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6月29日
日期:
《殺手》荒誕又貼地 製作人論盡角色 陳豪口賤衰格似孟波 龔嘉欣勁過武師
編審冼少玲(左)與蔡婷婷稱花最多時間創作是殺手背後的故事。(攝影:劉永銳)

編審冼少玲蔡婷婷拍住上 「合作和平 互相取笑」

【明報專訊】《殺手》是雙編審蔡婷婷與冼少玲,她們首次跟監製陳維冠合作,但兩人已多次孖住做編審, ......

(2020年6月29日)

羅家英(左)昨日穿上全套戲服亮相,太太汪明荃現身支持。(攝影/記者:鍾偉茵)

羅家英再踏台板心情緊張

【明報專訊】羅家英、汪明荃、譚倩紅、謝雪心及玄學家李居明等昨日出席粵劇紀錄片《粵劇靈》開鏡儀式 ......

(2020年6月29日)

剛出任藝術發展局戲曲組副主席的霍啟剛,日前偕太太郭晶晶到沙田大會堂欣賞粵劇。

霍啓剛郭晶晶拍拖欣賞粵劇《畫皮》

【明報專訊】粵劇界受疫情影響停工5個月,「金靈霄」龍貫天與謝曉瑩日前於沙田大會堂演奏廳公演新劇 ......

(2020年6月29日)

胡定欣抱起廣告中的9個月大女嬰合照,手勢純熟似湊慣BB,女嬰亦沒有扭計。(攝影:黃梓烜)

續約無綫快成事 胡定欣大讚馬明靚湯郎才女貌

【明報專訊】胡定欣相隔兩年、將於年底再拍無綫劇《白色強人2》,與舊愛馬國明合作。曾有傳她約滿無 ......

(2020年6月29日)

亞姐冠軍羅思雅(左)與梁雪瑤表示會鼓勵身邊朋友參選。(攝影:黃梓烜)

《亞姐》因應疫情新增網絡賽區 梁雪瑤提議佳麗素顏面試

【明報專訊】亞洲電視主辦《2020亞洲小姐競選》,以「炫出自我」為主題,比賽分成香港區、大中華 ......

(2020年6月29日)

快再為人父的陳智燊稱網上平台有好多機會,亦是趨勢。(攝影:孫華中)

與老婆宋熙年做網紅豬籠入水 陳智燊:無月入40萬咁誇張

【明報專訊】田蕊妮、陳智燊前晚擔任《第29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頒獎嘉賓,葉德嫻憑《親親麗南》 ......

(2020年6月29日)

鄭中基(左)與張可頤昨日到淺水灣拍ViuTV新劇《暖男爸爸》婚禮戲。(攝影:孫華中)

鄭中基為愛女學新樂器

【明報專訊】鄭中基、張可頤及文凱玲昨日到淺水灣為ViuTV新劇《暖男爸爸》拍攝婚禮戲,張可頤爆 ......

(2020年6月29日)

音樂人張佳添想舉辦有特色的作品展。(攝影/記者:林祖傑)

張佳添開網上直播騷過足癮

【明報專訊】音樂人張佳添前晚到新蒲崗舉行網上直播音樂會,選唱自己的10首作品,包括《明目張膽》 ......

(2020年6月29日)

徐睿知(右)在更衣室「生擒」半裸金秀賢(左),後者趁機展示健碩身材。

《雲畫》郭東延《星星》金昌完驚喜亮相 金秀賢騷肌新劇收視升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 ......

(2020年6月29日)

木村拓哉演出《木村先~~生!》第100集,當然值得慶祝。

木村拓哉完成100項挑戰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最近忙於拍攝朝日電視台新劇《BG~貼身保鑣2》(BG2)之餘 ......

(2020年6月29日)

中村獅童手抱現任妻子沙織誕下的男嬰,父子合照狀甚溫馨。

中村獅童樂做多「仔」公

【明報專訊】日本片《藉著雨點說愛你》47歲男星兼歌舞伎藝人中村獅童,上月透過YouTube個人 ......

(2020年6月29日)

Blackpink新歌MV公開不足兩日,YouTube點擊率已突破一億大關,刷新史上最快紀錄。

Blackpink新歌MV破世界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Blackpink日前推出新歌《How You Like That》,迅即 ......

(2020年6月29日)

亞倫沙巴的角色本是廚師,在經常光顧的韓國餐廳,一時技癢,走到廚房跟韓廚切磋。

【開箱】《緣來客運站》 法國中佬情尋仁川機場 變身網紅

【明報專訊】韓劇《屍戰朝鮮》裴斗娜氣質獨特,演技不俗,出道不久已受《上流寄生族》金像導演奉俊昊 ......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