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6月21日
日期:
為兒子做「陪玩慈父」 細So被爸爸一封信感動到喊
羅家英(左)稱疫情對粵劇界造成很大影響,決定組班帶頭演出,太太汪明荃(右)亦現身支持。(攝影:孫華中)

7月新光戲院開鑼 羅家英組「兄弟班」救粵劇界

【明報專訊】粵劇界受新冠肺炎疫情和「限聚令」影響,班主們不欲起班。羅家英不忍班中兄弟為生計徬徨 ......

(2020年6月21日)

何超儀回憶2003年在澳洲舉行婚禮,當時賭王額上冒汗也說不熱,還講笑話逗她發笑,減輕她緊張的心情。(網上圖片)

何超儀撰文悼念賭王 「你讓我生命變得更燦爛」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上月26日離世,享年98歲。有傳喪禮將於7月舉行,何家暫時未有對外公布。 ......

(2020年6月21日)

陳豪一劇接一劇,又有寶貝仔女為他慶祝父親節,當然開心。(攝影:黃梓烜)

開工前慶祝父親節 陳豪:仔女畫張卡都開心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出席英國樓盤活動,他表示英國有很多名校,不排除將來送3子女到英國升學,所以 ......

(2020年6月21日)

蔡思貝澄清麥秋成沒向她求婚,跟對方因了解而分開。(攝影:孫華中)

蔡思貝首認跟麥秋成戀情 入行後唯一男友 因了解分手

【明報專訊】現年29歲的蔡思貝是2013年港姐亞軍,加入無綫後備受力捧,不過她的負面新聞及緋聞 ......

(2020年6月21日)

馮盈盈在社交網上載無名指戴上鑽戒的相片,惹來被求婚揣測。(網上圖片)

馮盈盈戴鑽戒疑被求婚

【明報專訊】馮盈盈、黎諾懿昨日錄影無綫節目《big big shop感謝祭》;馮盈盈於社交網上 ......

(2020年6月21日)

唐麗球(左)與倪詩蓓是相識多年的好友。(攝影/記者:林蘊兒)

不捨女兒回加國升學 唐麗球喊足幾日

【明報專訊】唐麗球前晚到新城電台接受好友倪詩蓓節目訪問,大爆當年往事。唐麗球最難忘早年與倪詩蓓 ......

(2020年6月21日)

日前香港出現雙彩虹,侯維德當時身處關之琳的半山豪宅,並合照留念。(網上圖片)

半個月見面3次 關之琳邀侯維德豪宅欣賞雙彩虹

【明報專訊】57歲關之琳於2015年宣布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後一直單身。日前香港出現雙彩虹,關 ......

(2020年6月21日)

楊玉梅(左起)、二胡大師王憓及蘇慧恩將於8月14日參演音樂會。(攝影/記者:林蘊兒)

楊玉梅望經濟好轉努力「追數」

【明報專訊】楊玉梅、蘇慧恩與二胡大師王憓將於8月14日參演假香港大會堂舉行的《五月情天音樂會》 ......

(2020年6月21日)

社交網Twitter用戶Gabby的帖文稱2014年她還未成年,遭安素艾高性侵,並附有兩人合照和對話截圖。(網上圖片)

安素艾高被指性侵未成年少女

【明報專訊】曾主演《寶貝神車手》的26歲男星安素艾高(Ansel Elgort),前日遭社交網 ......

(2020年6月21日)

逾4000讀者投票選最喜愛演員,阿部寬(左)與綾瀨遙(右)分佔男女星冠軍。

綾瀨遙阿部寬膺最喜愛演員

【明報專訊】《週刊文春》舉辦「最喜愛日本演員選舉」,吸引逾4000名年齡介乎13至91歲讀者投 ......

(2020年6月21日)

池昌旭(左)與金裕貞(右)在新劇《便利店新星》第一集開始沒多久已上演吻戲。

《便利店新星》首播12分鐘 金裕貞咀池昌旭 無助收視

【明報專訊】《權慾叛戰》池昌旭與《雲畫的月光》金裕貞合演SBS電視台新劇《便利店新星》前晚首播 ......

(2020年6月21日)

《機智醫生生活》獲業內製作人認同,選為今年上半年最佳劇集。

業界選上半年最佳韓劇 《機智醫生生活》稱王

【明報專訊】韓媒《TV Daily》最近邀請多名製作人以專業眼光選出今年上半年最佳劇集及新晉演 ......

(2020年6月21日)

《超級特派員2》第1集,篠原涼子出手教訓拿着外賣飯盒在餐廳堂食的缺德男。

【開箱】《超級特派員2》篠原涼子續演黑面外判工 發揮專業精神

【明報專訊】日本電視台習慣分春夏秋冬四季播劇,原定今年4月開播的春季日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

(2020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