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6月16日
日期:
無再聯絡黃心穎 許志安復工:不會忘記錯誤的傷痕
黃心穎被指獲泥鯭相伴,一起帶狗狗做結紮手術。(網上圖片)

黃心穎被爆再約會泥鯭 帶愛犬做結紮手術

【明報專訊】去年4月爆出許志安與黃心穎的「安心事件」,14個月後,黃心穎舊愛馬國明跟湯洛雯譜「 ......

(2020年6月16日)

賭王何鴻燊(資料圖片)

賭王何鴻燊三七 超瓊四太避談長房內訌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5月26日逝世,享年98歲。昨日是賭王的「三七」,眾房的子女到大嶼山寶蓮 ......

(2020年6月16日)

伍樂怡(左)遺憾來不及跟媽媽(右)說出心底話。(資料圖片)

伍樂怡撰文悼念亡母 「來世再做媽媽的寶貝女」

【明報專訊】伍樂怡丁母憂。昨日凌晨,伍樂怡在社交平台撰寫「給媽媽的信」悼念。她寫道:「一切都太 ......

(2020年6月16日)

李幸倪(左)與江海迦早前同日出MV傳爭做環球一姐,昨日兩人同場並大方合照。(攝影/記者:柯美)

李幸倪再面對觀眾嗌緊張 江海迦開心聽到掌聲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與江海迦(AGA)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 ......

(2020年6月16日)

江嘉敏(左)與馮盈盈(右)攬腰合照,並口徑一致稱大家關係不變。(攝影:劉永銳)

馮盈盈攬實江嘉敏證姊妹情深 李佳芯避談雪藏 期待開新劇

【明報專訊】王浩信、李佳芯(Ali)、馮盈盈及江嘉敏等超過50名藝員昨日出席「TVB Amaz ......

(2020年6月16日)

蕭正楠(左)笑稱自從湯洛雯(右)承認戀情後,不敢跟對方有太多身體接觸。(攝影:劉永銳)

湯洛雯恨跟馬國明出埠拍拖 蕭正楠讚黃翠如慳家

【明報專訊】「湯馬戀」成為城中熱話,熱戀中的湯洛雯(靚湯)昨日與蕭正楠(阿蕭)、沈震軒及簡淑兒 ......

(2020年6月16日)

羅霖稱已半年沒有往內地工作,收入大減,現時靠積蓄過活。(攝影/記者:柯美)

羅霖呻無得搵「人仔」 搬屋省開支

【明報專訊】羅霖昨日出席《網紅挑戰賽》記者會,她亦有嘗試做網紅,去年開始拍片放上網,但不算頻密 ......

(2020年6月16日)

余慕蓮稱患耳石症,自費聘印傭照料日常生活。(資料圖片)

被冒名募捐 余慕蓮澄清無經濟問題

【明報專訊】現年82歲的余慕蓮近日被傳健康有問題,指她早年將退休金捐給內地興建學校,受經濟壓力 ......

(2020年6月16日)

黃芷晴(右)稱跟爸爸黃日華(左)稍作休息,便會重新出發。(資料圖片)

黃芷晴發悼文 盼亡母滿意喪禮安排

【明報專訊】黃日華太太梁潔華於5月26日病逝,終年59歲,喪禮於前日完成。黃芷晴前晚在社交平台 ......

(2020年6月16日)

《來自星星的PK》印度男星蘇特前日在家自縊身亡,終年34歲。

《來自星星的PK》男星蘇特自縊亡 終年34歲 印度總理悼念

【明報專訊】曾跟印度影帝阿米爾汗(Aamir Khan)合演《來自星星的PK》的寶萊塢男星蘇特 ......

(2020年6月16日)

宋仲基拍攝宣傳短片,展示招牌笑容,卻被網民戲謔「臉蛋圓了」。

宋仲基發福自嘲變老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自去年與宋慧喬離婚後,最近被指搭上女律師,宋仲基即時否 ......

(2020年6月16日)

朴信惠(左)與劉亞仁(右)拖手宣傳新片。

朴信惠拖劉亞仁打喪屍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女星朴信惠與《芝加哥打字機》男星劉亞仁合演喪屍片《活着》,將於本月 ......

(2020年6月16日)

山田涼介(左)與田中圭(右)合演新劇《危險二人組》扮演警察兄弟。

田中圭爆紅連拍3劇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報道,日劇《大叔的愛》男星田中圭將與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 ......

(2020年6月16日)

BTS網上收費演唱會長約90分鐘,成員又唱又跳,並有遊戲環節。

BTS網上開騷勁賺1.4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早前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取消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組合活動未 ......

(2020年6月16日)

拜絲侯活(左)與金像導演朗侯活(右)組成「父女檔」合拍紀錄片。

【開箱】《人父心事》紀錄家庭主「父」新時代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Apple TV+去年11月在港上架,繼早前推出紀錄片《超創意新居》後 ......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