新聞台導演確診 許文軒:我不是緊密接觸者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無綫電視城「失守」,本月8日娛樂新聞台一名導演確診並入院治療。無 ......

(2020年8月10日)

鍾舒漫自言被行內人騙財,但沒公開對方名字,只說已有證據,並交由律師處理。(網上截圖)

被行內人騙錢 鍾舒漫儲齊證據交律師

【明報專訊】早前鍾舒漫與一名從事幕前工作的女性合資做生意,慘被騙走5位數金額。鍾舒漫在社交平台 ......

(2020年8月10日)

林作稱身穿的西裝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左圖)是同系列款式。(攝影:劉永銳)

稱曬名牌非炫富 林作著西裝平衡猥瑣外表

【明報專訊】一套價值1000元和4萬元的西裝,當穿上後,感覺有沒有很大差別?林作的答案是「絕對 ......

(2020年8月10日)

任達華喜穿西裝出席各地頒獎禮或電影首映禮。(資紏圖片)

型男任達華王敏德 對西裝情有獨鍾 各有珍藏

【明報專訊】林作與美國總統特朗普穿著同一牌子同系列款式的西裝,要比併兩者誰較有自信或突出個性, ......

(2020年8月10日)

鄧兆尊(左起)偕新歡陳小姐為好友苑瓊丹拍宣傳片,苑瓊丹取笑鄧兆尊最喜歡食「豬扒」,陳小姐即向男友撒嬌,場面搞笑。

鄧兆尊帶新歡亮相拍宣傳片 苑瓊丹取笑愛食「豬扒」

【明報專訊】鄧兆尊享齊人之福有3個跟得女友,Carmen、Cherry外,還有新歡陳小姐,取代 ......

(2020年8月10日)

湯樂瑤(左)生日獲胞姊湯洛雯(右)悉心安排為她慶祝。(網上圖片)

湯洛雯女神look為性感胞妹慶生

【明報專訊】湯洛雯(靚湯)家有靚妹妹湯樂瑤,堪稱「靚湯姊妹花」,樂瑤前日(8日)24歲生日,靚 ......

(2020年8月10日)

黃夏蕙(右圖)上載女兒Maggie抱着外孫女(左圖)的照片,報喜再做太婆。(網上圖片)

黃夏蕙再做太婆 期待往美國探曾孫女

【明報專訊】86歲的黃夏蕙日前開心報喜,宣布再添一名曾孫女,四代同堂好熱鬧。她在faceboo ......

(2020年8月10日)

馬思純因患情緒病服藥致體重暴脹,日前她亮相直播節目(圓圖),明顯比以前胖。

服焦慮症藥物副作用 馬思純顯臃腫

【明報專訊】憑《七月與安生》成為金馬影后的內地女星馬思純,上周五(7日)到醫院就診,據內地傳媒 ......

(2020年8月10日)

珉娥前晚企圖自殺,目前已沒有生命危險。

珉娥第三度割脈獲救 AOA事務所開腔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OA的26歲前成員珉娥,近月兩度透過社交媒體公開割脈照,聲稱遭隊長智珉長 ......

(2020年8月10日)

金秀賢(左)與徐睿知(右)劇中上演「書桌之吻」,帶動收視上升。

金秀賢賴死咀徐睿知 刺激新劇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金秀賢、徐睿知與吳正世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晚播出 ......

(2020年8月10日)

綾瀨遙(左圖)與深田恭子(右圖)聯同逾600人猜包剪揼,打入健力士世界紀錄。

綾瀨遙深田恭子猜包剪揼打入健力士

【明報專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綾瀨遙、《雷朋的女兒》深田恭子、《東京家族》妻夫木聰、《死亡筆 ......

(2020年8月10日)

池昌旭(左)與金裕貞(右)的便利店情緣,大團圓結局。

《便利店新星》大團圓結局 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權慾叛戰》池昌旭與《雲畫的月光》金裕貞合演韓國SBS電視台劇集《便利店新星》,前 ......

(2020年8月10日)

李孝利自言正計劃懷孕,未知其音樂人丈夫李尚順有何想法。

李孝利準備懷孕 SSAK3將解散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主持劉在錫,伙拍樂壇天王Rain及天后李孝 ......

(2020年8月10日)

超級英雄電影或劇集很少找黑人女演員擔正,《保衛奇俠》女主角雷珍娜京可說是少見例子。

【開箱】爭26艾美獎 《保衛奇俠》種族議題受歡迎

【明報專訊】第72屆艾美獎上月底公布入圍名單,雖然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破紀錄獲得歷來最多 ......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