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7月8日
日期:
何鴻燊四房成員今殯儀館守靈 超蓮超盈超欣奔波打點喪禮
有愛情滋潤的Amanda S.將開設期限店賣自家蛋糕。(攝影/記者:柯美)

Amanda S.認有新戀情 怕醜不講男友

【明報專訊】名模Amanda S.、鄭融、梁諾妍為香港開電視拍攝旅遊節目《神奇旅俠》,她們昨日 ......

(2020年7月8日)

諸葛紫岐讚6歲兒子的防疫意識比老公還要高。(攝影/記者:黃梓烜)

擔心疫情轉差 諸葛紫岐戴防護面罩受訪

【明報專訊】諸葛紫岐、陳偉琪、馬德鐘兒子馬在驤、蔡潔等昨日出席中環舉行的時裝活動。昨日香港新增 ......

(2020年7月8日)

盧覓雪稱已進入司法程序,現階段沒有任何回應。(資料圖片)

盧覓雪入稟告誹謗 李力持發聲明致歉

【明報專訊】導演李力持今年3月在facebook上載節目主持盧覓雪的照片,並發帖文聲稱她遺失電 ......

(2020年7月8日)

林文龍對於最後一次入電視城宣傳感觸良多。(攝影/記者:陳釗)

林文龍暫別無綫 籌謀借人拍亞視劇 陳自瑤聞王浩信生日封嘴

【明報專訊】林文龍、黃翠如、連詩雅及陳自瑤等,昨日為本周大結局的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宣傳谷收 ......

(2020年7月8日)

李佳芯昨日貼出黑白照片及留言,似若有所指。(網上圖片)

傳再被易角 李佳芯:要愛自己多些

【明報專訊】李佳芯去年疑因捲入政治風波,令她被飛出無綫多部劇集,包括《踩過界II》、《BB大晒 ......

(2020年7月8日)

麥浚龍(左)與謝安琪(右)推出最後一張合作唱片,二人都依依不捨。(攝影/記者:鍾一虹)

麥浚龍謝安琪新歌MV 因疫情再爆發停拍

【明報專訊】麥浚龍與謝安琪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合唱歌》,這首歌長8分18秒,二人由頭唱到尾。麥 ......

(2020年7月8日)

黃秋生在fb呼籲觀眾入場支持《死因無可疑》。(視頻截圖)

黃秋生籲觀眾入場撐港產片《死因無可疑》

【明報專訊】黃秋生與林嘉欣、陳家樂、湯怡等主演的電影《死因無可疑》,口碑及票房不俗,秋生與嘉欣 ......

(2020年7月8日)

身為粵劇界前輩的羅家英(右),希望能盡力幫到一班同業渡過經濟難關。

羅家英「大包細」救亡成功 粵劇手足支全薪

【明報專訊】羅家英、龍貫天、陳鴻進等剛於7月4日及5日,於新光戲院大劇場演出《福星高照喜迎春》 ......

(2020年7月8日)

經常在社交網貼出跟愛犬合照的基斯伊雲斯自爆,有成家立室的衝動,未知莉莉占士可會符合他的要求。

「美國隊長」帶「灰姑娘」返酒店 基斯莉莉疑拍拖

【明報專訊】在Marvel超級英雄片扮演「美國隊長」的39歲男星基斯伊雲斯(Chris Eva ......

(2020年7月8日)

朴寶劍(左)與朴素丹(右)合演新劇《青春記錄》,預告片首度曝光。

《青春記錄》朴寶劍邂逅朴素丹

【明報專訊】韓劇《雲畫的月光》26歲男星朴寶劍將於8月31日入伍,以海軍軍樂隊士兵身分服役,為 ......

(2020年7月8日)

身在軍中的李弘基,日前送上快餐車為好友金秀賢打氣,後者即回贈敬禮。

金秀賢獲「波友」李弘基打氣

【明報專訊】韓星金秀賢與徐睿知合演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未算叫座但口碑甚佳,金秀 ......

(2020年7月8日)

深田恭子穿著牛仔長裙,不經意露出一雙美腿。

「廣告天后」深田恭子騷腿出巡

【明報專訊】據日本雜誌《Flash》報道,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37歲女星深田恭子懶理新 ......

(2020年7月8日)

水樹奈奈(右)昨日公布婚訊,有網民誤以為新郎是緋聞男友西川貴教(左)。

水樹奈奈閃婚 西川貴教祝福

【明報專訊】日本著名「聲優」兼動漫女歌手水樹奈奈昨天突然透過社交媒體公布婚訊,自爆前日已跟從事 ......

(2020年7月8日)

《修女戰士》講述艾芭巴迪斯達(中)扮演的Ava獲得「星環」後死而復生,並加入修女軍團,對抗惡魔。

【開箱】《修女戰士》降魔真命天子 孤女獲超能力復生

【明報專訊】《修女戰士》(Warrior Nun)本月2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隨 ......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