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6月26日
日期:
李佳芯不敢亂認「芯姐」 黎耀祥胸襲龔嘉欣NG30次
馬國明前晚先出席《BB大晒》煞科宴,與一眾演員合照,之後趕往湯媽媽的生日會。(網上圖片)

為未來外母慶生 馬國明連趕兩場

【明報專訊】湯洛雯與馬國明早前公開認愛,外界普遍祝福,讚兩人合襯。湯洛雯前晚為母親慶祝生日,「 ......

(2020年6月26日)

許志安(右)相隔14個月終於更新IG,上載一張與鄧建明(左)在《Chill Club》演出時的照片。(網上圖片)

許志安感激鄧建明背後支持

【明報專訊】許志安自去年4月16日爆出與黃心穎在車廂偷情的「安心事件」後,他在社交網發文道歉後 ......

(2020年6月26日)

陳展鵬昨日端午節在電視城開工,拍劇拍到身水身汗。(攝影:劉永銳)

陳展鵬追仔計劃順其自然

【明報專訊】陳展鵬昨日端午節於電視城拍攝新劇《超能使者》,拍到汗流浹背大呻辛苦,亦沒時間跟家人 ......

(2020年6月26日)

林作(右)與裕美愛得甜蜜。

林作:讚美媽媽被誤解貶低

【明報專訊】林作與裕美戀情曝光後即公開認愛。由於裕美曾被指背夫出軌,又會考零分,備受攻擊,又有 ......

(2020年6月26日)

陳家樂(左)被湯怡(右)嫌棄多鬚根,拍親熱戲時惜得她不舒服。(攝影:劉永銳)

陳家樂要做多仔公組足球隊 單身湯怡不強求愛情

【明報專訊】陳家樂與湯怡在電影《死因無可疑》演情侶,兩人私下既是同門又是好友,對拍親熱戲感覺有 ......

(2020年6月26日)

沈卓盈分享穿一件頭黑色泳衣照,祝大家端午節快樂。(網上圖片)

端午節游龍舟水 關智斌騷麒麟臂 沈卓盈曬fit爆泳照

【明報專訊】昨日端午節,很多藝人都趁機出海,享受陽光與海灘,沈卓盈與余香凝開心曬索爆水著照,關 ......

(2020年6月26日)

經典電影《靚妹仔》重映,戲中主角麥德和(左)與溫碧霞到場支持。(攝影:孫華中)

溫碧霞笑麥德和依然怕醜:見到女仔就面紅

【明報專訊】溫碧霞與麥德和38年前合演的經典電影《靚妹仔》,前晚舉行VIP重映場,兩人特別到場 ......

(2020年6月26日)

黃夏蕙自爆先夫留下億億聲的基金,她估計與6名子女各分到過億元。(攝影/記者:鍾一虹)

多謝梁思浩提醒 黃夏蕙自爆先夫留過億遺產未領

【明報專訊】89歲黃夏蕙昨日擔任訪談節目《關公有請》嘉賓,分享與經理人合作10年的點滴。她自認 ......

(2020年6月26日)

《亂世佳人》在奧斯卡連奪8獎,包括慧雲李(左)封后,扮演女傭的海蒂麥丹尼爾(右)奪得最佳女配角獎,成為史上首名非裔美國演員奪得奧斯卡。

《亂世佳人》加解說片段重新上架

【明報專訊】美國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上月遭白人警員壓頸至死,觸發全美反 ......

(2020年6月26日)

金秀賢(下圖)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登上韓劇搜尋榜冠軍,他更獲IU等好友贈送美食車打氣。

金秀賢獲IU贈美食車撐新劇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最近忙於拍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後者近 ......

(2020年6月26日)

朴信惠(圖)預告明日會與拍檔劉亞仁開Live宣傳新戲《活着》。

朴信惠新片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朴信惠與《燒失樂園》劉亞仁合演的韓國喪屍片《活着》,講述不明病毒入侵, ......

(2020年6月26日)

朴寶劍8月31日入伍當兵,即將暫別幕前。

朴寶劍8•31當兵入軍樂團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男朋友》朴寶劍,早前有傳他本月1日參加海軍軍樂團面試,他所屬的經理人 ......

(2020年6月26日)

南宮民拍片介紹《I-Land》的豪華拍攝場地。

南宮民解讀4500萬《I-Land》「宿舍」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所屬事務所Big Hit娛樂,最近與韓國有線頻道Mnet合作 ......

(2020年6月26日)

《水上鐘樓》的龍鳳胎Mauro(左)和Daria找尋母親的過程,逐步揭開很多不解謎團。

【開箱】《我們•異》意劇版 《水上鐘樓》狼心競賽強者得勝

【明報專訊】《訪.嚇》佐敦比爾(Jordan Peele)執導的《我們•異》去年在港上映,講述 ......

(2020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