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6月12日
日期:
拒講第二胎性別 鄭嘉穎演出軌人夫禁老婆監場
梁詠琪表示新專輯內講了6個故事也不夠喉,正計劃與慈善機構合作製作故事系列,讓更多小朋友能在網上聽到她講故事。(攝影:黃梓烜)

每晚為囡囡講故事加埋演技 梁詠琪:辛苦過拍戲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為人母後拒再出慘情歌,去年加盟環球唱片宣布以說書人為新專輯主題, ......

(2020年6月12日)

鍾鎮濤(左)與鄺美雲昨日出席「促消費撐經濟」記者會。(攝影/記者:柯美)

鍾鎮濤半年零收入 照出外消費撐經濟

【明報專訊】鍾鎮濤(B哥)與鄺美雲昨日到中環出席「促消費撐經濟」記者會。B哥稱已盡力撐經濟,家 ......

(2020年6月12日)

盧惠光表示過兩日便為抗疫電影開工,預計拍兩三日。(攝影/記者:林蘊兒)

日內為抗疫電影開工 盧惠光零酬勞兼捐錢幫人

【明報專訊】盧惠光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他表示參演的電影《地下拳》獲外界和朋友正面評價感開心 ......

(2020年6月12日)

日前26歲生日的馮盈盈表示與家人食飯簡單慶祝。(攝影:鍾偉茵)

好姊妹江嘉敏「降呢」變同事 馮盈盈唔認面和心不和

【明報專訊】《2020香港小姐競選》因應疫情移師網上舉行,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記者會交代詳情 ......

(2020年6月12日)

周勵淇(左)於2018年跟內地演員傅浤鳴(右)結婚。(資料圖片)

周勵淇派薑醋 分享生B喜悅

【明報專訊】現年40歲的周勵淇(Niki)榮升靚媽一族,2018年她與內地演員傅浤鳴(前名傅程 ......

(2020年6月12日)

主持人廖科溢在節目中飲用蝙蝠湯。(視頻截圖)

觀眾投訴主持飲蝙蝠湯 無綫稱節目沒推介進食

【明報專訊】無綫財經‧資訊台前日播出新一集的外購旅遊節目《溢遊未盡》,主持人廖科溢在節目中介紹 ......

(2020年6月12日)

衛詩雅自覺已屆適婚年齡,正積極找對象結婚生仔。(攝影/記者:鍾一虹)

衛詩雅百萬私己創業 實踐老闆夢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衛詩雅從小志願做女強人,她決定今年底開始實踐夢想,自掏百萬私己錢開創個 ......

(2020年6月12日)

王愛倫幼子林建龍與烏克蘭女友Olga Verbych在家簽字註冊結婚,胞兄林建億當然也在場。

王愛倫幼子結婚 新任奶奶恨抱孫

【明報專訊】前港姐王愛倫(Ellen)育有兩名兒子,幼子林建龍(Derek)與拍拖7年的烏克蘭 ......

(2020年6月12日)

羅力威透露太太懷孕期間,學懂了很多嬰兒知識,更打算為BB儲存臍帶血。(攝影/記者:柯美)

羅力威盼入產房陪雨僑生B

【明報專訊】羅力威昨日到商台分享將為人父的喜悅,透露老婆雨僑現時懷孕30周,預產期8月初,但還 ......

(2020年6月12日)

艾迪烈梅尼主演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改編自羅琳(左)的小說。

羅琳再撰文剖白曾被家暴性侵 《哈利波特》群星支持跨性別人士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小說作者羅琳(J.K. Rowling)被指言論涉歧視變性人,在電影飾 ......

(2020年6月12日)

丈夫渡部建(左)與多名女子發生不倫戀,傳佐佐木希(右)為免影響年幼兒子,不會離婚或分居。

丈夫出軌 佐佐木希為兒子拒離婚

【明報專訊】《出租天使》32歲女星佐佐木希的丈夫兼諧星渡部建,近日被爆背妻偷食,與多名女性搞不 ......

(2020年6月12日)

張娜拉(右)與高俊(左)確認對方的心意後,上演浪漫咀戲,可惜無助《Oh My Baby》收視。

張娜拉新劇收視創新低

【明報專訊】《皇后的品格》張娜拉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Oh My Baby》,講述張娜拉渴望 ......

(2020年6月12日)

尹啓相(左)與李荷妮(右)拍拖多年,最終分手收場。

尹啟相李荷妮結束7年情

【明報專訊】《犯罪都市》41歲男星尹啓相與《炸雞特攻隊》37歲女星李荷妮昨日宣布分手,結束7年 ......

(2020年6月12日)

金希沅(左起)、呂珍九及成東日希望透過新節目《帶輪子的家》推廣韓國隱世景點。

呂珍九新綜藝節目邀朴寶劍客串

【明報專訊】《德魯納酒店》呂珍九、《回答吧!1988》成東日及《耀眼》金希沅演出有線頻道tvN ......

(2020年6月12日)

戲中石田百合子(左)放棄大好姻緣,跟只見過3次面的福山雅治(右)一起。

【開箱】《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中佬福山雅治的理智與感情

【明報專訊】《同一屋簷下》福山雅治及《僱傭妻子》石田百合子主演的愛情片《日間演奏會散場時》,去 ......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