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5月17日
日期:
楊秀惠睇大結局忍唔住喊 《十八年後》監製解處死阿一之謎
網民要求譚俊彥示範流眼淚,他只需30秒便流出大大滴眼淚。(視頻截圖)

譚俊彥開Live 示範30秒流淚

【明報專訊】譚俊彥2016年由內地回流返港簽約無綫,一直受重用擔正男主角,但有觀眾對他的演出有 ......

(2020年5月17日)

黃智雯不諱言當年選港姐是為了入娛樂圈。(資料圖片)

羨慕胡杏兒擁幸福家庭 黃智雯:時機到隨時結婚

【明報專訊】黃智雯於2007年參加香港小姐選舉後加入無綫,入行13年,在默默耕耘下,已晉身無綫 ......

(2020年5月17日)

郭富城上周六舉行網上慈善演唱會,錄得超過1400萬觀看人數。

網上騷暫籌逾400萬善款 城城大女跟爸爸一起跳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上周六(9日)舉行《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為受疫情影響 ......

(2020年5月17日)

馬師曾兒子馬鼎盛(右)昨日在書局舉行新書發布會,世交好友羅家英(左)特來撐場。(攝影:黃梓烜)

撐世交好友馬鼎盛 羅家英計劃明年出書

【明報專訊】名伶馬師曾與紅線女的兒子馬鼎盛最近推出新著作《千年一遇馬師曾》,闡述父親的生平軼事 ......

(2020年5月17日)

余德丞表示已回復狀態,踢波、運動都無問題,只要不太搏命便可以。(攝影:黃梓烜)

不想被標籤為病人 余德丞渴望拍劇與女神談情

【明報專訊】余德丞(Dickson)前年經歷完大病,病癒後重新出發,最近他憑主持節目人氣急升, ......

(2020年5月17日)

劉雅麗表示與母親曉華原定6月開演唱會,因疫情已確定取消。(攝影:鍾偉茵)

尊重蘇玉華低調結婚 劉雅麗:見到佢會叫潘太

【明報專訊】劉雅麗前晚到新城電台接受倪詩蓓訪問,她表示在節目分享寵物經,大談領養6隻狗的經驗, ......

(2020年5月17日)

莫華倫(左)接受車淑梅訪問,細說感染新冠病毒肺炎的經歷。

莫華倫親述確診到康復38天經歷

【明報專訊】著名男高音莫華倫早前在泰國確診新冠病毒,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康復返港後檢測結果再呈 ......

(2020年5月17日)

佘詩曼在內地節目《看我的生活》盡訴心中情,自言曾有男友,但那時候太專注工作,最後分手收場。(網上圖片)

多重憂慮 怕生不出照顧不了 45歲佘詩曼雪卵盼生B

【明報專訊】45歲佘詩曼被封「黃金盛女」,雖然近年憑劇集《延禧攻略》在內地爆紅,演藝事業得意, ......

(2020年5月17日)

葉家寶(左)主持的網台節目《關阿公咩事》,昨日邀請昔日亞視同事周嘉莉(右)擔任嘉賓。(攝影/記者:林祖傑)

葉家寶周嘉莉擬合作 舉辦亞視金曲演唱會

【明報專訊】周嘉莉昨日擔任葉家寶主持的網台節目《關阿公咩事》嘉賓,分享公關工作學問,以實例大談 ......

(2020年5月17日)

受疫情影響,五月天被迫取消香港演唱會,但有傳他們將改在網上開騷。(資料圖片)

五月天傳網上開騷

【明報專訊】自2006年起,台灣天團五月天跟香港歌迷都有「5月之約」,今年因新冠病毒疫情肆虐, ......

(2020年5月17日)

崔智友與年輕她9歲的圈外男友結婚兩年。

44歲榮升媽媽 崔智友誕女嬰

【明報專訊】《天國的階梯》「韓劇天后」崔智友,2018年3月閃嫁圈外男友。去年底她宣布有喜,昨 ......

(2020年5月17日)

前晚一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左)與金高恩(右)再次上演吻戲。

李敏鎬新劇收視見新低 今播特輯講解平行時空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The King:永遠 ......

(2020年5月17日)

金喜愛(左)為免兒子受父親朴海俊(右)影響,只好揭開前夫的真面目。

金喜愛收拾前夫 《夫妻的世界》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打破當地有線頻道劇 ......

(2020年5月17日)

孔孝真擔任《一日三餐》嘉賓,刺激收視上升。

孔孝真拍《一日三餐》 變身家務達人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請來首季功臣《和遊記》車勝 ......

(2020年5月17日)

劇中講述華裔女星黃柳霜(左)及黑人演員Camille(右)同在1940年代的奧斯卡得獎。

【開箱】從前有個《荷里活》刪改歷史 黑人亞裔1940年代奪奧斯卡

【明報專訊】韓片《上流寄生族》橫掃今年奧斯卡最佳電影、導演等4項殊榮,為亞洲片在荷李活寫下歷史 ......

(2020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