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6月17日
日期:
黃翠如幸福人妻 連詩雅渴望家庭
吳若希表示3歲女兒Giselle(小圖)想要妹妹,但她一直教女兒要喜歡BB,所以Giselle知道將有個弟弟也很開心。(攝影:鍾偉茵)

吳若希再懷孕日嘔12小時

【明報專訊】吳若希日前透過社交網宣布再度懷孕,並透露今胎是B仔,昨日現身新城電台宣傳新碟《愛情 ......

(2020年6月17日)

清減不少的鍾欣潼(左起)為容祖兒慶祝40歲生日,好姊妹蔡卓妍亦在場,並準備了生日蛋糕。

慶祝容祖兒生日 鍾欣潼消瘦現身

【明報專訊】容祖兒(Joey)本月16日40歲生日,「英皇龍虎豹」蔡卓妍(阿Sa)、鍾欣潼(阿 ......

(2020年6月17日)

黃心穎稱一直都在準備重新出發,有消息會跟大家分享。(資料圖片)

許安志復工 舊愛戀好姊妹 黃心穎認借文抒發:有的人輕如鴻毛

【明報專訊】許安志與黃心穎的「安心事件」經過14個月,涉事的許志安回到太太鄭秀文身邊,前日正式 ......

(2020年6月17日)

吳岱融(右)與樊亦敏(左)大爆馬國明(圓圖)蜜運時的搞笑行徑。(攝影/記者:鍾一虹)

吳岱融向「湯馬」催婚 樊亦敏爆馬國明偷望女友

【明報專訊】吳岱融、樊亦敏(Amy)、杜大偉昨日於元朗出席地產舖開幕禮,在疫情下仍實施「限聚令 ......

(2020年6月17日)

吳國敬稱疫情下不能做運動致體重暴漲。(攝影/記者:柯美)

吳國敬為安仔兩脇插刀 望大眾給機會

【明報專訊】吳國敬、陳蕊蕊、古明華和顏仟汶等,昨日於觀塘出席「我是帶貨王」港澳賽區記者會暨報名 ......

(2020年6月17日)

陳友(中)笑稱帶住幾名天使處男獻唱做騷。(攝影/記者:鍾一虹)

陳友妻兒在外地 過孤獨父親節

【明報專訊】陳友、李璧琦、葉家寶、林志美、蔣麗萍、張崇基、張崇德昨日於黃竹坑,為影音使團創世電 ......

(2020年6月17日)

MIRROR推出新歌,日前拍MV。

MIRROR演唱會再延期 Ian生日拍MV收蛋糕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MIRROR推出2020年首支派台歌《IGNITED》,12名成員拍MV, ......

(2020年6月17日)

陳祉妤去年偕許濤為好友汪詩詩慶祝生日。(網上圖片)

名模陳祉妤再婚 入紙嫁無綫董事局主席許濤

【明報專訊】曾客串無綫電視劇《珠光寶氣》,現年47歲的名模陳祉妤(前名陳沛嘉)再婚。她與報稱從 ......

(2020年6月17日)

姜棟元(左)與李貞賢(右)昨日出席《屍殺半島》記者會,為新片入圍康城影展感榮幸。

《屍殺半島》預告片現港式茶餐廳霓虹燈 姜棟元打喪屍不敢呻苦

【明報專訊】韓國賣座片《屍殺列車》導演延尚昊執導、《1987:逆權公民》姜棟元及《軍艦島》李貞 ......

(2020年6月17日)

《上流寄生族》在第92屆奧斯卡實現亞洲片零的突破(圖),但第93屆受疫情影響,宣布延至明年4月25日舉行。

奧斯卡押後明年4月頒獎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不單荷李活陷於停擺,世界各地影業亦同樣癱瘓,美國影藝學院管理層前 ......

(2020年6月17日)

自從渡部建爆出不倫戀醜聞後,佐佐木希(左)前日低調復工,獨力肩負養家責任。

佐佐木希低調復工掙錢養家

【明報專訊】現年47歲的日本諧星渡部建,早前被雜誌《週刊文春》踢爆他背着妻子兼《出租天使》32 ......

(2020年6月17日)

李敏鎬不時透過社交媒體跟粉絲互動,難怪他的粉絲數目,輕易成為韓國演員之冠。

李敏鎬插花慶祝社交媒體稱王

【明報專訊】韓星李敏鎬與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上周已經播 ......

(2020年6月17日)

《誓血五人組》講述越戰老兵今昔,有回憶場面,但為了省錢,沒採用電腦特效,除了卓威博士文(中),其餘演員大多年紀都是坐六望七。

【開箱】《誓血五人組》 戰爭的傷痕 黑人的命也是命

【明報專訊】美國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上月遭警察以膝壓頸致死,觸發全美反 ......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