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7月15日
日期:
戲院停業7天 《屍殺半島》《打噴嚏》延期上映 《幻愛》被迫煞停 導演:健康最重要
李玟(左)2011年嫁Bruce Rockowitz,當年舉行超豪婚禮。(資料圖片)

惹婚變揣測 李玟:要醫治破碎心靈

【明報專訊】45歲李玟(CoCo)於2011年跟利豐集團總裁Bruce Rockowitz結婚 ......

(2020年7月15日)

劉嘉玲在社交平台上載老公梁朝偉主演電影《獵狐行動》預告片,叫大家留意偉仔的神級演技。(視頻截圖)

劉嘉玲讚老公梁朝偉好戲「5秒變3種表情」

【明報專訊】影帝梁朝偉的超強電眼會演戲,58歲的他電力不減,昨日劉嘉玲在社交平台上載電影《獵狐 ......

(2020年7月15日)

薛凱琪邀關智斌合唱新歌《南昌街王子》,又拍搞笑版MV。(攝影:鍾偉茵)

對關智斌另眼相看 薛凱琪:每次對望都爆笑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南昌街王子》,她表示最近與關智斌(Kenn ......

(2020年7月15日)

阿倫(中)日前上載跟葵青警區指揮官謝振中(左)與梁漢文(右)的合照,後者頓成網民戰靶。(網上圖片)

與阿倫謝振中合照成網民戰靶 梁漢文問心無愧:天下判官何其多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去年跟鍾鎮濤(B哥)、梁家輝等出席撐警大會,有粉絲要跟阿倫割席,今年 ......

(2020年7月15日)

張文傑(左)與陳穎欣昨日到電台宣傳ViuTV劇《地產仔》。(攝影:鍾偉茵)

陳穎欣想做媒人 撮合張文傑吳嘉熙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成員陳穎欣(Yanny)、張文傑昨日到電台宣傳合作的ViuT ......

(2020年7月15日)

李芷菱昨日穿紅色低胸晚裝出席記者會宣傳慈善相集。(攝影:黃梓烜)

自資出慈善相集 李芷菱:展現優雅性感

【明報專訊】2018年度亞姐「最上鏡小姐」李芷菱推出慈善相集,昨日舉行記者會。李芷菱透露今次投 ......

(2020年7月15日)

梁思浩透露近半年的工作沒受疫情影響,反而增多了。(攝影/記者:陳釗)

主持《怪談》無得出外景 梁思浩酬勞反增20%

【明報專訊】梁思浩昨日出席香港開電視靈異節目《怪談‧異動中…》開鏡拜神儀式。梁思浩表示主持《怪 ......

(2020年7月15日)

許廷鏗希望疫情好轉,可以再開紅館騷。(攝影:鍾偉茵)

為鄧小巧慶生 許廷鏗:要改食下午茶

【明報專訊】許廷鏗昨日到電台宣傳他的新歌《Negative》,他表示新歌是因應大氣候創作,希望 ......

(2020年7月15日)

樂隊RubberBand望年底能順利開騷。(攝影/記者:黃梓烜)

RubberBand呻疫境無工作

【明報專訊】RubberBand昨日為ViuTV《Chill Club》擔任嘉賓,他們透露原定 ......

(2020年7月15日)

加州警方證實在皮魯湖失蹤5日的《歡樂合唱團》女星娜雅雷維拉,已經遇溺身亡。(法新社)

《歡樂合唱團》娜雅雷維拉證溺斃 終年33歲 失蹤5日屍沉湖底

【明報專訊】美劇《歡樂合唱團》女星娜雅雷維拉(Naya Rivera)上周偕4歲兒子Josey ......

(2020年7月15日)

金秀賢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雖然在韓國收視一般,卻深受Netflix世界各地用戶追捧。

金秀賢新劇破Netflix紀錄

【明報專訊】韓星金秀賢與徐睿知合演有線台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已於影視串流平台N ......

(2020年7月15日)

事務所拒絕透露女團KissBee成員鷹野日南死因,盛傳跟網絡欺凌有關。

20歲鷹野日南疑遭欺凌自殺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女團KissBee成員鷹野日南於本月10日離世,終年20歲。她所屬 ......

(2020年7月15日)

具俊會(左)與金振煥(右)日前發生交通意外,幸好只受輕傷,卻因捲入醉駕風波而惹爭議。

iKON成員撞車輕傷 經理人涉醉駕受查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男團iKON成員金振煥及具俊會發生車禍,事發在前日(13日)凌晨 ......

(2020年7月15日)

池昌旭(左)與金裕貞(右)扮演一對歡喜冤家,不時鬧出笑話。

【開箱】《便利店新星》具爭議 「惡女」金裕貞戀上「弱男」池昌旭

【明報專訊】韓劇《權慾叛戰》池昌旭與《雲畫的月光》金裕貞合演SBS電視台劇集《便利店新星》,上 ......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