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4月15日
日期:
黑仔王再遇緋聞女王 張振朗豁出去扮囂 蔡思貝事業大過天
周詠琁(資料圖片)

周詠琁薛家燕 盼莫華倫早日康復

【明報專訊】著名男高音莫華倫由泰國返港被驗出對新冠肺炎呈陽性反應,前晚被送往東區醫院隔離病房進 ......

(2020年4月15日)

唐詩詠留家煲韓劇,坦白向網民說在「Viu」收看。(資料圖片)

唔怕得罪無綫? 唐詩詠公開撐黃Viu

【明報專訊】無綫視后唐詩詠在抗疫期間狂煲劇,先後看了韓劇《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 ......

(2020年4月15日)

菊梓喬(資料圖片)

宣傳新歌誤寫「台灣香港」 菊梓喬火速刪hashtag

【明報專訊】「星夢一姐」菊梓喬(Hana)為5月推出的新歌宣傳,前晚在社交平台透露新歌MV分別 ......

(2020年4月15日)

去年鈕承澤在庭外接受傳媒訪問,表示會努力還自己清白。(資料圖片)

涉性侵女工作人員罪成 台灣名導鈕承澤判囚4年

【明報專訊】現年53歲的台灣知名導演鈕承澤於2018年11月涉性侵一名電影女工作人員,昨日台北 ......

(2020年4月15日)

馬國明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各行各業都可以正常運作。(攝影:黃梓烜)

受「限聚令」影響 馬國明新劇未能如期完工

【明報專訊】政府早前實施「限聚令」,限制範圍包括影視圈,4人以上拍外景須先取得「不反對通知書」 ......

(2020年4月15日)

呂慧儀(左)透露與張景淳(右)在劇中的戀情有暗湧。(攝影:黄梓烜)

呂慧儀大聲惹禍 張景淳力撐無鬧人

【明報專訊】呂慧儀(阿蟹)、滕麗名(阿滕)及張景淳等一眾《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昨日於將軍 ......

(2020年4月15日)

40歲的祝釩剛持有含大麻油的電子煙遭警方截查,被送往警局查辦。(網上圖片)

前183 Club成員祝釩剛三度涉毒被捕

【明報專訊】前台灣組合183 Club成員祝釩剛再涉毒被捕,據台灣傳媒報道,前日深夜(13日) ......

(2020年4月15日)

謝東閔昨日為Do姐主持的節目擔任嘉賓,心情既榮幸又緊張。(攝影/記者:林祖傑)

新歌點擊達8000萬 謝東閔盼到內地登台

【明報專訊】謝東閔昨日到商台為鄭裕玲(Do姐)主持的節目擔任嘉賓,他表示Do姐是一個超級有分量 ......

(2020年4月15日)

王祖藍以廣東話口音混湖北話搞笑落力推銷,鄭爽則表演吃鴨頸。

王祖藍公益推銷 賣出6700萬商品

【明報專訊】王祖藍於周日(12日)與央視主播歐陽夏丹亮相央視新聞《謝謝你為湖北拼單》公益直播, ......

(2020年4月15日)

畢彼特(右)表示能夠為好友Jean Black(左)設計客房感到興奮又感動。

金像巨星變身裝修工人 畢彼特為好友拆牆起屋

【明報專訊】美國收費頻道HGTV真人騷節目《Celebrity IOU》前日首播,第一集請來《 ......

(2020年4月15日)

木村光希(左)與木村心美(右)開直播,公開製作生日蛋糕的過程。

木村父女賀工藤靜香生日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與妻工藤靜香早於2000年結婚,如今兩名女兒:現年18歲的木 ......

(2020年4月15日)

織田裕二(左)新劇找來反町隆史(右)客串,帶挈首集收視錄得雙位數。

《金裝律師2》收視遜上季

【明報專訊】日劇《東京愛的故事》舊拍檔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伙拍男團Hey!Say!JUMP成 ......

(2020年4月15日)

湯漢斯(左)在《那一天傳奇》飾演Oneders樂隊的經理人,有傳他跟樂隊成員將會亮相本周五舉行的網上演唱會。

《那一天傳奇》樂隊重組籌款抗疫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肺炎肆虐美國,截至昨日為止,當地確診病例超過58萬宗,死亡人數突破2.3萬 ......

(2020年4月15日)

《屍殺片場》導演上田慎一郎拍新片,為日本觀眾帶來歡樂。

《屍殺片場》導演拍短片發放正能量

【明報專訊】在新冠肺炎影響下,日本頒布緊急事態宣言,前年以超低成本製作,結果賺得過億港元票房, ......

(2020年4月15日)

韓國男團SuperM將於本月底舉行網上收費演唱會,疫境中創「錢途」。

【開箱】韓國樂壇疫境自救 男團SuperM開網上收費騷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籠罩全球,各國娛樂事業陷於停擺,與其坐等政府支援,不如設法自救求存。韓 ......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