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7月19日
日期:
施匡翹成首宗香港確診藝人 經理人劉麗萍麥德羅齊中招 娛樂圈大恐慌
李玟最近染了一頭紅髮,有網民笑她是否染髮失敗不開心?她回應對方說猜中。(網上圖片)

間接否認婚變? 李玟:仍在被愛與愛中

【明報專訊】45歲李玟(CoCo)與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結婚9年,近日因李玟 ......

(2020年7月19日)

汪明荃(中)連任八和會館主席,與4名副主席阮兆輝(左起)、吳仟峰、新劍郎及龍貫天合照。(網上圖片)

全票當選 汪明荃連任八和會館主席

【明報專訊】香港八和會館前日舉行第39屆理事會互選會議,在29名理事會成員互選下,結果汪明荃( ......

(2020年7月19日)

劉佩玥表示人愈大反而會懂得將苦惱和擔憂講出來。(攝影:孫華中)

遇壓力會選擇傾訴 劉佩玥:不講反而令人擔心

【明報專訊】劉佩玥昨日為無綫新劇《七公主》開工。她表示雖然很少看日本男星三浦春馬的作品,但得悉 ......

(2020年7月19日)

三浦春馬突傳死訊,震撼日本藝能界,不少藝人和粉絲都有留言悼念。

三浦春馬自縊 終年30歲 家中留遺書

【明報專訊】前年來港拍攝《信用欺詐師:香港浪漫篇》的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昨日下午1時被工作人員發 ......

(2020年7月19日)

城田優昨日在《音樂之日2020》演出期間,憶起三浦春馬逝世,忍不住邊唱邊哭。

城田優憶亡友邊唱邊哭

【明報專訊】《戀空》男星三浦春馬自殺身亡,令到備受新冠肺炎打擊的藝能界,蒙上另一重陰霾。昨日直 ......

(2020年7月19日)

朴敘俊(左起)應圈中好友鄭有美和崔宇植邀請,亮相綜藝節目《暑假》,獲讚重情義。

朴敘俊帶挈《暑假》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82年生的金智英》大鐘獎影后鄭有美與《上流寄生族》崔宇植合演有線頻道tvN綜藝節 ......

(2020年7月19日)

新木優子經常透過社交媒體IG公開性感寫真,輕易吸引400萬粉絲追隨。

新木優子膺新一代IG女神

【明報專訊】現年26歲的《金裝律師》日本女星新木優子,上月在香港上映的日本片《我是她的、俘虜》 ......

(2020年7月19日)

賴恩高斯寧(左)與基斯伊雲斯(右)將合演新片《The Gray Man》。

賴恩高斯寧伙美國隊長 演15.6億新片

【明報專訊】羅素兄弟(Joe and Anthony Russo)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

(2020年7月19日)

《生財之藥》分開6集,探討不同毒品的製作與市場。

【開箱】《生財之藥》中情局前特工解構販毒經濟學

【明報專訊】荷李活歷來有關販毒的影劇多不勝數,隨便一數就有問鼎過奧斯卡的《毒網》(Traffi ......

(2020年7月19日)

在娛圈打滾20年的麥子樂,對演藝事業仍然有團火。(攝影:劉永銳)

擺脫「御用細佬」形象 麥子樂戲鬥吳肇軒:唔衰得

【明報專訊】40歲麥子樂在無綫出道,離巢後加盟英皇娛樂,去年轉投古天樂旗下,雖然兜兜轉轉打滾2 ......

(2020年7月19日)

陳凱琳上載新一輯大肚寫真照,獲不少圈中好友及網民點讚。(網上圖片)

再曬大肚寫真 陳凱琳被讚索爆靚媽

【明報專訊】陳凱琳早前宣布懷第二胎佗B仔後,開心不停影靚相。繼狂野性感的爆炸頭後,她昨日再曬新 ......

(2020年7月19日)

李雪瑩(左)一家三口快將添新成員,變為四口之家。(網上圖片)

女兒Lilia快將做家姐 前港姐李雪瑩宣布懷第二胎

【明報專訊】現年34歲、2010年度港姐「最上鏡小姐」李雪瑩,於2016年與圈外男友結婚,婚後 ......

(2020年7月19日)

胡鴻鈞透露最近忙為新歌宣傳,好耐無約會朋友,包括許廷鏗。(攝影:孫華中)

演慣鬼怪角色 胡鴻鈞:終於可以做番人

【明報專訊】胡鴻鈞昨日於電視城為節目綵排,他表示最近迷上看劇集《殺手》:「卡士勁,不止看女角, ......

(2020年7月19日)

菊梓喬昨日戴黑超及口罩到電視城綵排。(攝影:孫華中)

菊梓喬疫境掛念台下觀眾

【明報專訊】菊梓喬昨日一身防疫裝到電視城為節目綵排,她表示疫情下除了上《勁歌金曲》外,已很久沒 ......

(2020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