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3月29日
日期:
TVB餐廳暫停小菜防多人同枱 馬國明食碟頭飯呻少了樂趣
周慧敏(網上圖片)

群星呼籲留家抗疫 古巨基鬍鬚Look示人:切勿鬆懈

【明報專訊】不少藝人都在網上響應及呼籲大家盡量留家中抗疫,要忍耐和自律。古巨基、周慧敏、容祖兒 ......

(2020年3月29日)

Thierry(左)昨日上載與太太陳斯允戴口罩相擁的照片,稱太太也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網上圖片)

陳斯允確診新冠肺炎 丈夫月中感染漸康復

【明報專訊】香港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逾500多宗,已故香港時裝設計師俞儷軒的二女陳斯允(Ingri ......

(2020年3月29日)

糖妹原定今午於屯門市廣場舉行派口罩活動,因疫情宣布取消。(資料圖片)

疫情嚴峻 糖妹取消屯門派口罩

【明報專訊】政府推出限制人流聚集的防疫措施,不少公開活動宣布取消,包括糖妹原定今午於屯門市廣場 ......

(2020年3月29日)

袁詠儀(右)原定昨日赴上海補戲,老公張智霖當然緊張,幸最後獲通知可押後出發。(資料圖片)

獲體諒押後赴上海補戲 袁詠儀避過「集中隔離」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原定昨日飛往上海為農曆年前開拍的新戲埋尾,但因近日新冠肺炎疫情緊張, ......

(2020年3月29日)

張曦雯飾演的Emma露出充滿殺氣的眼神,但未交代她是否兇手,似為下一輯留伏線。(視頻截圖)

《法證先鋒IV》結局留伏線 張曦雯殺氣眼神暗示有第5輯

【明報專訊】無綫劇《法證先鋒IV》前晚播出大結局,該劇於疫情下一直收視理想,前晚特別安排台前幕 ......

(2020年3月29日)

鄭俊弘笑言已做了兩晚「廳長」,終於可以返房瞓。(攝影:劉永銳)

何雁詩病毒測試呈陰性 鄭俊弘即刻鬆晒要還神

【明報專訊】鄭俊弘前晚出席無綫劇《法證先鋒IV》活動。提到未婚妻何雁詩近日因出現發燒及喉嚨痛症 ......

(2020年3月29日)

鄭秀文與李珊珊聯同一班義工落區派口罩及愛心飯盒。(網上圖片)

鄭秀文李珊珊落區派愛心飯盒

【明報專訊】李珊珊去年公開於2017年確診驚恐症時,鄭秀文拍片為她打氣。近日兩人聯同一班義工, ......

(2020年3月29日)

文雪兒前晚現身電台接受好友倪詩蓓訪問。(攝影:孫華中)

文雪兒留家避炎:多了時間與女兒相處

【明報專訊】文雪兒前晚為倪詩蓓主持的電台節目任嘉賓,她表示彼此是舊拍檔,可趁機敘舊,並且互相鼓 ......

(2020年3月29日)

黃心美(前)對着生日蛋糕許願,稱細妹黃心穎(後)回到身邊感覺幸運。(網上圖片)

黃心美38歲生日 感恩細妹心穎在身邊

【明報專訊】黃心穎去年4月爆出「安心事件」後避走美國,直至12月回港後,一直低調享受與家人相聚 ......

(2020年3月29日)

東京日前錄得確診個案最大單日增幅,有可能疫情大爆發,政府呼籲民衆這個周末避免外出,木村拓哉十分聽話,在微博自報留守家中。

木村拓哉奉政府籲留家度周末 湯漢斯夫婦隔離完返抵洛杉磯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和太太麗達韋遜(Rita Wilson)本 ......

(2020年3月29日)

佐藤健會在個人YouTube頻道播出新節目《沒計劃的自駕遊》。

演完「天堂醫生」佐藤健新片扮殺人兇手

【明報專訊】31歲日本男星佐藤健憑劇集《天堂的天使》人氣急升,成為「國民男友」,近日開設You ......

(2020年3月29日)

上白石萌音參演《未滿警察Midnight Runners》,戲分不多但角色重要。

上白石萌音變搶手貨演日版《青年警察》

【明報專訊】22歲女星上白石萌音自從主演日劇《天堂的天使》後,成為圈中搶手貨,更緊接演出下季《 ......

(2020年3月29日)

新劇《夫婦的世界》首集講述金喜愛驚見丈夫出軌的證據。

金喜愛新劇首播收視破JTBC紀錄

【明報專訊】《密會》女星金喜愛相隔4年再次拍劇,伙拍《阿斯達年代記》男星朴海俊合演有線頻道JT ......

(2020年3月29日)

剛度過43歲生日的謝茜嘉翠絲,結婚3年,傳聞再為人母。

謝茜嘉翠絲頓疑再為人母

【明報專訊】《追擊拉登行動》謝茜嘉翠絲頓(Jessica Chastain)2017年與意大利 ......

(2020年3月29日)

周杰倫帶初次到訪巴黎的蕭敬騰四出遊玩。

【開箱】《周遊記》玩魔術打籃球 首集周杰倫蕭敬騰唱遊巴黎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各國均呼籲市民留家避疫,戲院生意慘淡,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 ......

(2020年3月29日)