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7月23日
日期:
無戴口罩與「中招」施匡翹合照 執行總監程凱欣確診 新城暫停運作
劉少君表示加重了藥,好像病情嚴重了,但醫生稱是正常副作用。(網上圖片)

加藥副作用 劉少君發冷嘔吐頭暈

【明報專訊】劉少君與確診新冠肺炎的麥德羅有緊密接觸,他日前亦確診,成為「娛樂圈群組」第5名確診 ......

(2020年7月23日)

麥德羅(左圖)與女友劉麗萍(右圖)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續留院治療,前者情况好轉,劉麗萍則調入3人病房。(網上圖片)

麥德羅連燒5日終退熱

【明報專訊】麥德羅與女友劉麗萍(Apple姐)、施匡翹日前先後確診新冠肺炎,目前仍留醫治療。麥 ......

(2020年7月23日)

《2020香港小姐競選》今午於電視城舉行記者會,讓傳媒有限度入內採訪。(資料圖片)

無綫電視城今起有限度開放

【明報專訊】施匡翹及宣傳人員阿佳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兩人發病前曾多次到訪將軍澳電視城,無綫本月1 ......

(2020年7月23日)

鄭敬基昨晚在社交網上載與妻子及愛犬在機場的合照,並表示會暫時回加拿大生活。(網上圖片)

鄭敬基偕妻暫返加拿大生活

【明報專訊】鄭敬基去年疑因政治立場影響,不獲無綫續約,之後他繼續於社交網發聲表達意見,老婆亦跟 ......

(2020年7月23日)

對於網民的負評,陳曉華稱是預料之內沒有不開心。(資料圖片)

處女劇惹負評 被批演技嫩黐脷筋 陳曉華自知不足將勤補拙

【明報專訊】港姐及華姐雙料冠軍陳曉華(Hera),卸任後隨即備受無綫力捧,火速上位。入行不到兩 ......

(2020年7月23日)

湯寶如(左)在fb刪走與麥長青(右)合照,免再被炒作。(網上圖片)

貼合照撐麥長青開舖 湯寶如「打包論」遭網民狙擊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近日於疫市投資開店賣和牛,獲不少好友支持,包括袁詠儀、歐陽震華等。湯 ......

(2020年7月23日)

苑瓊丹(左)讚鄧兆尊(右)人品好,從沒架子對朋友很好。

鄧兆尊呻拍拖好煩 苑瓊丹祝早日單身

【明報專訊】擁有多名女友的鄧兆尊,接受好友苑瓊丹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訪問,強調 ......

(2020年7月23日)

穿上透視婚紗的張寶兒,非常性感。(網上圖片)

張寶兒曬透視婚紗照被催婚

【明報專訊】張寶兒與袁偉豪早前聯名以近7000萬,購入西貢清水灣傲瀧一單位及兩個車位,榮升豪宅 ......

(2020年7月23日)

已為人母的陳自瑤穿上三點式影相,大騷弗爆身材。(網上圖片)

陳自瑤水著寫真答謝觀眾

【明報專訊】陳自瑤與黃翠如、連詩雅主演的無綫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大結局香港跨平台總收視有3 ......

(2020年7月23日)

馮允謙(左)與陳漢娜(右)繼新歌MV後再合作聲演廣播劇,有一定默契。

陳漢娜首錄廣播劇 無壓力感有趣

【明報專訊】「文青女神」陳漢娜繼早前擔任馮允謙新歌《地球來的人》的MV女主角,日前二人再度合作 ......

(2020年7月23日)

安娜金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她戴口罩的照片,自爆今年初曾經確診,藉此呼籲民眾同心抗疫。

《完美巨聲幫》安娜金:公衆場合除罩一次即中招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美國,就連一直拒戴口罩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亦改稱「有需要時我會戴」, ......

(2020年7月23日)

松岡昌宏(左起)、城島茂和國分太一明年4月會組TOKIO公司,仍屬於尊尼事務所旗下,長瀨智也則會離巢另謀發展。

長瀨智也離巢 TOKIO開公司續發展

【明報專訊】山口達也2018年因非禮女高中生醜聞而被「踢出」日本男團TOKIO後,剩下長瀨智也 ......

(2020年7月23日)

李準基(左)與文彩元(右)相隔3年再次合作,新劇扮演夫妻應該更有默契。

文彩元恨與李準基做夫妻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李準基與《好醫生》文彩元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惡之花》,將於 ......

(2020年7月23日)

朴寶劍新劇扮演模特兒,為了實現演員夢,只好在公餘時間努力掙錢。

朴寶劍打工掙錢為圓明星夢

【明報專訊】《男朋友》朴寶劍與《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記錄》,定於9月 ......

(2020年7月23日)

珍妮花嘉納(左起)、伊娃朗歌妮亞、妮坦莉寶雯及謝茜嘉翠絲頓去年一起看球賽,為女子國足打氣,今年共同投資代表洛杉磯的足球隊。

妮坦莉寶雯 投資美國女足

【明報專訊】《黑天鵝》金像天后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前日在社交網Inst ......

(2020年7月23日)

金秀賢在新劇前半部分抑壓多時的感情,終於在第9集爆發,同時帶來後半部分劇情的重要轉折。

【開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叫好不叫座有因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 ......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