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5月30日
日期:
何超瓊一身素服為亡父辦後事 澄清賭王出殯日子未確實
成龍(資料圖片)

文化演藝界聯署撐「港區國安法」 成龍汪明荃阿倫鍾鎮濤齊參與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會議通過訂立「港區國安法」《決定》。香港文化演藝界昨日聯署發聲明表示支持, ......

(2020年5月30日)

陳冲大女許文婷哈佛畢業,更獲得學校的最高榮譽及英語系畢業論文的最高獎項。(網上圖片)

大女哈佛畢業獲最高榮譽 陳冲:可以好好哭一場

【明報專訊】美籍華人女演員陳冲演技出眾,獲得不少影后殊榮,1998年更憑《天浴》奪金馬獎最佳導 ......

(2020年5月30日)

祥仔(左)與雯女是熒幕最佳拍檔,兩人一起做義工。

柴九再遇四奶奶 黎耀祥鄧萃雯拍住做義工

【明報專訊】黎耀祥(祥仔)與鄧萃雯(雯女)先後合作劇集《巾幗梟雄》及《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祥 ......

(2020年5月30日)

陳倩揚(左)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攝影/記者:林蘊兒)

逾2萬網民追隨 陳倩揚自封「減肥團長」

【明報專訊】陳倩揚昨日到新城電台為薛家燕主持的節目擔任嘉賓。育有3子女的陳倩揚身材愈來愈弗,她 ......

(2020年5月30日)

陸永(左起)、鄭裕玲及C君主持的遊戲節目《Do姐有問題》添食到第4輯。(攝影:劉永銳)

《Do姐有問題》再添食 陸永爆鄭裕玲依舊高薪無變動

【明報專訊】鄭裕玲(Do姐)、農夫、黃宗澤、張曦雯、張兆輝、姜皓文及譚凱琪昨日錄影遊戲節目《D ......

(2020年5月30日)

許靖韻表示多年來所經歷的每段感情都認真付出和投入。(攝影:黃梓烜)

新歌演繹失戀傷痛 許靖韻曾遇出軌男

【明報專訊】當戀人面臨關係終結時,總會找到不同藉口去掩飾分手真相。許靖韻(Angela)新歌《 ......

(2020年5月30日)

應采兒(左起)昨晚上載與兒子Jasper及老公陳小春的露肚照,宣布喜訊︰「一家四口,感恩。」(網上圖片)

應采兒宣布誕B 陳小春再做老竇

【明報專訊】應采兒與陳小春結婚10年,育有6歲兒子陳胤捷(Jasper)。去年12月陳小春在台 ......

(2020年5月30日)

55歲呂方(右)與39歲準太太伍惠寶已入紙申請註冊結婚。(資料圖片)

女友伍惠寶懷孕5個月 呂方入紙申請註冊結婚

【明報專訊】55歲呂方與39歲圈外女友伍惠寶(Rainbow)本月8日爆出婚訊,Rainbow ......

(2020年5月30日)

楊洛婷(左)與周家蔚穿上一件頭泳衣,兩個靚媽身材都keep得好。(網上圖片)

帶子女泳池玩樂 楊洛婷周家蔚曬泳照

【明報專訊】楊洛婷、周家蔚日前雙雙撇甩老公,帶同子女到酒店泳池玩樂。楊洛婷在社交網分享照片,兩 ......

(2020年5月30日)

柳演錫(左)接受申賢彬(右)的心意,並報以甜蜜一吻。

《機智醫生生活》結局收視創新高 柳演錫咀申賢彬大團圓

【明報專訊】韓星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機智醫生生活》, ......

(2020年5月30日)

網民不滿安俊英獲輕判,法官則指他助查時表現合作,認為判刑合理。

《Produce 101》製作人涉做馬判監兩年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真人騷《Produce 101》系列被指賽果作假,事件 ......

(2020年5月30日)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台前幕後趁煞科拍大合照,李敏鎬與金高恩表現風騷。

黃致列為《The King》壓軸獻聲

【明報專訊】韓星李敏鎬與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原定昨晚播 ......

(2020年5月30日)

金秀賢在新劇預告片以磁性的聲線,配合抑鬱的眼神,念出傷感的獨白。

金秀賢磁性獨白谷新劇

【明報專訊】去年7月退伍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伙拍《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有線頻道t ......

(2020年5月30日)

湯賀蘭在家居隔離期間,除了與新歡Nadia Parkes(圓圖)拍拖,不忘為慈善團體籌款。

「蜘蛛仔」湯賀蘭偕新歡同居抗疫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就連超級英雄片《蜘蛛俠:決戰千里》23歲男星湯賀蘭(Tom Ho ......

(2020年5月30日)

片中出現不少圖像,包括說內地是山寨大國。

【開箱】港區國安法落實 《歷史課101》會難逃一剪嗎?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c紀錄片新影集《歷史課101》(History 101) ......

(2020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