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5月5日
日期:
將率80舞蹈員演出抗疫慈善騷 郭富城憶亡母感觸哽咽
一蚊Joe開心與B女及太太Clara合照。(網上圖片)

一蚊Joe再做老竇 太太誕8磅B女

【明報專訊】游莨維(一蚊Joe)與太太Clara育有兩歲囝囝Morgan,昨日報喜,囡囡Mea ......

(2020年5月5日)

王菲(左)偕內地唱作人常石磊獻唱新版《人間》,之後兩人齊聲說「加油」打氣。

王菲為內地抗疫騷獻唱新版《人間》

【明報專訊】內地抗疫騷《相信未來》網上義演於昨晚7時30分舉行,首場演出陣容包括王菲、周迅、李 ......

(2020年5月5日)

李婉華主持的電台節目結束,她原本周一至五的工作被刪減為一星期做一小時節目。(網上圖片)

主持加國電台節目突結束 李婉華:難以接受

【明報專訊】李婉華早年移居加拿大,她為加拿大中文電台主持節目《小心華之里》,是電台受歡迎節目之 ......

(2020年5月5日)

陳少霞表示照顧BB真的好辛苦。(攝影:鍾偉茵)

9月大女兒發燒被嚇驚 陳少霞:原來出牙仔

【明報專訊】陳少霞、金鈴、張瑪莉及蔣麗萍昨日出席網上抗疫音樂會及佈道會啟動儀式,音樂會因與郭富 ......

(2020年5月5日)

區嘉雯在話劇圈是有名的演技派,曾三奪舞台劇后,首次拍電影《叔‧叔》,即入圍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員」。(攝影:劉永銳)

不介意被取笑角逐新人獎 劇后區嘉雯爭金像女配角盼有驚喜

【明報專訊】有35年舞台劇經驗的區嘉雯,曾三獲香港舞台劇「最佳女主角」,她首次參演電影《叔‧叔 ......

(2020年5月5日)

黎諾懿(左)昨日與馮盈盈出席「big big shop感謝祭」記者會。(攝影:劉永銳)

中花毒多人慰問 馮盈盈:點止一個追求者

【明報專訊】馮盈盈日前說中了「花毒」,昨日她精神奕奕聯同黎諾懿出席「big big shop感 ......

(2020年5月5日)

朱栢康對於無緣行金像獎紅地氈感可惜。(攝影/記者:鍾一虹)

演反派奸到出汁 朱栢康開心受關注

【明報專訊】朱栢康昨日為電台節目擔任嘉賓,提到他在ViuTV劇集《打天下》飾演反派角色,被網民 ......

(2020年5月5日)

蔣嘉瑩(左)與師妹施匡翹昨日為抗疫騷綵排練歌。(攝影/記者:鍾一虹)

伙施匡翹開網上抗疫騷 蔣嘉瑩:不排除加時唱到凌晨

【明報專訊】蔣嘉瑩與師妹施匡翹昨日為本周五舉行的網上直播抗疫慈善音樂會綵排,兩人表示以前曾做網 ......

(2020年5月5日)

池珍熙(左)與金賢珠(右)繼《我有愛人了》之後,相隔4年有望再度合作,在新劇《臥底》扮演夫妻。

《夫妻的世界》瞬間收視逼近30% JTBC擬再改編英劇 池珍熙金賢珠重演夫妻

【明報專訊】韓星金喜愛與朴海俊合演、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台劇集《福斯特醫生》(Doctor F ......

(2020年5月5日)

自稱擁有新冠病毒抗體的麥當娜(右),懶理社交距離禁令,出席好友Steven Klein(左)生日派對。

麥當娜為好友慶生捱轟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日前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短片「居家隔離日記第14集」, ......

(2020年5月5日)

安柏赫特(左)最後一次公開跟母親Paige(右)合照,已是兩個月前。

安柏赫特合照悼念亡母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與《水行俠》安柏赫特(Amber ......

(2020年5月5日)

Gary(右)讚兒子夏悟(左)聰明又體貼。

Gary讚兩歲兒子慳家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主持姜熙建(Gary),暫別幕前專心唱歌後 ......

(2020年5月5日)

相葉雅紀親自前往機場,代表尊尼事務所點收400箱防疫物資。

相葉雅紀點收防疫物資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為了支援醫護人員及民眾一起對抗疫情,早前發起「Johnny's Sm ......

(2020年5月5日)

《攻殼機動隊》女主角草薙素子換上更年輕的生化軀體,難道是為吸引小朋友追看?

【開箱】沒有史嘉麗祖安遜的《攻殼機動隊:SAC_2045》或更好看?

【明報專訊】還記得3年前,「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在改編 ......

(2020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