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8月8日
日期:
準港姐郭柏妍有信心入10強 賴琦媛承諾戒煙不做垃圾蟲
郭富城與老婆方媛一起做心心手勢大曬恩愛。(網上圖片)

老婆捲「天王嫂訓練營」漩渦 郭富城做心心曬愛撐方媛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太太方媛33歲生日,她跟城城2017年結婚,育有兩女兒。近日方媛被捲 ......

(2020年8月8日)

(網上圖片)

林子博太太腫瘤劇痛留醫6日出院

【明報專訊】林子博太太董燕君(圖)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去年底完成化療,家人陪伴 ......

(2020年8月8日)

梁振英表示有人誤以為他發文要求停播《過街英雄》,故作出澄清。(資料圖片)

森美《過街英雄》被要求停播 梁振英澄清:有人誤以為是我發文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昨日在facebook發帖文,寫道:「以下不是我的發文 ......

(2020年8月8日)

陸駿光的演藝路並非一帆風順,能夠堅持到現在,除了自己付出百分百努力,也感激家人和太太一直默默支持和鼓勵。(攝影:劉永銳)

陸駿光得獎憶辛酸:證堅持是對的

【明報專訊】有「港版半澤直樹」之稱的陸駿光,入行20年,早前憑港台單元劇《星星的孩子:魚蛋》獲 ......

(2020年8月8日)

阮子健(左一)、盧覓雪(右二)及林海峰(右一)歡送潘小濤(左二)。

潘小濤告別《晴朗》 盧覓雪接棒做主持

【明報專訊】資深傳媒人潘小濤以個人理由向商台辭職,離開工作15年的地方,昨日告別903《在晴朗 ......

(2020年8月8日)

關智斌為拍攝新歌《乾爹》MV,事前勤做運動及節食,還要練戲。

關智斌新歌MV騷肌挑戰演技

【明報專訊】關智斌在新歌《乾爹》MV中有騷胸肌及出浴鏡頭,最大挑戰是他要拍攝一個2分20秒、一 ......

(2020年8月8日)

錢嘉樂與老婆湯盈盈、7歲大女Alyssa及4歲細女Kassidy在家中慶祝55歲生日。(網上圖片)

錢嘉樂現身證無中招 一家四口扑蛋糕慶生

【明報專訊】錢嘉樂日前被誤傳確診新冠肺炎,他的老婆湯盈盈立即代夫澄清,說錢嘉樂日日留在家中無出 ......

(2020年8月8日)

楊思琦留家度過42歲生日,她開心攬着兒子Kody合照。(網上圖片)

楊思琦42歲生日 曬母子溫馨合照

【明報專訊】楊思琦昨日42歲生日,她於今年2月為圈外老公誕下兒子Kody(豬豬),轉眼Kody ......

(2020年8月8日)

畢利谷巴(左)與珍妮花嘉納(右)曾在《特務A》合演情侶,事隔廿年可會在現實中「復合」?

珍妮花嘉納分手即爆戀情 陪畢利谷巴曬太陽 3歲女兒做「電燈膽」

【明報專訊】現年48歲的《薄荷殺姬》美國女星珍妮花嘉納(Jennifer Garner),自從 ......

(2020年8月8日)

繼《愛的迫降》後,孫藝珍與玄彬(圓圖)再次合作,擔任菲律賓電訊商的廣告代言人。

孫藝珍化身鐵騎女 玄彬菲律賓續緣

【明報專訊】「緋聞情侶」玄彬與孫藝珍合演韓劇《愛的迫降》,掀起煲劇熱潮,不單在韓國大受歡迎,甚 ......

(2020年8月8日)

網上流傳法國一名戲院老闆以木棍砸爛《花木蘭》廣告牌的短片,發泄他對此片改於Disney+上架的不滿。

法國院商怒砸《花木蘭》廣告牌泄憤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三度延期公映, ......

(2020年8月8日)

瀨戶康史(左)與山本美月(右)昨日宣布結婚,同時公開時尚婚紗照。

瀨戶康史山本美月疫下結婚

【明報專訊】日劇《友人戀愛》29歲女星山本美月與《雷朋的女兒》32歲男星瀨戶康史,昨日透過社交 ......

(2020年8月8日)

Lady Gaga(左)不慎弄損Ariana Grande(左)眼角,主動為對方塗藥膏當賠罪,Ariana竟然拒絕,令Gaga哭笑不得。

Lady Gaga險令Ariana破相

【明報專訊】日本搞笑女星渡邊直美早前模仿「百變天后」Lady Gaga的新歌《Rain On ......

(2020年8月8日)

新垣結衣(右)飾演室剛(左)亡妻,只可在回憶片段中出現。

【開箱】日劇《傻爸青春白書》虎爸陪愛女上學 新垣結衣配角變賣點

【明報專訊】日本NTV電視台於本月初推出新劇《傻爸青春白書》,講述飾演小說作家的《今日我至叻》 ......

(2020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