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8月6日
日期:
黎耀祥預告《殺手》角色難逃一死 謝東閔公開朱智賢合照證情未變
菊梓喬稱王灝兒加盟星夢是好事。(攝影:孫華中)

王灝兒加盟星夢 首戰勁歌優秀選 菊梓喬奪3獎續當一姐

【明報專訊】菊梓喬、王灝兒(JW)、吳業坤(坤哥)、 李施嬅、海俊傑、胡鴻鈞、鄭俊弘等昨日錄影 ......

(2020年8月6日)

薛家燕留家隔離兩周,前晚「復出」錄影《流行經典50年》,全副防疫裝備現身。(攝影:劉永銳)

隔離期間反思人生 薛家燕:疫後減少工作

【明報專訊】新城電台早前有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薛家燕過去半個月留家自我隔離,所有錄影工作叫停,至 ......

(2020年8月6日)

姜麗文自資製作的兩首歌,原定今年推出,現受疫情影響而延遲。(攝影:劉永銳)

姜麗文不介意與舊愛鄭俊弘合唱

【明報專訊】姜麗文前晚擔任《流行經典50年》嘉賓,與譚嘉儀合唱《千千闋歌》。為何不跟前度鄭俊弘 ......

(2020年8月6日)

提到女友裕美與母親,林作即皺眉嘆雙方關係緊張。(攝影:劉永銳)

「兩韓論」形容母親女友關係緊張 林作否認打本助裕美創業

【明報專訊】林作自公開與裕美戀情後,裕美遭受不少負面攻擊,指她失婚又批評她的學歷,更有傳林作母 ......

(2020年8月6日)

曾國祥(右)與太太王敏奕(左)不時陪母親(中)到養和醫院覆診。(資料圖片)

曾志偉太太周一離世 曾國祥:盼母平靜完成最後旅程

【明報專訊】曾志偉太太、曾國祥母親朱錫珍本月3日在養和醫院離世,曾國祥昨晚向傳媒表示:「家母朱 ......

(2020年8月6日)

劉嘉玲設計經典「紅白藍」滑板供拍賣籌款。

演藝名人設計滑板行善 劉嘉玲「紅白藍」發揮獅子山精神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於本月18至28日在蘇富比網站舉辦「滑板藝術網上展覽暨慈善拍賣」,拍賣由鄭 ......

(2020年8月6日)

鄧達智(右)透露與另一半陳梓欣(左)自拍後,吃了幾件「貓山王」便上牀睡覺。(資料圖片)

鄧達智回家胃口欠佳睡得差

【明報專訊】鄧達智早前確診新冠肺炎,前日康復出院,同性伴侶陳梓欣接他回元朗寓所。鄧達智昨日接受 ......

(2020年8月6日)

張筠貼出生日照,撰文反擊被批年紀大入行。(網上圖片)

文雪兒大女28歲入行被嫌老 張筠生日籲勿年齡歧視

【明報專訊】文雪兒大女張筠(Christy)現職土木工程師,早前宣布入行做模特兒,兩邊兼顧。前 ......

(2020年8月6日)

木村拓哉(右)在《悠長假期》與山口智子(左)發展姊弟戀,成為經典。

木村拓哉12部經典重播陪抗疫

【明報專訊】「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過不少經典日劇,包括《愛情白皮書》、《悠長假期》、《戀愛世 ......

(2020年8月6日)

《花木蘭》數度延期公映,迪士尼決定下月4日改為Disney+播放,放棄在歐美多國戲院上畫。

《花木蘭》棄歐美上映 Disney+下月首播索價234元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原定今年3月27日開 ......

(2020年8月6日)

手越祐也自認曾跟中谷美紀(左圖)拍拖,但他爆料前可有獲得女方同意?

手越祐也認戀中谷美紀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NEWS的32歲前成員手越祐也,疑因私生活混亂,屢傳緋聞而遭尊尼事務所解約 ......

(2020年8月6日)

《勝利號》主角金泰梨(左起)、宋仲基與陳善圭,流露興奮又緊張的眼神,估計跟販賣機械人的計劃有關。

《勝利號》宋仲基搏命搵錢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主演新片《勝利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至下月23日 ......

(2020年8月6日)

安普賢(左)與韓素希(右)火速上位,有望在新劇《Nemesis》擔正男女主角。

韓素希安普賢新劇首度擔正

【明報專訊】今年上半年播出的韓劇《梨泰院Class》及《夫妻的世界》,同樣叫好又叫座,不單令主 ......

(2020年8月6日)

《口吻相傳》故事圍繞Chico(左起)、Alex和Fran等中學生,其中Chico和Fran參加了派對,與不同人親吻,Fran鍾情的Bel率先感染不明病毒逝世。

【開箱】《口吻相傳》 咀嘴有病 少年戰疫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超過半年,香港由一度緩和到第三波爆發;同樣講述莫名疫症的巴西劇 ......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