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6月24日
日期:
等愛的男人 吳卓羲憧憬拖另一半逛街巿
吳卓羲10年前憑內地劇《大丫鬟》演反派首奪「有線視帝」。(資料圖片)

憑《大丫鬟》封有線視帝 構思出自家服飾品牌

【明報專訊】吳卓羲近年由視壇跳到影圈發展,他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要由頭學起,「拍電影是另一個世 ......

(2020年6月24日)

陳凱琳昨日29歲生日上載孕照,懷第二胎的她已見肚,但手腳依然纖幼。(網上圖片)

29歲生日 陳凱琳曬靚爆孕照

【明報專訊】懷有第二胎的陳凱琳昨天29歲生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美麗孕照,相中的她上圍豐滿,並已 ......

(2020年6月24日)

余安安(左)領取感謝狀時,攬到古天樂實一實。(網上圖片)

獲頒感謝狀 余安安攬實古天樂合照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肆虐,香港電影業受到嚴重衝擊,開戲量近乎零,不少電影工作者手停口停,生 ......

(2020年6月24日)

吳若希(左)難忘誕第一胎時,老公何兆鴻(右)仍繼續瞓,懶理BB出世。(資料圖片)

吳若希爆老公惡行求改進

【明報專訊】再度懷孕的吳若希日前為無綫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擔任嘉賓,談到為何時常 ......

(2020年6月24日)

邱士縉(左起)、吳肇軒與胡子彤均希望透過《地產仔》,讓觀眾認識他們這班新演員。(攝影:鍾偉茵)

對戰無綫 硬撼《殺手》中佬黎耀祥陳豪 《地產仔》胡子彤廖子妤青春成優勢

【明報專訊】ViuTV新劇《地產仔》於下周一(6月29日)首播,同時段硬撼無綫重頭劇《殺手》。 ......

(2020年6月24日)

導演袁劍偉(左)與老婆林嘉欣(右)拍住上落力為新片宣傳。(攝影:劉永銳)

黃秋生台灣開工缺席首映 林嘉欣「孭飛」宣傳有壓力

【明報專訊】電影《死因無可疑》前晚舉行首映禮,導演袁劍偉率領太太兼女主角林嘉欣、周家怡、陳家樂 ......

(2020年6月24日)

連詩雅首次拍劇超緊張,細閱所有網民留言,好壞她都坦然接受。(攝影:孫華中)

連詩雅喜獲好姊妹慶生 避談陳家樂

【明報專訊】連詩雅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無綫新劇《那些我愛過的人》,她稱劇集播出後很多人叫她方醫生 ......

(2020年6月24日)

現年26歲的余香凝想趁還年輕拍多些愛情片,怕年紀再大不能扮春青。(攝影:孫華中)

余香凝扮厭母親角色 想演學生妹

【明報專訊】余香凝與可嵐等前晚於九龍站出席西片《我老細係天后》首映禮,余香凝談到與鄭中基、張可 ......

(2020年6月24日)

ToNick透露早前因疫情影響創作心情,要好一段時間調整才能重回正軌。(攝影:孫華中)

ToNick受疫情影響 一度迷失方向

【明報專訊】樂隊ToNick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鬼滅之日》,他們表示此歌充滿動漫元素,歌詞 ......

(2020年6月24日)

祖舒密查不算多產,但涉獵片種甚廣,由超級英雄片到《歌聲魅影》都包羅其中。

《蝙蝠俠》導演祖舒密查病逝 享年80歲 占基利撰文悼念

【明報專訊】曾拍《蝙蝠俠:不敗之謎》及《蝙蝠俠與羅賓》的美國導演祖舒密查(Joel Schum ......

(2020年6月24日)

美國富商Steve Bing從洛杉磯寓所墮樓身亡,終年55歲。

荷莉富商舊愛墮樓身亡

【明報專訊】《凸務之王》英國女星伊莉莎伯荷莉(Elizabeth Hurley)的舊愛、也是電 ......

(2020年6月24日)

主濱晴美展示減肥前後分別,果然判若兩人。

《屍殺片場》主濱晴美減肥32磅掀話題

【明報專訊】日本賣座電影《屍殺片場》的45歲女星主濱晴美,最近接拍瘦身廣告,展示短短4個月內極 ......

(2020年6月24日)

手越祐也穿上整齊西裝出席記者會,大方接受傳媒及粉絲提問。

手越祐也拖女夜蒲只談理想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男團NEWS的32歲成員手越祐也,因在疫情期間,涉嫌違反緊急狀態令, ......

(2020年6月24日)

朴寶劍(左起)、高庚杓、惠利及柳惠英敘舊,令人懷念經典韓劇《回答吧!1988》。

朴寶劍《回答吧》拍檔敘舊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最近忙於拍攝新劇《青春記錄》,不忘抽空與《回答吧!1988》拍檔敘舊。高 ......

(2020年6月24日)

徐睿知劇中造型高貴華麗,原來是為掩蓋她的黑歷史。

【開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演技與收視也沒關係

【明報專訊】憑《來自星星的你》躋身韓流巨星的金秀賢,去年7月退伍後,首次擔綱主演新劇《雖然是精 ......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