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5月13日
日期:
想跟割席歌迷修補關係 阿倫:不要將娛樂扯上政治
露雲娜稱昔日寶麗金時代有不少消遣樂趣,更學識玩鋤大D。(視頻截圖)

憶寶麗金難忘事 露雲娜錄音室聞怪聲

【明報專訊】寶麗金唱片今年50周年誌慶,昨日召集歌手譚詠麟(阿倫)、鍾鎮濤(B哥)、湯寶如、雷 ......

(2020年5月13日)

52歲蘇玉華(左)與53歲潘燦良拍拖24年,終結束愛情長跑。(資料圖片)

結束24年愛情長跑 潘燦良蘇玉華入紙登記結婚

【明報專訊】53歲潘燦良與52歲蘇玉華拍拖24年,兩人結束愛情長跑,正式入紙登記結婚。潘燦良有 ......

(2020年5月13日)

譚俊彥(左起)、何遠東、黃智雯及陳山聰落力為劇集宣傳谷收視。(攝影:劉永銳)

牀戰譚俊彥登場 黃智雯約男友出街避睇

【明報專訊】無綫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進入結局篇,譚俊彥、黃智雯、陳山聰及何遠東昨日為劇集落 ......

(2020年5月13日)

梁漢文透露留家抗疫期間體重達155磅,即向好友求教減肥餐單。(攝影:黃梓烜)

多得鄭秀文教路 梁漢文飲「縮水湯」即減6磅

【明報專訊】由周顯揚執導、太太杜致朗監製的電影《我們永不言棄》前晚舉行溫情招待場,梁漢文、廖碧 ......

(2020年5月13日)

黃秋生自嘲在港等同死人一個,無飯食、無工作、無錢搵。(資料圖片)

嘆留港活在恐懼中 擬移民台灣 黃秋生:政府保障唔到你

【明報專訊】黃秋生接拍台劇《四樓的天堂》,他昨凌晨在社交平台透露已抵台灣,他要在防疫酒店隔離1 ......

(2020年5月13日)

賴弘國被傳搭上「台版馬思純」女模Angelina(圓圖),昨日現身向傳媒交代。(中國時報)

跟阿嬌離婚後首現身 賴弘國否認有新歡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驚爆離婚,兩人簽了分居協議,賴弘國發表離婚 ......

(2020年5月13日)

劉玉翠(左)改名劉喬方,好友關寶慧(右)表示仍未習慣叫對方新名字。(攝影:孫華中)

「藥煲」劉玉翠為健康改名

【明報專訊】劉喬方(前名劉玉翠)與好姊妹關寶慧、劉倩婷和吳若希丈夫Alex等,昨日到中環出席香 ......

(2020年5月13日)

袁偉豪(左)貼出與張寶兒(右)咀嘴甜蜜照放閃。(網上圖片)

張寶兒製造驚喜 賀袁偉豪39歲生日

【明報專訊】袁偉豪跟女友張寶兒上月聯名以近7000萬元,購入西貢清水灣傲瀧一單位及兩個車位,榮 ......

(2020年5月13日)

沈震軒稱已習慣大熱天時拍古裝劇。(攝影/記者:陳釗)

沈震軒劇接劇唔病得

【明報專訊】穿上古裝的沈震軒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一笑渡凡間》開工,相隔一段時間重回無綫 ......

(2020年5月13日)

何婉盈(右)表示上次演唱會沒機會跟黃翊(左)合唱,今次終如願。(攝影/記者:林祖傑)

黃翊囝囝減肥成功 想同何婉盈女兒對親家

【明報專訊】黃翊與何婉盈前晚舉行網上音樂會,除獨唱外,二人還合唱《花與琴的流星》及《再見亦是朋 ......

(2020年5月13日)

劉亦菲主演《花木蘭》重新排期7月24日全球同步公映,且看暑假檔期能否有助票房。

《花木蘭》7.24全球開畫 《阿凡達2》明年映期不變 奧斯卡考慮延遲4個月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原定3月27日全球同步 ......

(2020年5月13日)

朴海俊拒絕透露《夫妻的世界》結局,但暗示劇中主角「出軌」難以獲得原諒。

《夫妻》朴海俊斟拍大片

【明報專訊】《密會》金喜愛與《阿斯達年代記》朴海俊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 ......

(2020年5月13日)

玄彬當選為網民心目中的理想結婚對象,難怪獲邀擔任家庭用品代言人。

《愛的迫降》玄彬 獲選理想結婚對象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韓國「男神」玄彬,早前演出高收視劇集《愛的迫降》而人氣再度登頂。韓國傳 ......

(2020年5月13日)

車太鉉(左)與李善彬(右)首度合演警匪劇《法外搜查》。

車太鉉再為賭波醜聞致歉

【明報專訊】韓片《與神同行》男星車太鉉去年被揭發與KBS電視台綜藝節目《兩天一夜》金俊昊,利用 ......

(2020年5月13日)

Katy Perry(左)公開腹中女嬰的超聲波片段,笑說她在子宮內已懂得舉中指。

Katy Perry腹中嬰兒「舉中指」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去年情人節跟《魔盜王》男星奧蘭度布林 ......

(2020年5月13日)

阿拉雅一人分飾兩角,既是泰國「女神」,亦是街邊小販。

【開箱】《女神撞正基OL》 偷龍轉鳳「泰」瘋狂

【明報專訊】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下,本港戲院自3月28日起全面停業,直到本月8日才重開。首輪 ......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